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最佳幸福方案:老公醜一點 婚姻美一點

發表:2008-05-19 0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女最佳幸福方案:老公醜一點 有言道"自古寶劍配英雄,英雄配美人",我卻說"自古美女配醜男", 不信你觀察一下你身邊的美女,沒有"仔"的不說,只要有"仔"的,大多都不是俊男一類。 當然,這個"醜"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醜,應當理解為"不帥"。

記得當年乍聞美女配醜男的時候,吾正是心高氣傲的鼎盛時期,當然對之嗤之以鼻,不但不相信就連對別人說起這句話的時候也是當成笑話講的,還自己想像說出這種話的人是怎麼樣的白痴,怎麼樣的變態,怎麼樣的無知。但是等到我們這代人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我卻開始疑惑--美女在哪??全都冬眠了嗎?班花,校花怎麼都不見了?再一打探,原來早為人妻矣,待見到她們的丈夫時,不禁愕然,心中暗想,美女果然要配醜男嗎?!

後又與幾位美女共事,也是如此情況,本人不禁大急,問:汝等為何如此不知自愛,竟選如此人為夫,欺我中原無美男呼!當得到答案之後又不禁莞爾:

美女並非非嫁醜男,只是因為長的醜的男性必定知道珍惜身邊的女人,所以能給美女更多關懷和安全感;

醜男必定勤奮,必定為了自己的家庭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因為自認為除此之外再無它法;醜男必無婚外戀情,因為長相始然......
  

還有一美女指點說:只是因為當初眼比天高,高不成低不就,拖延至今,美男同樣不多矣,而醜男又多真誠......
  

更何況,還有許許多多的科學家、倫理學家做出了科學的研究,最後的結果也是:美女想要幸福,請找個醜男做丈夫!


總結篇:"醜"男人的千般好

其一:醜男人多數溫柔。因為長得普通,所以醜男人討好老婆總從溫柔入手,噓寒問暖,體貼細緻,讓你備受被呵護的感覺。
  

其二:醜男人懂得珍惜。老婆容貌比他勝一籌,醜男人便會心存感激,把你奉為珍寶一般。
  

其三:醜男人痴情。這種男人一般愛上一個人不容易,而愛上了就會很痴情。
  

其四:醜男人勤快顧家。你那柔嫩纖細的小手那麼漂亮,怎麼能幹粗重的事呢,反正自己這雙老手繭巴從生,所以家務活還是男人做了吧。
  

其五:醜男人省錢。因為長相普通,也就沒有帥哥那樣膨脹的臭美之心,即使有了錢,也是忙著裝扮老婆和孩子。
  

其六:醜男人安全係數高,省心。老公若是長得太帥,一天到晚被別的女人惦記可不是件省心的事。
  

其七:醜男人內秀。長相普通的男人相對勤奮,他們大都埋頭工作,苦心經營,說不定哪天就成了老總、專家,所以你看到坐老闆位置的多半不是帥哥。
  

其八:醜男人堅強。當你遇到不開心的事,他絕對會是一張好沙發,而當你們的小家偶爾遇到風雨,你就躲在他的懷裡做小鳥依人狀吧。
  

其九:醜男人幽默。醜男人沒有漂亮的臉蛋讓女人賞心悅目,便在語言上取悅女人,幽默往往是他們的拿手好戲。
  

其十:如果嫁了一個醜男人,那麼你就會有無窮無盡的優越感。就算你添了一條皺紋、一顆雀斑,那又有什麼關係?



專家揭美女"醜"男婚姻美滿奧秘

科考篇:

考據一:專家揭美女"醜"男婚姻美滿奧秘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然而,有科學依據表明,女性在尋找伴侶時不宜過分注重對方的外表。美聯社最近援引一份研究結果報導,如果夫婦二人中妻子比丈夫具有更吸引人的外表,他們的婚姻生活比其他"組合"更為幸福美滿。
  

研究人員認為,"美女配醜男"的婚姻組合往往更幸福,是因為男性更容易對美女心儀,女性則更希望伴侶可終生依靠。
這項研究同時還發現,在丈夫比妻子外表更吸引人的婚姻關係中,夫妻雙方對彼此都不夠體貼。(摘自《燕趙都市報》)


考據二:美女配醜男是自然法則

所謂"靚女配醜男"的現象,現在終於在一種名為"古比"的魚身上找到了部分答案。美國路易斯維爾大學的一項研究顯示,外形漂亮的雌性古比魚通常會在其他雌魚競相"追求"一名雄性古比魚時表現出極強的競爭意識,哪怕這隻雄魚外表與自己並不般配, 而人類往往也是如此。
  

研究還發現,女性受測者對於感興趣的男性的條件是有錢、有幽默感以及親切和藹,而外表長相倒是其次。
  

這位研究者認為,女性的做法是受到了生物進化論的影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