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災與福娃有關?

發表:2008-05-16 2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可以說是大陸多災多難的一年,而大陸一些論壇、部落格等,也開始流傳著一些繪聲繪影的傳聞。據香港南華早報報導,有部落客就說,大陸連二連三的天災人禍,和北京奧運吉祥物「福娃」似乎有所關連,他們擔心下一個出事的地方,會是長江。

些部落客說,北京奧運的吉祥物「福娃」,分別是象徵中華鱘的「貝貝」、象徵大貓熊的「晶晶」、象徵聖火的「歡歡」、象徵藏羚羊的「迎迎」,以及象徵鳶的「妮妮」,結果,大貓熊棲息地「四川」發生大地震,聖火四處遭到抗議,西藏發生暴亂,還有號稱「鳶都」的山東濰坊,發生大車禍,這四起事件,似乎隱隱然和「晶晶」、「歡歡」、「迎迎」與「妮妮」有關,現在只剩貝貝了,而貝貝所象徵的「中華鱘」,是長江獨有生物,所以有網友擔心,長江會是下一個出事的地方。

外,也有網友指出,大陸今年以來發生的大事,似乎都和「8」有關,像是雪災發生在1月25號,三個數字加起來是「8」,西藏暴動發生在3月14號,三個數字加起來也是「8」,四川大地震發生在5月12號,三個數字加起來還是「8」,而今年北京奧運開幕日,是2008年8月8號晚上8點,從這種種跡象看來,實在也未免太巧合了些。

来源:中廣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