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了政府,去了地府!

讀盛雪"請把人權聖火傳給我!"發言稿,義憤填膺,噴薄而出。

作者:黃河清 發表:2008-05-21 09: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底層人,五十九歲,腰已彎,背已駝,眼已花,腿哆嗦;萬歲感恩從小喊,甜言蜜語灌耳朵。我乖,我順,我歌,唱黨大,頌毛親,忠誠不二,起舞婆娑。爺是地主士紳,一刀頭落。該,誰叫他剝削壞。爹教書,右派帽戴,充軍萬里,洗腦勞改,屍填溝壑,狗扒鷹啄。弟死唐山,有陪葬廿四萬,野魂不孤,慘了媳婦,懷了遺腹,產子廢墟,力盡氣絕,哀魂飄渺二縷。新世紀,說崛起,更可憐子、孫、兒媳亡汶川,老妻淚哭干,怨老天不長眼,原曾搬遷,政府闢謠言,信了政府,去了地府;抱孫屍身,一氣堵,老命嗚呼。

我是底層人,我老實,埋頭拉磨;我相信,黨勝爺婆;我著魔,報紙講,電臺播,電視放,領導報告,橫飛唾沫:相信黨,偉大正確光榮,恩德無上,一旦有難,救你在身旁。信了五十九,丟了命七口。天天天!你年紀大,耳又聾來眼又花。你看不見人,你聽不見話,殺人放火的享受榮華,吃齋念佛的活活餓煞。裝神弄鬼的是佛爺菩薩,騙你害你的要感恩戴德他!老天爺,你不會做天,你塌了吧!

我是底層人,我找不到黨論理,我也論不過;我恨報紙電視廣播,這些台上唱戲的婆娘帥哥,把我哄得好苦,把我害得絕戶。現在死了毛澤東,貪了共產黨,又換了個相信政府、配合政府。我操你三代祖宗,咋不耍點新球,騙我要到甚盡頭?不喊萬歲,罵你個唱戲的解氣,揎拳捋袖,打你個男旦粉骷髏,給看那政府猴!

我是底層人,為天有眼兮何不見我淚獨流?為神有靈兮何事處我絕子絕孫孤老頭?我不負黨兮黨何待我如草芥貓狗?我不負政府兮政府何要繼續騙我耍戲猴?我不負唱戲婆娘帥哥兮男旦何續幫著賣我分羹數錢不害羞?

我是底層人,絕處看見人權聖火燃,瀕死撈著稻草手不頒。請把人權聖火傳,再孬再壞死了七口也能暖我心頭寒!我要人權,我要火傳,我要試試看,不再聽戲子、信男旦,活一回自己,說一會真話。以前活著吃完拉,太害怕,黨正經威嚴,唱戲的嘻哈盡誇,壞了腦子,啞了嘴巴。人權聖火暖心。活一回自己,舉一回火把。請傳給我人權聖火!請傳給我!可著喉嚨高歌,冤死的爺娘兄弟兒孫老婆,人權聖火,人權聖火,照亮我,自己活!請傳給我!

2008、5、19急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