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強:緊急呼籲救助中華申正網站副站長任尚燕

作者:孔強 發表:2008-05-18 1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年5月16日下午四點鐘左右,我們網站副站長任尚燕女士在黑龍江省雙鴨市,調查瞭解雙鴨山市腐敗黑幕時,被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非法拘禁,至今下落不明,請求社會各界人士呼籲救助任尚燕女士,譴責當局的不法行為。謝謝大家!

作為全程免費維權的中華申正網站,也可以說是當今中國獨一無二敢為老百姓和弱勢群體說真話,辦實事的網站,而我們的任尚燕站長又是我們網站中最為有魄力,有膽識的頂樑柱,她為我們網站、為了弱勢百姓的利益,遠離父母家庭,遠離孩子,不能盡到為人妻、為人女、為人母所應該盡的所有義務,為我們網站的發展和建設付出四年的日日夜夜,奉獻了自己的一切一切,甚至於是生命。

去年一整年,包括現在我們網站重點報導上海市公安局局長,江澤民的外甥吳志明和陳良宇犯罪集團的黑幕與事實,任尚燕同志單獨一人十多次前往上海瞭解和掌握第一手資料,為打擊腐、打擊陳良宇犯罪集團建立了不朽的功勛。回想起來我眼淚止不住的往下留,為了瞭解和掌握當事人的情況曾多次單獨一人去武漢,到成都、重慶、遼寧和黑龍江,跑遍了中國的大半個地區和城市,但是,都是來去匆匆,沒有一次看個風景或是留影紀念的時間!!

寫到這兒,我淚流滿面,心酸無比,今年3月份,我和任尚燕站長到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寶山區,看望殘疾冤民陳國生時瞭解和掌握了全國第一大上訪市黑龍江省雙鴨山市的黑暗,與老百姓生不如死的情況,我們做了報導,但是,被黑龍江省雙鴨山市買通了當地的公安網監部門和單位,把我們合法申請註冊的網站給非法關閉,我們回來接著改版從新申請備案後,再次由任尚燕同志前去瞭解和掌握,全國上訪第一大市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關於強迫幾萬工人買斷工齡、私人小煤礦亂開採,事故隱患十分嚴重,死傷人員不按規定上報,給你一些錢款愛要不要,不要就派黑社會強制打服氣為止、官商勾結、官黑勾結、警匪一家,公檢法司和各部門,單位聯合造假、竟然使的一個很小的鄰里糾紛,出現9個不同版本的判決書,冤假錯案無數,更為嚴重的是,利用人為造成的煤礦塌陷區騙取國家幾十億人民幣安置款項,而真正居住在塌陷的居民沒有得到搬遷和安置,相反的有關係、有後門、有路子、有權力的人卻擁有幾套樓房,更甚者為了住上新的樓房,把新建的房屋用推土機或者是銱車專門破壞後,照上相做為搬遷的依據,而沒有關係、沒有路子、沒有後門所走的居民房屋塌陷的再嚴重,給管理人員私自送了錢都不一定能分到樓房!!!

所以導致十個案件九個是冤假錯案,上訪百姓無數,問題到了十分嚴重的地步,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在原市長,現任市委書記的騰喜魁的領導和帶領下,上行下效,整體一個黑社會。

希望並建議有關單位和部門予以嚴厲查處,嚴懲不怠,作為中國大陸唯一敢想敢做,敢於創新的中華申正網站,我們曾經多次被大家當作中國現時時代的風向標,中國新聞輿論的領頭鷹,我們將不負重望,拚搏努力,爭取我們的民主權利和民主自由!!!

最後,請求大家,尤其是我們新聞媒體,正義人士,社會各界朋友伸出援助之手,為我們任尚燕女士呼籲,譴責當局立即釋放任尚燕女士,請大家幫助轉貼,發表和刊登。謝謝大家!!!

(如果不是任尚燕站長被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公安局非法拘禁的話,我們現在已經在四川地震災區了。)

中華申正網站站長:孔強

2008年5月18日

電話:0537-4985159

手機:15963062157

skype:renshangyan786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