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運怎麼救中國?

作者:隱藏的狙擊手 發表:2008-05-13 2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民運擔負著人類命運的重托

上個世紀的共產主義理論和共產黨的實踐,是人類巨大的災禍,更是中華空前的浩劫。共產主義的理論基礎是辯證唯物主義和歷史唯物主義,這種稱為科學的東西被科學反證為一種有嚴重問題的假說。共產主義在中國的精神殖民,是歐洲中世紀神權政治的借屍還魂;共產主義通過對思想的迫害,實施了對中國人心靈的絕對控制;共產主義以唯物主義名義實施的心靈控制,斷送了中國的生命哲學和精神信仰。從一出生起,共產主義帶給人類的就是戰亂、暴虐、貧窮和落後,而且這一切是通過國家恐怖主義暴力的手段實施的現代人類暴行。共產主義以對人類命運的終極宣判,實現了對無價值意義的物質的頂禮膜拜;共產主義以物質決定一切的神聖旨意,實現了對生命的最大蔑視和對人的最大侮辱;共產主義理論所創建的政治實踐中,現實的人神取代了人類心靈的真神;共產主義不僅侮辱了神,也最大限度的侮辱了人;當代民族的希望之星--民運,就是來同一切正義力量一起拯救中國人的心靈,拯救中國的自由。

今日的中國,正處於真理蒙受屈辱、謬誤大行其道的時代。民運人必須掙脫纏在頸上的那條精神枷鎖,民運人必須智慧地審視人類文明對人類命運的導向,唯一不變的是,只有讓自我的心靈回歸真實的高貴和神聖,才會傾聽到神預知中國人存在的價值的啟示。中國的一切都必須在一個起點之上,這個起點就是心靈的真實,中國命運的選擇必須在這一起點上,才能確知實現重建真實中國的過程。只有這個民族的精英有了創造命運的自信,中華民族才有希望,共產主義者是熟讀馬列作品的人,而反共產主義者(民運)才是真正明白馬列學說的人。揭露共產黨的本質,討伐共產黨的罪惡,是中華民族偉大時代的社會正義,沒有了對這一正義的追求,任何精神過程都與中國的現實命運無關。

中國個體可以在自我意識上向他人乞討,但是一個民族無法背叛本民族的苦難和屈辱,共產主義對中國人心靈的創痛會伴隨整個人類命運的始終,然而慶幸的是,它的文化價值必然被民族更高的創造意志的精神意境所替代。歷史上,中國知識份子在經濟、精神上都不依賴於統治體制,他們身上所展現的一貫的民族個性自由,是這個偉大民族文化命運的源泉。現代共產專制對中國知識份子精神自由的限制,造成了中華文化精神滅絕的危機。

這是一個人性最墮落的時代,我們在心平靜氣地做著奴民,期待著奴隸主人良心的發現,我們用美好明天必須付出慘痛代價為理由欺騙自己,我們萬眾一心的甘為人奴縱容了暴政,幸災樂禍的暴政則培育了我們更加深刻的奴性。從此,這個偉大民族的人格失去了屬於自由的尊嚴,歸屬於小人與小人得勢的卑微角色。邪惡與正義,專制與民主,預告著一場人類史上前所未有的意識抉擇。共產主義所追求的是意識形態的控制,民主所追求的最終目的是意識形態的自由。歷史又一次嚴峻地拷問每一個人的心靈,是在強權的威逼下再次背叛,還是堅守住高貴人格的尊嚴,誓死與自由和真理同在。這一決斷個人與民族命運的審問,是聆聽死於暴政的八千萬國人的冤魂的哭訴,似乎只有達到極致的痛苦和艱難,才會湧現出以死亡為代價的埋葬暴政的意志,中華十五億人重重的苦難早已在呼喚著時代的大變革,徹底否定國家暴力和政治暴力是民運人的歷史使命。民主大革命是民運存在的唯一的核心價值,它將解除馬列共產主義為中國宿命埋下的咒語。這一合法的革命性政治強制力,是埋葬共產暴政的唯一的載體。

二、為了國家民族大義,民運必須學會告別

告別那些"專橫的悍婦們"吧,他們像沒有心肝的惡霸,以為謊言的歌詞譜上污穢的曲調就可以成為美妙動聽的音樂。他們就像中了邪魔一樣,最近越來越對流氓們街頭大便的姿勢挑剔,不和時宜或者缺少國際化,儘管那些排泄物最終是他們的晚餐。

