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暴徒毆退黨義工 周永康被斥下三濫

發表:2008-05-21 05: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17日(星期六)下午,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紐約分部在法拉盛舉行「聲援海內外3600萬華人勇士退出中共」集會,中領館組織暴徒大規模騷擾和圍攻,並毆打了一位退休工程師。次日在法拉盛的「九評」資料點再次發生嚴重惡性圍攻和威脅工作人員的事件。

幾位中國問題專家今天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他們對中共及其幫凶這種暴力行為表示強烈的譴責和聲討。他們表示,這是中共邪惡本性的又一例證,也是中共喪心病狂、垂死掙扎的行為,不僅違反美國法律,而且違反國際外交基本準則。他們敦促美國政府、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盡快介入調查。

他們認為,中共近日在海內外統一組織部署誣蔑和攻擊法輪功的行動,是為了轉嫁其所面臨的巨大執政危機,轉移國內民眾對中共在西藏事件、四川地震等中犯下的罪行的注意力。同時也說明,退黨活動對中共的衝擊力很巨大,直指中共要害,對中共是致命打擊。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伍凡指出,周永康這夥人的下三濫做法,只會讓中國老百姓和國際社會更認清它們無恥的嘴臉,只會加速中共的滅亡。他說,周永康是鎮壓法輪功的元凶之一。最近周永康在國內大規模抓捕打壓法輪功學員,現在又在海外直接煽動仇恨,甚至利用特務和暴徒打人,這只有江澤民、周永康等這夥共產黨裡面最邪惡的罪魁禍首才能做得出來。

中共騷擾圍攻紐約退黨活動

5月17日下午,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紐約分部、各民間團體和各界民眾,在法拉盛緬街圖書館前集會,聲援3600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與會人士為在四川地震中死難的同胞默哀,多位發言人揭露中共當局對大陸民眾生命財產的漠視,包括災前知情不報、災後行動遲緩、拒絕國際救援人員進入災區,並自始至終控制媒體、利用人民的苦難粉飾其獨裁統治。

與會者認為,中共這種視人民生命為兒戲、處心積慮的利用一切可供利用的人的善良感情為一黨專政服務的統治手腕,又一次印證了《九評共產黨》所揭示的,「中共是中國天災人禍的總根源,是中華民族苦難的總根源」這一真理。

與此同時,在緬街另一側有人聚集高呼擁共口號,揮舞中共的大小五星紅旗,做侮辱性手勢謾罵退黨民眾(民眾聽到有中共背景的組織者打電話到處調人),甚至對退黨義工施暴。參與騷擾圍攻的華人被中領館從各地用大巴一車車運來。據法拉盛當地民眾揭露,中共給參與人員每人發美金九十元。18日,法拉盛的退黨服務點又一次遭到幾百人的謾罵、騷擾和圍攻。

據悉,帶頭搞事的中共流氓特務,不少人在美國有案底,有調查機構正在查這些中共特務的背景,公布其底細,要求有關當局驅逐這些在美國社會公開耍流氓的中共特務。

中共喪心病狂又黔驢技窮

著名人權活動家魏京生表示,中共最近喪心病狂,非常瘋狂,這次對法輪功學員的暴力襲擊令人髮指。這凸顯它們的邪惡和愚蠢,既喪心病狂,又黔驢技窮。一個有信心的政府不會做出這種自暴其醜的愚蠢的事情。

他說,沒有任何一個其它國家的外交機構在美國本土做過這樣卑劣的事情。無論從輿論,還是政治、外交等各方面,中共這種做法只能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只會令西方國家對它更存芥蒂和警惕。

大華府及紐約著名人權律師葉寧指出,中共暴徒這種狗仗人勢的打人,作案的動機很清楚,就是想借煽動這種民族主義的「憤青」情緒,威脅恐嚇法輪功學員以及一切支持和平理性解體中共的仁人志士。它們這種流氓暴徒的做法只能更加暴露它們流氓暴徒的醜惡嘴臉,不可能嚇倒任何道德勇士的。

周永康操縱海外特務組織 愚蠢做法加速中共滅亡

據悉,中共這次暴力行為,是由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直接部署中共在海外的學生學者聯合會和僑鄉會等特務機構而為。

