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野獸父親'也在遣責西方媒體對他的報導是"完全片面性的"

作者:章惠 發表:2008-05-10 04: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他在接受律師詢問時,指出媒體對他的報導是"完全片面性的",他並不是那種被外界妖魔化的"魔鬼"。

關於他的童年,他說:"我是在一個家教很嚴格的家里長大的。我有一個偉大的母親,她教會了懂規矩勤奮,使我能獲得優良的教育和職業培訓。"

關於他的家庭,"我過去在內心深處最大的願望就是身邊能有許多孩子,而不是像我作為獨生子女長大一樣。我的老婆就如同我的母親。"

關於女兒伊麗莎白,"她從青春期開始就無法無天,整夜在酒館廝混,喝酒抽煙,甚至兩次離家出走,與那些不三不四的人在一起,那個環境對她很不利。我每次把她帶回家,但她都逃走了。所以我必須找一個地方,讓伊麗莎白與外界隔離開來。"

我們似乎看到了一個"父親"內心巨大的"委屈",再一次領教了西方媒體的"誣蔑報導"。

如果我們把西藏比作我們中國的女兒,那麼中共就是強暴女兒達半個世紀的獸父。當女兒開始反抗時,"父親"便擺出一副慈悲善良的模樣,極盡委屈地講述他幾十年來對"女兒"種種好處,並且大肆遣責西方報導的不公正性。

哈哈哈,世界真奇妙,天下魔鬼好搞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