告別那些"猥瑣的奴才們"吧,他們像逡巡在街頭的一群野狗,他們從來不對流氓們四處娼妓和調戲發火,反而一見到小兩口在家中的歡愉而狂吠不止,他們總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但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掉一身的狗毛,他們總是以唾液溢濺來博取主人舔腳趾的賞賜。

告別那些"溫和的改革派"吧,他們像剛剛吸飽鴉片的癮君子,唯一的嗜好是躺在主人寬大的席夢思床墊上才能安穩入眠,他們一見到血就眼暈,絕對對一切血腥和暴力一視同仁,他們像一個小女孩一樣的尖叫,卻不知半老徐娘換不來俊男多情的一瞥。

告別那些"野心的道德家"吧,他們已經知曉道德與真理的高貴,卻逃不出自我名利的貪婪慾望,一旦醉心於一個人的名利,他們就變得庸俗不堪,他們像徘徊在飯館中的乞丐,時刻盯著顧客的離位,他們只願意尋找免費的午餐,決不想公平的排隊買票。

告別那些"反共但不民主"吧,他們像嘮嘮叨叨的怨婦,一邊啃噬著沾血的饅頭,一邊數落著公婆的吝嗇。他們習慣於體制內的安全保障,不願意在陽光下與大家分享快樂,儘管大江融化前的堅冰總會滾滾東去,但那也是奔騰入海的阻撓。

海外民運人以理念和信心團結在一起,他們雖遠隔萬里,但總能心心相印、親如一家;雖無法眉目傳情,但總能心領神會、精妙配合;雖不互通信息,但總是各居各位、各負其責;民運組織就像一個開放的大操場,民運人都是身手矯健的運動員,在這個全球的舞台上,他們輾轉騰挪、大展身手,總能讓暴政沒有喘息的機會,總能給專制以持續的壓力;如果有了條件大家湊到一起,美妙的舞姿超過狂歡的桑巴;如果沒有條件,長傳沖吊一樣時刻威脅大門;我不僅準備著為他們臨門一腳的歡呼,也為他們平時兢兢業業的努力而喝采;他們是我見過的最高大的錚錚鐵骨硬漢,是他們創造了中國偉大的歷史,是他們為國人展現了激情和衝動,他們有著年輕的生命,因為青春永遠屬於民族命運的領航者。

三、"學運"弘法,民運完成中國歷史命運

現在民運繼續著康有為時代開啟的學運之風,從一百多年前,這一偉大的火炬就已經點燃,五四運動、五七民主運動、八九民運,一直到今天,改革的呼聲一直不斷,民主的火炬一棒接著一棒薪火相傳,儘管受到了重重的思想圍剿,民主革命的聖火一直沒有熄滅,也絕不會熄滅,因為我們的內心知道,放棄了真理與自由,我們會受到上天的譴責。當代中國的客觀條件不知要好過康有為那時多少倍,有網際網路、電話、便利的交通,但是邪惡的力量也同步增長,學運總是起於少數人,止於多數人,民運不是為了讓追隨者產生恆久的精神依賴,民運的義無反顧只是為了弘揚民主之常識和精神。民運因為握有真理而自信,民運人的精神是堅定的,必然會產生震撼人心的感召力,已經有一批知難而進的勇士站出來,以自我高尚的人格感化著芸芸眾生。如果民主人士都能夠對事業慇勤守護、善予傳承,用進步的文明武裝國人的頭腦,讓其全面明白真相,徹底認清現實,最後完全清醒過來,民運不僅僅是民運人士的事,同時也是一切嚮往民主自由的人們的事。這樣就形成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千萬,民主化會快速而又健康地穩步向前推進。

腐敗政權總要當婊子立牌坊,由於民主人士掌握有事實和真相,最具殺傷力和震懾作用,黑惡還是害怕陽光的曝晒。在一切可能的條件下展開演講與辯論活動,靈活的運用民主知識和理念,恰如其分的講解給人民聽,把民主的基本知識和思想傳播到中華各地。中國民主不是線性的,也不是可控的,民運人就是共產大堤內的螞蟻,只要不斷吞噬泥土,也許在一夜之間,從縫隙滲流的細小清流,可能就會變成衝破大堤的洪水浪濤。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