據知情人士透露,這幾次事件的共同特點是中共官方媒體似乎早就知道有事件會發生,迅速到現場採訪,並對大陸播放。目前,大陸民眾在四川大地震的悲哀之中,中共故意構陷法輪功學員,製造法輪功學員「不賑災」的場面,煽動中國民眾對法輪功學員的仇恨。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政論家伍凡指出,這是中共垂死掙扎的表現,也是江澤民、周永康這夥人的邪惡及愚蠢行為的表現。他說,鎮壓法輪功還沒停止,羅幹下去了,周永康上來了,還在執行這個鎮壓路線。江不僅早已喪失民心,而且現在勢力越來越弱,直接在台上能夠執行它邪惡行徑的就是周永康,最近周永康在國內大規模抓捕打壓法輪功學員,現在又在海外直接煽動仇恨,甚至利用特務和暴徒打人,這只有江澤民、周永康等這夥共產黨裡面最邪惡的罪魁禍首才能做得出來。

他說,「周永康就是個披著人皮的魔鬼,他的眼神極其凶煞、凶狠,整個人從內到外都透著一股邪氣。周永康是鎮壓法輪功的元凶之一,且在歷屆官職內劣跡斑斑,除江本人外無人為周說話。」

伍凡表示,周永康這夥人的下三濫做法,只會讓中國老百姓和國際社會更認清它無恥的嘴臉,只會加速中共的滅亡。他說,「這也看出中共高層內部分裂的趨勢。這也是因為在退黨等各種活動衝擊下的中共面臨崩潰的真實寫照。而高層內鬥的本質是迫害法輪功欠下的血債問題。」

中共面臨巨大危機 企圖轉移視線

魏京生認為,自今年3月西藏事件以來,中共所面臨的執政危機越來越嚴重,所面臨的壓力和危機不斷加劇,因此急迫的採取新的陰謀,企圖轉移視線,專家危機,尤其是轉移國內民眾的注意力。

在四川地震這場國難發生之日,中共仍然在其喉舌新華網上利用所謂「俄國專家」之口,惡意詆毀法輪功;隨後又利用喉舌中新網拋出一樁怪誕的殺人案對法輪功栽贓陷害。

魏京生指出,可見中共這次對法輪功惡意攻擊是蓄意的陰謀,是一個國內外統一的部署和行動,就是為了轉移民憤。

他說,中共暴力鎮壓西藏受到國際社會譴責及杯葛奧運,令中共勢衰。這次中共在四川地震前後犯下的罪行、給民眾造成的生命財產災難,更是激起全民憤怒,老百姓情緒非常激動,悲憤交加。中共非常恐慌和懼怕,因此就借打擊和誣陷法輪功,企圖轉移國內的注意力。

全球支持法輪功 遠離中共 令中共畏懼

伍凡表示,中共近日一再誣蔑和攻擊法輪功,說明它很害怕法輪功,這跟近一段時間以來全球支持法輪功的形勢直接相關。

他說,由法輪功學員參與的退黨活動持續進行,退黨人數每天不斷高漲,都令中共膽戰心驚。現在退黨活動不僅是華人的活動,而且影響在逐漸西方社會,西方社會也在呈現出認清中共、遠離中共的態勢。另外,以法輪功學員為主力參與演出的神韻晚會,在全球受到歡迎和支持,他們對於中國傳統文化的正的理念的弘揚,所蘊涵的信仰內涵,所傳遞的對人性的啟迪,都深深感動各國人民。中共到處搗亂,但是都沒有得逞,這令它們惱羞成怒。

他說,「三退數字一步步上升,標誌著中共解體崩潰的一個步伐,對中共的壓力越來越大。現在一天有4~5萬人三退,這個數字對中共來講,具有非常大的衝擊力和殺傷力。」

伍凡還表示,有法輪功學員參與的幾大媒體也在揭露中共邪惡、挖掘事實真相方面起到了先鋒作用,發揮著越來越大的作用,包括近日在四川地震發生後對中共罪行的及時的、有力的揭露,使大陸民眾獲取真實訊息,都令中共非常害怕。

中共特務組織的行為損害所有海外華人的利益

魏京生表示,這次的暴力行為很顯然,又是中共使領館和中國學生會在背後鼓噪和煽動的。而那些充當打手的馬前卒是被中共愚弄和利用的工具。它們這種特務組織的行為是在損害所有海外留學生、海外華人的利益。

「我聽到不少普通的留學生說,對中國學生會的這種行為很反感,感到自己在美國的安全和地位也受到了威脅。」魏京生說,「其實被中共操縱的海外華人的範圍並不大,只是因為特務在裡面瘋狂的煽動,就看起來很顯眼,其實只是一小撮而已。」

