從服裝設計圖變異的「美」談起(圖)

發表:2008-05-09 1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發現服裝設計效果圖上畫的人的比例極為懸殊,好像是人們為了所謂的「美」而進行的刻意誇張。其實早就發現過此事,而真正重視起來的時候是在與一個學服裝設計的朋友聊天時。

當時他感慨說,畫服裝效果圖畫的看現實中的真人都覺得身材太差,腿太短。當我和他說起這是人的觀念的變異,其實效果圖上畫的人的身材並不美時,他反駁我一句,你知道什麽是美嗎!別在這亂說,效果圖上的人就是美的......

我當時覺得觀念差異太大了,他被變異的觀念控制著去欣賞他的觀念所認為的「美」,而在看到神的造物--真實的人時,卻覺得不美,而且變異的觀念在阻礙他接受別的認識,擋在他和真實之間,只把它衡量出的認識反映給他,使他看不到真實,不是眼睛看不到而是不能真實的認識真實,這是可怕的啊!

每個人都有方方面面的變異,每個人都在脫離真實之中,人的感官認識的一切本來就不是事物更本質的真實,而在變異中,由於變異的觀念阻擋,更使人脫離了屬於人這一層的真實,就像人們沈迷於周圍的所謂現代文明造就的一切卻看不到真實的可怕,連人所應認識到的可怕也認識不到,如果不是法輪大法的傳出,認識不到,誰也不去改變,也無法改變,面臨的就只有淘汰甚至毀滅了。

社會上的方方面面也都在變異當中,都在脫離真實當中,整個社會的本身,也成了一個大幻像,使得人更無從得見真實了,因為人離認識真實有兩層障礙,第一層是人的變異觀念阻擋著人真實的認識事物,第二層是由於一切都變異了,這一切的變異構成了人和人的周圍的全部因素,這一切已經脫離了真實,是一個大幻像,使得人無從認識這一切的真實,甚至連自身的真實也不能認識,因為這兩層障礙之間是錯綜複雜的聯繫,種種聯繫就是種種障礙。

而對於人類來說,障礙只有一個,就是自身的變異,學法後清除掉自身的變異,就能清醒的認識一切,就能看到周圍變異構造的幻像,有正法在,就能見到真正的真實。

一切不好的,都是變異,都要清除;一切變異的,都是不好的,必須要清除。根除一切障礙,才能得見真實。

順便說一句,在以前見過一本關於探索外星人的書,裡面有些人們解剖墜落地球的外星人屍體的照片,裡面有幾幅照片上外星人的體型就是現在人們所謂「美」的那種詭異丶誇張的比例。雖然真實情況還不得而知,但無疑人類的一切變異與外星人有著直接的關係,都是要清除丶要根除丶要滅盡的,而外星人已經成了「邪惡」一詞的直接表現,我能感到哪怕這個詞的背後都是醜惡和骯髒的,這一切也必須都得清理乾淨,「無所不包,無所遺漏」,達到真正的「法正乾坤,邪惡全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