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專欄】中國新民黨中央黨部、賑災委員會譴責當局忽視大量地震前兆(圖)

民主先聲213

作者:郭泉 發表:2008-05-13 2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13日下午5時,中國新民黨中央黨部和中國新民黨賑災委員會聯合召開特別會議,會上,各委員就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龍門山地震帶發生7.8級地震一案展開討論,決議如下:

第一、支持中國共產黨組織的一切救援行動;

第二、中國新民黨四川黨部全體黨員立即趕赴各獻血點獻血,全國各省黨部組織黨員獻血。

第三、中國新民黨中央黨部和中國新民黨賑災委員會譴責中共當局忽視大量地震前兆,以致人民群眾措手不及、傷亡巨大。

關於512四川龍門山地震帶發生7.8級地震的前兆,四川省地震局稱汶川地震前未發現前兆(宏觀異常)。例如,在12日下午的新聞發布會上四川省地震局副局長鄧昌文表示此前監測未發現宏觀異常,也未捕捉到相關信息。國家地震局一位官員表示,短期預報在國際上都是一個難題。

但是,中國新民黨賑災委員會指出,512四川龍門山地震帶發生7.8級地震有足夠多的前兆,但是卻沒有被當局重視。

中國新民黨賑災委員會認為,岩體在地應力作用下,在應力應變逐漸積累、加強的過程中,會引起震源及附近物質發生物理、化學、生物、和氣象等一系列異常變化。這些與地震孕育、發生有關聯的異常變化現象,也稱地震前兆(或地震異常)。它包括地震宏觀異常和地震微觀異常兩大類:

人的感官能直接覺察到的地震異常現象稱為地震的宏觀異常。大體可分為:地下水異常、生物異常、氣象異常、地表異常等。

一、地下水異常:512四川龍門山地震帶7.8級地震的地下水異常

1、2005年1月3日,四川大邑縣800畝煙霞湖一夜之間湖水變色泛白,冒出硫磺味,湖中的魚蝦大量浮屍。成都市地震局的專家趕到現場進行調查,草率判斷湖水出現異常與地震無關。

2、2008年4月26日早上7時許,與四川相鄰的湖北恩施市白果鄉下村壩村的觀音塘,平靜的水面突然出現漩渦,並伴有轟鳴聲,不到5小時,一池碧水全部消失,現出黑色淤泥。約8萬立方米蓄水突然消失。現場觀察如下:池塘呈圓形,口面直徑約百米,深數十米。池塘已水干見底,塘底留下黑色淤泥。村民們說,平時池塘水面與地面平齊,常年不干,水色碧綠,蓄水量約8萬立方米。一陳姓村民隻身下塘,捉得兩條10多公斤重的大魚,但塘底沒有其他任何生物。據《白果鄉志》記載,這種現象自全國解放以來出現過3次,時間分別是在 1949年、1976年和1989年。此三年大事分別為:1949年中華民國被顛覆、1976年唐山大地震和1989年"六四"冤案。

二、生物異常:512四川龍門山地震帶7.8級地震的生物異常。

1、2008年5月10日,媒體報導了四川綿竹市出現大規模蟾蜍遷徙的新聞,數十萬隻大小蟾蜍浩浩蕩蕩地在公路上行走。蟾蜍集中出現在綿竹市西南鎮檀木村,觀察發現:"看到黑壓壓一片蟾蜍,在地上爬行,已經被車和行人軋死、踩死很多,血淋淋地躺在地上",經查,該地區過去從來沒有出現過類似情況。當地村民曾一度懷疑與天災有關。但綿竹市林業局局長解釋正值蟾蜍繁殖季節,降雨加上排水溝水溫略高,非常適合蟾蜍產卵和孵化,大量幼蟾集體上岸遷徙是正常現象。並稱" 這種大規模的蟾蜍遷徙其實是一件好事情,說明綿竹的生態環境越來越好了"。據瞭解,綿竹距震中汶川縣不足100公里。

2、2008年5月12日上午9時許,武漢動物園的鶴類無故叫,大象攻擊人,獅虎不午睡,斑馬頻撞門。武漢動物園動物安全察看員烏基明介紹,大象館裡的兩隻非洲像阿南與阿海一反常態,竟用長鼻子攻擊平日的"親密朋友"飼養員小甘和草料隊袁師傅。夜行動物老虎和獅子平時每天中午都要午睡,但昨天園內20多隻獅子、老虎都沒有睡覺的跡象,它們在活動場不停地走來走去。鶴島飼養員瀋鴻飛介紹,上午10時許,島內的10餘只灰鶴、丹頂鶴無故昂頭大叫不止。

中國新民黨賑災委員會的地震學專家和動物學專家認為,一些動物的視覺、聽覺、觸覺、振動覺、平衡覺器官功能比人類強大。伴隨地震而產生的物理、化學變化(振動、電、磁、氣象、水氡含量異常等),往往能使一些動物的某種感覺器官受到刺激而發生異常反應。如一個地區的重力發生變異,某些動物可能能過它的平衡器官感覺到;一種振動異常,某些動物的聽覺器官也許能夠察覺出來。地震前地下岩層早已在逐日緩慢活動,呈現出蠕動狀態,而斷層面之間又具有強大的磨擦力,於是有人認為在磨擦的斷層面上會產生一種每秒鐘僅幾次至十多次、低於人的聽覺所能感覺到的低頻聲波。人要在每秒20次以上的聲波才能感覺到,而動物則不然。那些感覺十分靈敏的動物,在感觸到這種聲波時,便會驚恐萬狀,以致出現冬蛇出洞,魚躍水面,豬牛跳圈,狗哭狼吼等異常現象。動物異常的種類很多,有大牲畜、家禽、穴居動物、冬眠動物、魚類等等。

三、氣象異常:地震之前,氣象也常常出現反常。

主要有震前悶熱,人焦灼煩躁,久旱不雨或霪雨綿綿,黃霧四塞,日光晦暗,怪風狂起,六月冰雹等等。發生六級以上強地震會出現"地震雲"。

2008年5月10日傍晚7點15分,阿壩州上空出現大片地震雲。

四、地表異常:

2007年4月17日,四川省宣漢縣三墩鄉方圓10平方公里範圍內發現總數逾千的"天坑"群。最大的"天坑",面積約100平方米,原是一塊冬水田。當地人稱,田中的水突然瘋狂旋轉,一眨眼田地不見了,成了一個深邃莫測的大坑。

2008年3月25日凌晨,宜賓江安縣紅橋鎮五閣村發生了局部地面塌陷,形成大小不等的3個巨型"天坑",呈直線展開,長約400米。

2008年3月27日,四川達州達縣大風鄉白果村一帶陸續出現土地沉陷,形成不少"天坑"。最大的一個在半山腰上,直徑超過10米,深數十米。 據調查,在方圓數公里的範圍內,並沒有發現挖煤等採掘行為,歷史上也沒有。

綜上所述,中國新民黨賑災委員會認為地震前有足夠多的前兆,但是未獲當局重視,以致人民群眾措手不及、傷亡巨大。

以上為中國新民黨賑災委員會向中國新民黨中央黨部提交的512四川龍門山地震帶發生7.8級地震的前兆調查分析報告,經中國新民黨中央黨部中央委員充分研究、辯論,由中國新民黨代主席郭泉簽署此文本。中國新民黨賑災委員會的地震學專家和動物學專家39人簽名列後(略)。

中國新民黨代主席  郭泉
QQ:115659144  手機:13151423196 
郵箱:[email protected] Skype:gwnguoquan
通信地址:(210097)南京寧海路122號南師大文學院郭泉收

看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