魏京生指出,中共特務組織的這種大規模的有組織行為,違反美國法律。美國政府也正在詳細調查中國學生會和中使領館的行徑,它們必將得到應有的懲罰。「FBI 調查說明問題很嚴重。一旦掌握充分證據並動手處理,那下手就會很重。」魏京生奉勸海外華人認清中共嘴臉,不要做中共的打手和殉葬品。

自去年以來,中共使領館在海外秘密操控各大學學生會的黑幕不斷被曝光,中國學生會淪為特務機構的問題受到外界廣泛關注。美國政府及美國聯邦調查局也加大對中共特務的警戒程度。去年7月初曾在舊金山中文報紙刊登廣告,向華裔居民徵集有關中國特工非法活動的信息。7月26日,FBI局長羅伯特·穆勒曾在美國國會聽證會時表示,中國的間諜活動已經對美國構成了實質性威脅,而美國也在擬定新的計畫來因應這種威脅。

中共暴徒的行為違反美國法律

葉寧指出,中共及其暴徒,違法攻擊他人,妨礙他人的公民權益,這是違法事件。作為個人行為,就是惡意的侵權行為。另一方面,這是有組織的針對法輪功信仰團體合法和平理性的活動而來的,那麼不管它搗亂的目的和動機是什麼,組織搗亂者的行為構成陰謀和竄謀罪。這種組織者的來源如果是外國勢力介入,從事與其外交官身份不符的行為,那麼就是刑事竄謀罪,而刑事竄謀的骨幹違反了美國1938年通過的《外國代理人登記法》,這就是外國政府滲透、侵權、干涉的惡性事件,將要面對刑事責任。美國司法部下有專屬小組負責次類案件。

他說,中國學生會按照中共使領館直至中共的命令行事,在美國從事的是間諜活動、顛覆和破壞活動,它們必須根據《外國代理人登記法》,向美國司法部申報、報備,否則就是違法的。

美國《外國代理人登記法》

美國《外國代理人登記法》是唯一的一部專門對外國利益集團及其代理人活動進行管理的法律。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夕,德國、義大利的納粹和法西斯組織的代理人在美國進行宣傳和顛覆活動引起了美國社會輿論的不安,美國國會於是在1938年通過了該法,以後又多次進行修訂。

《外國代理人登記法》及其修正案的主要規定是:(1)任何代表外國政府或「外國委託人」在美國進行院外活動的人或民間團體(包括公司、社會團體等)即「外國代理人」,必須向司法部登記,詳細報告活動情況;(2)外國代理人在與政府機構、官員和國會議員打交道時,必須聲明自己的身份,所代表的外國委託人;(3) 司法部每年向國會提交一份根據該法案登記的外國委託人情況的報告。

根據法律,在西方社會若在當地從事為本國政府遊說、公關等活動,通常要公開、合法註冊後才能代理這類業務。若從事收集情報、在西方國家延伸共產主義意識形態的政治活動、限制他人宗教信仰或煽動仇恨等活動,那就是特務行為,也是觸犯美國法律的行為。

退黨活動喚民眾覺醒 對中共統治是致命打擊

葉寧認為,中共特務在法輪功學員舉辦的退黨活動上進行惡意、蓄意的攻擊,這也說明,退黨活動對中共的衝擊力很巨大,直指中共要害,是致命打擊。

他說,退黨活動是以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方式,喚民眾覺醒的一種精神覺醒、道德復甦的活動,同時也是解體中共最有效的方式之一,而這正是中華民族所迫切需要的。由此帶來的信息領域裡的巨大震撼,從把爆炸性的真實信息傳回中國大陸,從內部瓦解中共,也具有深遠重大的意義。

葉寧指出,退黨活動對解體中共這種殘暴組織提供了一個全新的視角,就是和平理性的方式,而不是暴力。同時促民眾覺醒,棄暗投明,重新開始一種新的生活方式。他說,中國人從長期遭受中共思想統治和精神奴役中的悲哀和膽怯中走出來了,這對每位退黨勇士都是一個全新的生命的開始。

葉寧指出,退黨活動持續進行,在思想領域、文化人倫、意識形態、道德良知等層面上都給中國人帶去新的震撼和衝擊,及其帶來的一連串連鎖反應,都令中共膽寒。

来源:大紀元記者辛菲採訪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