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風水六大關鍵

發表:2008-05-20 1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鍵詞:客廳裝飾

客廳裝飾3條原則:1、格調要統一;2、飾材要考究;3、注重牆壁裝飾。

客廳裝飾4不宜:1、色彩不宜陰冷晦暗;2、牆飾不宜女人相;3、牆紙不宜濫用;4、客廳不能空曠。

關鍵詞:理想臥房

理想臥房應該方正有規矩,大小要適中,位置遠離大門,不可面對廚衛,內窗不能低於床位,外窗不宜開門就撞見,各個臥室門之間,也不要面面相覷。

臥房有9不宜:1、不要太大或太小;2、不規則;3、不要橫樑壓床頂;4、不要對衛生間;5、不要對廚房;6、不要開門見窗外;7、不要靠近玄關;8、臥房之間的門不要相對;9、不宜窗臺太低。

關鍵詞:婚床擺設

婚床擺設四注意:1、婚床右邊不能太逼仄;2、婚床首方不能置音箱設備和電視;3、婚床的上方不宜挂新婚大照片,婚床上方若挂新婚大照片,則有重物壓頂之危;4、婚床上方不宜面對門,洞房講究雅緻清潔,婚床若對廁所門,為不潔不利。理想婚床方位應是床位左方緊靠或靠近牆壁。

關鍵詞:書房布局

書櫥配置四原則:1、書櫥宜用木質材料;2、書櫥宜開放;3、書櫥顏色宜深色;4、書櫥之位應與室內文昌之位吻合。

書房藏書四不宜:1、鬼書;2、凶書;3、淫書;4、盜版書。

關鍵詞:廚房風水

廚房風水9不宜:1、不規則異形間;2、主臥為鄰;3、地面過高;4、與大門正對;5、與臥室門正對;6、與衛生間門正對;7、房廚同門;8、設在陽臺;9、見利器。

關鍵詞:改良尖角

改良尖角有五種辦法:1.用木櫃來把尖角填平,高櫃或低櫃均可;2.把一盆高大而濃密的常綠植物擺放在尖角位,這也可有助消減尖角對客廳風水的影響;3.在客廳的尖角位擺放魚缸亦是好的改良之道,因為魚缸的水可消減尖角的壓迫,令這角位的氣大有迴旋餘地,不但符合風水之道,而且可美化家居景觀; 4.採用以木板尖角填平的方法,如以木檣把尖角完全遮掩起來,然後在這堵新建的木板牆上懸掛一幅山水國畫,最好是華山日出圖,以高山來鎮壓這個尖角位。這樣一來,既美觀而又可收改良之效;5.把尖角中間的一截掏空,設置一個弧形的多層木製花臺,放幾盆鮮潤的植物,小品並用射燈照明,這樣,既避免了以尖銳示人,也使家中頓添生趣,化弊為利,成為家中一個觀景的亮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