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妹:三峽隱患無窮,而中共才是禍源

作者:三妹 發表:2008-05-14 0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靠謊言和暴力維持自己的政權,可謂窮凶極惡,不可一世,它對中國百姓造成無窮的災難和無盡的屈辱,三峽是中共造的又一個大孽。

大水壩會引發地震丶改變自然氣候與造成各種的自然災害。三峽大壩造成長江水位提高,造成庫區周圍山體與地層的外壓力丶山體與地層的內壓力丶山體與地層的能量蓄積丶山體與地層的水壓力丶山體與地層的溫度等的增加,造成庫區周圍地層的上地殼丶中地殼丶下地殼丶上地幔等4 層結構的變動,造成庫區周圍地層的重力場變化丶重力場升降變化丶重力場構造變動丶地殼應力場變化,造成山體與地層的各種物理與化學結構改變等,因而導致庫區鄰近區域的地層移動丶地殼變形丶庫盤沉降丶地層構造斷裂活動丶山體崩塌與破裂丶出現土石流丶出現滑坡丶水庫誘發地震活動等問題,有水利專家預測,三峽大壩將會持續不斷地引發各種大地震。

水庫引發地震的例子層出不窮, 1936年美國的胡佛水庫地區發生地震;1962年中國的新豐江水庫發生了6.1級地震;1963年世界上庫容最大的尚比亞和津巴布衛的加里巴水庫發生了5.8 級地震;1963年義大利的VAIONT水庫發生地震時也出現山體崩塌和滑坡;1966年希臘的KREMASTA水庫發生了6.3級地震;1967年印度科依納水庫地區發生6.5級的強度地震;1972年世界上大壩最高的蘇聯NUREK水庫(壩高317米),發生4.5級地震,並且地震一個接一個地不斷發生;1975年美國的OROVILLE水庫發生5.8級地震;1981年世界上最著名的阿斯旺大壩的納賽爾水庫發生了5.6級地震。

三峽大壩與汶川大地震有沒有直接關係?三峽大壩會不會引發更大地震?我們不得而知。可是,三峽大壩越來越使人感到像一個無法控制的丶隨時要噴發的火山。在兩山之間橫堵住三峽這另一座大山,把滋潤富饒的四川盆地堵個水泄不通 丶風吹不進,三峽違反自然的作用已經有目共睹。



地震不可怕,可怕的是無視人民生命的集權政府。汶川地震就是明證,四川地震局已經測出近期有地震,但是"上面"卻已"保證奧運安定和諧"為藉口,不讓通報地震,更不讓疏散人口。

只要及時疏散人口,就不會有死傷,留得人在,樓震倒了,城市成廢墟了也無妨,我們老百姓有句老話,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中國人民從來都是重視生命的民族,人命關天。所以,天災不可怕,天災死人有限,可怕的是人禍,人禍死人無數,最可怕的是中共這個無視生命丶禍國殃民的腐敗集權政府。不難想像,這次汶川地震是一九七六年唐山地震的重演,是與唐山地震一樣的人禍,汶川地震是中共封鎖消息丶不向人民通報地震丶不疏散人口所造成的人禍。

毋庸置疑,這個腐敗沒落的集權政府嚴重失職,它早已徹底喪失政府功能。四月南方大雪它不作為,今天的地震它再一次不作為。在天災面前,它就像一具腐敗爛臭的陳屍腐體,完全不能行動。這個腐敗爛臭的陳屍腐體現在只能做兩件事,第一件它時時不忘做的事是保證它的政權的穩定,因為保護政權就保護住了它橫征暴戾丶巧取豪奪百姓的依靠,第二件它時時不忘做的事是對老百姓加緊進行橫征暴戾丶巧取豪奪,吸食百姓的血汗。除此之外,它別無關心,而保護百姓的生命對它來說則太得不償失。所以,對我們百姓來說,中共的危害比天災大丶比地震強,

因為,天災可避,人禍難逃,而中共集權獨裁政府才是人禍不斷的萬惡之源丶萬孽之本。


二00八年五月十二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聖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