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益集團、民主革命、大劫難的三方賽跑

作者:董青 發表:2008-05-18 2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0年前的清末曾經有過一場人所共知的改良與革命的賽跑,最終革命取得了勝利,清王朝瓦解冰消,滿清貴族失去了曾經的權力、財富和尊嚴。今天的中共也面臨這樣的賽跑,並且已經到了最後的關頭,但是這場賽跑不再是通常意義上的那兩位選手,還有一位選手也參與進來,就是大劫難,變成了三方賽跑。雖然這三方都是為了終結中共,但他們的出發點、手段和結果卻大相逕庭。

先來看一號選手:既得利益集團,此選手的目標是實現俄羅斯形式的政治變革,獨裁還是獨裁,但沒有共產主義,從一個臭名昭著的共產主義社會變成一個憲法保障私有財產的權貴隱性獨裁的資本主義社會,國家制度變了,但台上者依然在台上,避免了清算,將中國真正融入國際世界,從而消除外敵的威脅:自由世界對共產極權的天然敵視和內敵的威脅:隨時可能重來一次的階級鬥爭以及沒有憲法限制的最高獨裁者的權力之刀。

一號選手的現狀:本來江澤民在台上的時候,這個變革穩步推進,在鄧小平經濟改革的基礎上走了更遠,上上下下的官僚已經逐漸完全把持了國家的經濟命脈,壟斷企業開始逐漸影響政府的決策,持續開放,各種思潮開始衝擊共產主義原教旨主義思想,使國內的左棍們基本處於邊緣化狀態,國內經濟的發展和共產思想的不斷邊緣化加固了江澤民的權力,使他最終開始嘗試在政治領域破除共產主義繩套---允許資本家入黨。應該說既得利益集團在江時代是成功的。遺憾的是江忘乎所以,迫害法輪功,導致其統治能量過早被耗乾(現在普通網友也可以隨便嘲笑他了),而被潛伏極深的毛二世胡錦濤抓住機會上位,左棍們彷彿被打了興奮劑,又活躍起來了。現在看來,毛二世的歷史作用也許就是拖死這些貪官。失去了大位的優勢使利益集團面臨極其不利的形勢,黃大將歸西,陳大將俯首,第二回合明顯處於劣勢,儘管利益集團後來也進行了努力,但到目前為止,還未成功奪回優勢。

再來看二號選手:民主革命派,該選手的目的是通過革命實現民主立憲。賽跑的手段一是群眾上街的顏色革命,二是武力起義。

二號選手目前還不夠強壯,單從民間的反抗力量來說,比100年前的革命黨要遜色多了。這有幾個原因:一是現代科技技術的提高使得武裝起義在當今已經變成了一個幾乎不可能的任務,政府和民間的實力懸殊的對比使得官逼民反這個困擾歷代統治集團的傳統制約手段被嚴重削弱。其次共產黨集團要比一個封閉自大愚蠢的少數民族統治者有更豐富的統治經驗,是人類有史以來最成熟的獨裁統治。再次中國民眾經過中共多年的奴化教育已經成為古往今來最沒有反抗精神的民族,血液裡面幾乎已經很難找到反抗的基因了。直到目前為止,國內外還未形成一個擁有明確政治目標,組織結構和堅定意志的這麼一個革命團體,而海內外媒體上卻充斥的一些只反貪官不反皇帝派、漸進民主派、非暴力派的言論,這些幾乎淹沒了真正自由戰士的聲音。當然這些派別根本都算不上選手,他們對歷史進程不具備一絲一毫的推動作用,儘管革命派的聲音力量很小,但他們終究佔據一個選手的位置。隨著九評與劫難的推動,也許在中共體制內中層會出現一個政治團體,形成民主革命派的中堅,最終通過民主革命實現真正的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來看三號選手:大劫難。這位選手是一位非人選手,也是世界發展規律的結果,也許我們可以把它看作正處於向著目標飛行的導彈。它的尋導目標就是中共,但是它在消滅中共的同時,也會對周圍的人造成傷害。但只要我們消除了中共,那麼這個導彈沒有了目標,這個危險也就解除了。

三號選手的現狀:這位選手不是一個,而是一組。可以分為天、地、人三類。天劫,主要是氣候類,此劫在08年頭已降。地劫,分為地震與洪水,所謂地無非山與川,陸與水。此劫正在年中此時,四川地震,全國同感,四川是長江前身,陝甘是黃河頸項,都是發力的地方。地劫要鬆動全國地脈,水脈,包括北京總脈總鎮物。之後洪水暴發,五湖四瀆水脈重整,去掉中共建政後就不斷修建的鎖脈關口。人劫,分為飢荒、戰亂與瘟疫,時間大概年尾,天地人三劫,危害將越來越大。

賽跑結果分析比較:

1. 一號選手目前比二號選手掌握更多的資源,有暫時優勢,更有可能跑贏二號,但是他們不一定跑贏三號,目前來看三號勢頭很猛。如果一號拔得頭籌,那麼會有兩種結果,操作的壞,過5年被二號趕上,如果有高手操作的好,政治會實現軟著陸,用50年實現中國民主,利益集團及後代也不會被清算,安然無恙還是社會有頭有臉的人物,這相當於俄羅斯-臺灣模式。

2.目前來看,二號可能會在三號的支持下獲得力量,跑贏一號,但關鍵是他們能不能跑贏最後的三號。如果二號很及時,獲得冠軍,那是全中國的福音,實現民主同時避免了更大的災難,對於一號也將用人道和法治對待,除了罪大惡極的,其他基本不會有什麼事情,因為人們面對大量生命的失去不會對一些財物的貪瀆斤斤計較。

3.如果三號群體最終全部甩掉了一號和二號,那麼中國將經歷史上最可怕的事情。除了一號被整體性的剔除,即使不被災難所清除,也會被人所清算,普通人也將被最後的大導彈波及,傷亡極大。

結論:讓我們全力支持民主革命去跑贏這場比賽,這是最優解。同時也讓我們對一號鼓掌,一號勝利的結果是次優解,雖然還需要再努力去爭取民主,但畢竟他們去除了共產主義,使大劫難大大的縮小了,所以我們同樣要支持。三號勝利是最壞的結果,無論是誰包括利益集團都應該避免,因此,看上去很好的萬年改良和漸進民主的路是最差的,因為時間來不及了。

鼓勵一號選手:利益集團掌握著全國大部分政府權力,還是大有可為的。不過在這第三個回合,應該吸取江的教訓,一個好的前臺領袖是關鍵,要能針對胡的弱點迎合民眾的期盼。形勢在漸漸發生變化,原來眾所期盼的胡錦濤,現在被發現只不過是一個不可成事的左棍,去共化變革在他的手中實現,恐怕難於登天。毛二世胡錦濤因為西藏和四川地震大大失分,加上反腐牌漸漸褪色,特別這次四川地震暴露的腐敗,如果事後沒有從重處理,反腐這個招牌將從此與他無緣,目前他的新政套牌差不多完全輸掉了,只有奧運會一張底牌,而且馬上就要面臨失效,要負政治責任,此時發動可竟全功。一旦發動,可借天時與人和,甩掉共產主義包袱,金蟬脫殼,是沒問題的。但是要速度,要在人劫之前完成,否則一旦共產黨引來的人劫出現將摧毀國家機器尤其是軍隊,各地的民眾會自發重建秩序,而利益集團的命運那時候已經不在自己手中了。

08.05.18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