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杰災區扛45公斤帳棚(圖)

發表:2008-05-20 2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際巨星李連杰親抵災區扛起45公斤的帳棚,與工作人員一起搬運賑災物資

忍著睡眠不足、疲勞引發的滿嘴水泡的不適,李連傑親抵災區扛起45公斤的帳棚,與工作人員一起搬運賑災物資。

  李連杰與他成立的"壹基金"工作人員,日前飛抵地震重災區成都,跟當地的紅十字會商討救援方案。昨日他匆匆起程前往災情嚴峻的什邡鎣華鎮。當日早上9時40分,李連杰與載滿救援物資的7架運輸車向災區出發,經過4小時的車程,大隊終於抵達鎣華鎮。

  雖然路況不佳,但李連杰和團隊仍然運了2000箱飲用水、米、面等4車的生活品,及3車的帳棚、毛毯、衛生用品等,轉交什邡市政府及當地紅十字會。

  連日來辛勞奔波,睡眠不足,李連杰滿嘴起了小水泡,但他毫不叫苦,看到工作人員搬運賑災物資,他也跟著扛帳棚,每個帳棚重約45公斤,李連杰來回扛了好幾趟,感動圍觀人群,連記者都放下攝影機,大家合心齊力,3車賑災物資很快就搬運完成。

  李連杰強忍淚水說:"我們來就是為了幹這事兒的,就是要親手把物資送給災區的家人們。大家雖然體力上很疲勞,但其實是特別開心,因為能順利達成任務。我們和大家都會持續盡力去做,希望災區民眾們,體會你們不孤單,大家一定要挺下去。"

  眾人抵達後,看到一片頹垣敗瓦感到悲嘆,隨處是倒塌房屋、忙著救人的官兵和義工,以及一輛輛運送物資的車輛,而"壹基金"物資車隊則直接駛往鎣華鎮醫院。

  另外,截至昨日中午,"壹基金"已籌得港幣4935萬元(約987萬新元)捐款。

来源: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