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專欄】上天預告:紅色王朝即將崩潰(圖)

發表:2008-05-12 0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大陸《新聞晨報》近日報導,"五一"假期期間,上海140多座公園迎來數百萬人次的遊客,而一些植物竟然就趕在這個時候發生了奇特的現象。

在位於嘉定南翔的古猗園裡,一棵瓊花樹上不僅瓊花怒放,而且還有繡球花開,白色的花朵掛滿枝頭,這種"一樹兩花"的並蒂花景觀吸引了眾多遊客的眼球,而並蒂花現像在園林景觀中並不多見。公園有關負責人揭開了其中的秘密:"20多年前,公園新建青清園時在小草坪東側種植了瓊花群落,當時園藝工作者把繡球嫁接在瓊花上,其中有一株嫁接的繡球花克服了與瓊花的‘排異'等現象,幸運地生存下來,繡球枝傍著瓊花樹而生長。"

同時,中央電視臺二套也對此進行了報導。畫面中,潔白的瓊花密密匝匝掛滿了枝頭,煞是好看,襲人的香氣彷彿能穿透屏幕而出。然而,這則看似普通的新聞,背後卻隱匿著巨大的玄機。


瓊花

瓊花,又稱聚八仙、蝴蝶花。忍冬科落葉或半常綠灌木。4、5月間開花,花大如盤,潔白如玉。它是我國的千古名花,以淡雅的風姿和獨特的風韻,以及種種富有傳奇浪漫色彩的傳說和奇聞逸事博得了世人的厚愛和文人墨客的不絕讚賞,被稱為稀世的奇花異卉和"中國獨特的仙花"。瓊花雖然漂亮無比,但歷史證明,它卻是不折不扣的不祥之花!隋末有一種傳說,說的是隋煬帝有個妹妹叫楊瓊,十分美麗。而荒淫的隋煬帝居然打起了妹妹的歪主意,但楊瓊堅決不從,羞憤自盡。隋煬帝為掩蓋真相,把妹妹的屍體運送到揚州安葬。在楊瓊埋葬的地方,長出了一株奇異的花卉,開出了幾十朵盤子大的花朵,顏色潔白如玉,花團錦簇,花香襲人。人們從來沒有見過這種花,便稱之為"瓊花"。隋煬帝聞訊來看,花迅即凋落。隋煬帝大怒,用劍砍樹。奇怪的是,在隋煬帝死後第二年,瓊花老根上又長出了新枝。

隋煬帝何許人也?他就是中國歷史上和秦始皇齊名的暴君,詩人筆下的"君王忍把平陳業,只博雷塘數畝田"的千古罪人,而他的下場想必每個中國人也都知道。由此可見,這瓊花本是地地道道的亡國之花!而它大規模的盛開偏偏選在共匪最難過的2008年,且又在"五一"期間,擺明瞭就是讓千萬遊客能夠盡情"欣賞",一起做個見證。相信用不了多長時間,共匪終將走進自己挖掘的墳墓,同歷史上許多荒淫無道的統治者一樣被掃進歷史的垃圾堆。屆時,讓我們一起為紅色王朝的倒塌擊節相慶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