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持續被抓 有訪民被打死在高法前

發表:2008-05-14 1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名軍轉幹部到軍委大樓上訪八人被抓,並被告誡不允許與外界通話,此外,幾十名訪民由天安門抓往馬家樓,還有訪民反映,近日有訪民服毒自殺,也有訪民被截訪人員活活打死。自由亞洲電臺記者方媛的採訪報導

據六四天網星期二報導說,當天下午14時20分,軍轉幹部舒均平、菜學文、陸文亮、單春、王洪文等12人再次到中央軍委辦公大樓上訪請願。但是他們中的八人被抓。其中王洪文還被軍委警務人員毒打。

本臺記者當天下午六點多打電話給王洪文,他只說了兩句話就挂斷電話;他說:我現在在地下室呢.

記者:他們給你關起來了?

王洪文:有那麼點意思。

之後本臺記者又打電話給單春,她表示,他們八人正被關押在海定區羊坊店派出所的一個地下室裡,有關人員並不允許他們與外界通話。她說:

我們被關押在這兒,他們不讓我們使用手機,下午兩點多我們12個人去中央軍委上訪,然後八個人被關押,那幾個人逃走了,公安不知道什麼時候放我們出去呢,不行,他們不讓接電話了,怒嚇我呢。

據瞭解,這些軍轉幹部有的已經連續上訪十幾年,其中有人十幾年來沒有身份證件,沒有工作,過著無身份的黑人的生活。

此外,雲南訪民李忠英等四十餘人陸續到天安門廣場附近準備示威也被警車拉走並關到馬家樓。

當天下午她對本臺表示,在送到馬家樓之前把他們先送到了府右街派出所裡,她向本臺表示:"十點多種我們逛到天安門,一到天安門邊他們就被搜材料,不讓走,還把我們抓上警車,把我們拉到派出所裡登記,十一點多一直等到三點多鐘。"

之後她向本臺敘述了在派出所裡看到的奇怪的景象,她說;"他們後來拉了一車病人進去,大家都是穿著白衣服,寫著尿毒什麼字,我沒有文化也看不到,說是會傳染的,那些車上下來的人有幾個被拖下來睡在地上,那些警察用消毒水來消毒,為什麼不往醫院去來拉到這裡,他們共有十四,五個人,有的人下來就暈倒了,人事不省,拖他就攤下去了。"

她表示,馬家樓關有三,四百人,還有人陸續被往里拉,北京各大信訪辦每天仍然有大批訪民上訪,但訪民已經不存有希望,有人甚至走上絕路,就在上個星期四,一名訪民在國家信訪辦門前喝藥自殺,另一名訪民被截訪人員打死在高法門前。她說:

"同是八號那天早上,國家信訪局一個服毒被拉走,十點多鐘,下午三,四點鐘就有一人在高法門口被他們打死。"

據瞭解,兩人都是男性,年紀都在二,三十歲,

另一名姓趙的知情者表示,他自殺的時候,警察把現場圍起來了,120就把那個人拉走了,生死不明,他們不讓人看,也不讓人打探這件事。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