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想結婚的經典理由

發表:2008-05-15 1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不想在看球賽時,被一個女人死皮賴臉地強拉著去看肥皂劇;

2.不想每月都把剛發的薪水藏一些在辦公室的抽屜裡;

3.不想每次出差回來,總有人用懷疑和不安的眼神審視你;

4.不想因為腳沒洗乾淨,就被一個女人要求重洗,否則請你去客廳睡沙發;

5.不想上街時剛看了兩眼美女,就被人狠踩一腳;

6.不想因為隨口說了她今天的菜不好吃,她就3天不再煮飯;

7.不想因為忘記了一個女人的生日,她一週都對你不冷不熱;

8.不想一個人的薪水,被兩個人甚至三個人花掉;

9.不想在星期天睡懶覺時,被一個女人拉起來去百貨大樓買打折商品;

10.不想陪一個女人逛了幾次商場,自己就破了產;

11.不想因為有個聲音柔美的女同事給家裡打了個電話,就被一個女人審查盤問到深夜;

12.不想有一個女人,經常神經質地纏著你問:你究竟愛不愛我?

13.不想在喝茶時,被打手機查問,你還必須耐心而溫柔地向她解釋,你現在在某茶樓,而不是夜總會;

14.不想被一個女人經常打擊你的自尊,說你不如張三掙錢多,不如李四會操持家務,不如王五幽默;

15.不想因為沒漲薪和升職,便被一個女人貶為"窩囊廢";

16.不想在朋友約你出去喝酒時,迫於一個女人的壓力,不得不撒謊說你要加班,事實上,只是有一堆衣服要你去洗;

17.不想因為回家晚了,就被人關在門外,還要對鄰居說:哎,忘帶鑰匙了;

18.不想在一個女人做了一個新髮型或穿了一個新衣服時,違心地說:漂亮極了!

19.不想偶爾瀟灑一次,比如買一個名牌打火機或吃了一次海鮮,便有一個女人在你耳邊嘮叨:這日子咋過喲!

20.不想有人老是借給你洗衣服的機會,名正言順地搜你口袋;

21.不想有人老惦記著怎樣打開你的抽屜和電子信箱;

22.不想因為在夢裡無意中喊出了另一個女人的名字,就有人負氣回了娘家,害得你吃了近一週的方便麵;

23.不想每次鬥嘴後,都是自己先妥協,先認錯,即使自己很無辜,但太太永遠是正確的;

24.不想在上網聊天時,背後總有一雙憂鬱而警惕的眼睛,或者有人經常把登了網戀悲劇故事的雜誌遞給你看,並意味深長地說:網路是個陷阱哦!

25.不想在寫類似於上面這樣的文字時,被一個女人揪著耳朵斥責:我為你付出了這麼多,你還如此不滿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