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男子邊騎車邊吃麵看報紙 網路暴紅驚動警察(組圖)

發表:2008-05-19 2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臺灣,網路上最近流行著這樣一幕:兩名男子互相拍攝對方放雙手騎機車(摩托車),還邊騎邊吃泡麵、喝紅茶、看報紙,該篇短爆紅,網友則嗆曰:有種下班時間到高峰路段吃吃看。"

  據臺灣聯合報報導,由於片中的機車行經甘蔗田、小公園,影片也拍到牆上廣告的電話區碼,網友推測拍攝地點可能在員林、彰化一帶。

  員林警察分局偵查隊長陳清表示,仔細檢視網路流傳的影片,還是無法確定,如果這支影片拍攝的地點真的在彰化縣,將設法解析機車車牌號碼追查。

  彰化交通分隊長廖仁蔚表示,影片中的騎士未戴安全帽,可罰五百元;機車沒有後視鏡,可處九百至一千八百元罰款;至於雙手離開把手,涉及危險駕駛,可以罰六千元以上至二萬四千元以下他算了一下,這名騎士至少要被罰七千四百元,此外可能還涉及公共危險罪。

  兩名男子互拍對方放雙手騎機車,還邊騎邊吃泡麵、喝紅茶、看報紙

  原來,近來網路流傳一段短片,片中的綠衣男在騎車時拿著泡麵,對著鏡頭大喊,"這看起來好香,但我騎機車,該怎麼辦?不管了。"隨即拿出一碗泡好的泡麵,還一邊拆掉竹筷子包裝,就在機車上吃起泡麵,一副自在模樣,吃到一半還從置物箱拿出一杯紅茶來喝。

  "機車男"的片長一分28秒,分為前後兩段。第二段由穿球衣的男子上場,放雙手騎一輛黑色機車,先是把報紙拿出來看,不顧前面的路況,還在機車上脫衣,直到後方巡邏警車的警鈴響起,他才停車落跑。

  日前宜蘭一位女騎士騎機車敷面膜,且手舞足蹈,被網友封為"車神"。近日又有兩名機車騎士脫褲子露屁股游北宜公路,網友笑稱北部人壓力過大。兩個案例皆因車牌被拍下上傳至網路,讓警方有跡可循,找到影中人。但也有網友質疑,因未拍到輪胎,不排除機車是架在貨車上拍攝,虛晃一招。

  "機車男"騎車吃泡麵的影片,雖然從頭到尾沒拍到車牌,但"球衣男"運氣顯然不好,當場被巡邏警察逮個正著。



来源:中國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