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檔案:外星人為綠色 多年來不斷造訪英國

發表:2008-05-14 2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民眾舉報的秘密檔案,來自外層空間的外星人多年來一直造訪英國,而且自1977年電影「第三類接觸」(Close Encounters)上映後,目擊幽浮(UFO)的事件增加一倍。

英國國防部檔案顯示,外星人飛行器,形狀、大小及顏色林林總總,但裡面的人清一色是綠色。

這批檔案放置於www.nationalarchives.gov.uk/ufos網站,是英國國防部自1978年至目前所有檔案4年解密計畫中的首批。

國防部駁斥其中90%的報告,認為穿鑿附會,10%存疑,並確定這些報告對國防沒有威脅。

一名半夜外出釣魚的78歲老翁在一份1983年的報告提到,他隨著一身是綠的外星人登上一艘宇宙飛船上,後來因為他太衰老不符他們的目的,就放他走了。

兩年後,一份向國防部舉報的打字信指出,一艘外星人宇宙飛船被另一艘宇宙飛船擊落,掉到英國北部的麥西河(Mersey),而且信函作者和一名叫做阿爾格(Algar)的外星人成為好友。

作者並在信上寫道,正當阿爾格要向英國政府投誠時,就被其它外星人殺害了。作者還表示,他仍在用傳心術與與銀河系柏拉圖星(Platone)一名叫馬爾卡本(Malcben)的外星人接觸。

國防部已收集了1萬1千件目擊幽浮事件,時間可溯至1950年代,少數曾登上全國性媒體版面,而且所有數據皆經查證,以防是冷戰時期蘇聯飛行器在刺探英國國防。

1985年一封官方信寫道:「有些報告明顯至今仍無法解釋,但我們也找不到這些現象會對國家安全構成威脅的證據,因此把國防資源投入這些調查,不盡公平」。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