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泉:胡錦濤拒絕發布地震預報的原因解析

作者:林泉 發表:2008-05-21 06: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 種種跡象表明,國家有關地震預測部門曾經以不同途徑,向黨中央提交過書面漢川地震有關時間和地點的準確預報。首先是美國地震部門一年前就公開報導了他們的準確預測,中國地震部門的科學家絕對不可能漏掉這樣的信息,並且不可能不給予相當的重視和研究。這樣重大的信息,相信一年前黨中央就應該已經得到相關系統的信息內部通報,因為這不僅關係到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尤其關係到西北地區導彈原子彈發射系統的安全,那可是黨中央的命根子。況且自從唐山地震後,中國在地震的預測方面投入了很大的人力和物力,有很大且非常細密的信息收集網,自然界的任何風吹草動都漏不掉,何況地震前的許多有關動物及天象反常的現象已經在報紙上和網路上嚷的沸沸揚揚。關鍵是,地震的信息發布在中國涉及政治優先考慮,屬於國家最高機密,任何層級的地震部門都無權私自發布和傳播相關信息,否則其政治後果非常嚴重。



二) 種種跡象表明中央在陣前就有關地震消息,除了中國老百姓以外,在一定層級的領導部門及國家導彈原子彈發射系統內部進行了非常充分細緻,萬無一失的部署和安排。況且溫家寶地震後一個小時就乘機飛往災區,幾乎就像弦上之箭一樣不可思議地迅速。因為如果無所準備,地震發生後即使在國家地震研究系統內,信息的層層傳遞也不可能在一個小時內完成,何況地震系統內的最高科學決策部門需要對不同來源的信息進行綜合分析,對比核查,並研究決定上報負的起政治責任的數據,那都不是一個人一個小時就能完成和決定的。而震區的災難實質信息,更不可能在一個小時內上達,因為震災嚴重的地方,通訊系統在瞬間就已經被毀滅了,而震災不嚴重的地方一個小時內根本還弄不清震中在哪裡,災害程度如何。再說消息到了中央,溫家寶難道不需要向胡錦濤匯報災情,商討對策,逕自一個人就決定飛往災區去了?不可能。唯一的解釋,溫家寶是按照中央政治局常委早已經做好的既定部署行動。



三) 據網上信息報導,地震部門向中央匯報的地震強度預測是6級。最基本的常識是,地震強度不可能完全準確預測,哪怕是人工地震。如果預測是6級,那麼你必須做好至少7級的準備,這是作為合格科學家和合格政治決策領導人應該具備的最基本常識。災難之前必須在預測的基礎上對災難做最壞的打算。相信不僅胡溫,包括中央政治局所有的人都具有這些最基本的智慧。所以中央絕對做好了起碼7級地震的準備。從溫家寶做好了離弦之箭的準備來看,中央確實做好了至少七級地震的準備,因為從經驗來看,6級地震的破壞結果不一定值得一國總理這樣做,至少不需要這樣快,需要根據情況而定。他的災區之行至少要第二天才真實可信。而如果中央做好了最壞打算,有可能發生7級(如果不是8級)地震的準備的話,而他們卻決定不向普通百姓發布預報,拍板人應該犯的是死罪。按常理,這麼嚴重事件的決定權應該是在中央政治局常委,拍板人應該是胡錦濤。



四) 那麼胡錦濤為什麼會作出這樣的決定?首先是由於他的鐵血人性本質決定的。還記得他對北朝鮮鐵血政權的吹捧,還記得他89年對西藏人民的鐵血鎮壓,還記得在他主政期間對法輪功人員進行大規模器官活摘移植的默許,或許根本就是支持,等等等等。此外,拒絕向人民發布地震預測必然有現時政治需要。所有的人都明白的就是奧運會的成功舉辦。西藏的314鎮壓已經掀起世界反抗風暴,奧運聖火被弄得灰頭土臉,民運聲浪此起彼伏,法輪功聲勢席捲全球,國內要人權不要奧運,反拆遷,反圈地,反漲價,反股票人為操縱的民怨沸騰,已經不是奧運還能不能順利舉辦的問題,而是中共政權還能不能保住的問題了。作為三權獨攬的胡錦濤,要麼風光獨佔,要麼粉身碎骨,他的心理狀態豈是我們普通百姓所能體驗的。正在這危急的時刻,他覺得老天賜給了他唯一的機會,這就是大地震。他不能錯過這個天賜良機。這個良機的最有效利用,就是需要大量死人。首先只有足夠大量的死人才能使舉世人的視線從中共身上轉移到災難上去,而且只有大量的死人才能顯示獨裁運轉國力救災救難的驚人"效率",獨裁輿論控制,可以展示感人畫面的宣傳優勢,才能裝扮出中共大救星的形象。地震的災害就像一場戰爭,可以轉移統治集團面臨的所有危機,可以藉機打擊一切反對力量。地震的預報與不預報,唯一的區別就是死人和不死人,對建築物,對國家和人民的財產的影響是沒有區別的。所以天賜良機的利用與不利用,就在於地震預測的發布與不發布。胡錦濤選擇了後者。



五) 胡錦濤思想極左,手段卻很靈活。沒權時善於忍讓偽裝,有權時很會投機,敢於做大手筆。沙斯疫情在世人面前隱瞞不住的時候,他毅然開放公布疫情,一下子讓人以為他是不同於江澤民的開放改革派。這從後期他對蔣彥永的迫害以及後來歷次傳染病的處理手法,證明他的開放完全只是一種投機行為。胡錦濤主持制定了《反分裂國家法》,加劇了台海緊張,在遭到強烈的海內外反對後卻突然邀請國民黨連戰訪問大陸,可謂180度大轉彎。國共的這次聯手對中共造成的最大危害是,大陸人乘機粉碎了中共是抗日中流砥柱的神話,替國民黨和蔣介石不抗日的罪行翻了案,胡錦濤苦果自吞。後來暗中利用各種文藝形式重新樹立中共是抗日中流砥柱的神話,談何容易,為時已晚,後悔莫及。至於聯歐抗美,聯美抗日,再變成聯美制歐,聯日制美,聯法制德等等,更是花樣翻新,無不是大手筆。但是萬變不離其宗,唯一的目的就是,守住中共的獨裁陣地,堵絕中國政治改革的光明大道。



六) 胡錦濤利用地震機會逮捕郭泉。在高智晟被捕以後,郭泉可以說是胡錦濤的第一心頭大患,在全世界的聚光燈下胡錦濤一直無從下手,地震以後乘混亂,中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逮捕了郭泉,可以說是利用地震不預報好處的一大預期成果。江澤民是個性情中人,胡錦濤卻是個老謀深算的人;不打無準備的仗,做事穩准恨。看他逮捕高志晟,郭飛雄,胡佳不僅沉得住氣,巧妙地選擇時機,而且手法非常細緻。這次利用拒絕地震預報所造成的驚天慘案逮捕郭泉不可謂不是權謀老手的大手筆之一,伸手擒來,外界的反應幾乎是無聲無息,可謂神算。



七) 這場大地震胡錦濤演足了獨裁政治的大戲。地震實在是一個震耳欲聾,一個可以長時間利用的大題目,胡錦濤可能預計,如果演得好,至少奧運之前所有的刺耳喧囂都可以被地震之災所淹沒。利用好地震之災不僅可以保佑中共開好一個大爭臉面的奧運,而且還可以挽救中共本來旦夕難保的命運。不過難免聰明反被聰明誤,一失足成千古恨。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獨裁者可以一手遮天,可以把大規模殺人的信息控制的鐵桶一般嚴密已經不可能了。唐山大地震預警密而不發的內幕掩蓋了30 年,罪行未能被人民及時追究,這一次恐怕難以故伎重演而再次得逞了,勸胡錦濤快下罪己詔,甚至辭職謝罪天下,以保活命。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