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央視「意外幫助」宣傳退黨

發表:2008-05-21 14: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央視為配合中共使館組織的對紐約退黨服務中心的圍攻騷擾,剛剛在中國大陸播出了精心編排的所謂「法輪功搗亂募捐」的又一則假新聞。此新聞的播出,揭開了近日中共在海外組織圍攻騷擾退黨服務中心的真正目的,就是借四川地震之機,再度栽贓誣陷法輪功。可是,在央視的這則假新聞中,「天滅中共」、「退黨保命」等字樣卻無法迴避的出現在電視畫面上,央視無可奈何的「幫助」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中國大陸宣傳退黨。

假新聞再度構陷法輪功

近日,中共使館接受周永康的命令,直接操控組織圍攻騷擾紐約退黨集會活動和退黨服務點,並指使特務對退黨義工施暴、謾罵和威脅,親共的媒體也早已被事先安排到場等待事件發生。央視假新聞的播出,揭開了圍攻騷擾活動的真正目的,就是借用圍攻騷擾的畫面,假冒成地震募捐活動,再栽贓誣陷法輪功「搗亂」。

目前,四川大地震造成了數萬人死亡,數十萬人受傷,數百萬人無家可歸,中共事先隱瞞地震預報,地震發生後一再延誤救災的黃金時機,置人民生命於不顧,大陸民憤高漲,中共異常恐懼,竟然再次用栽贓法輪功的手法來轉移視線。

評論家張傑連指出,中共特務機構連續三天鼓動遊民圍攻九評退黨點和退黨集會,以及發生在日本,香港和北美其它各地的類似事件,可以看出,這是一次中共精心部署的以賑災為藉口煽動民眾仇視法輪功的重大構陷計畫。

假新聞「意外幫助」宣傳退黨

為了編製這一假新聞,中共央視不得不使用了近日來圍攻騷擾退黨服務點的影像和圖片,於是隨處可見的「天滅中共」、「退黨保命」等標語通過中共央視傳進了中國大陸。自「九評共產黨」發表以來,中共媒體一直集體噤聲,懼怕九評退黨信息的廣為傳播。

此次央視在造假新聞中,因根本沒有法輪功字樣的現場畫面,於是不得不使用了退黨展板和標語的圖片,雖然進行了刻意處理,並用文字把「天滅中共」篡改成「天滅中國」,但仍然「意外」的幫助宣傳了退黨活動,使大陸民眾瞭解到了被封鎖的真實信息。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伍凡指出,現在一天有4~5萬人三退,這個數字對中共來講,具有非常大的衝擊力和殺傷力。周永康這夥人的下三濫做法,只會讓中國老百姓和國際社會更認清它們無恥的嘴臉,只會加速中共的滅亡。

圍攻騷擾退黨活動暴露特務身份

在近日圍攻騷擾活動中,雖然中共用錢驅使了一些華人圍觀,但真正在前煽動、挑起事端的人,因手法類似,被懷疑是中共特務,被毆打的退黨義工陳太太說,「這群人背後肯定是中領館指使的。一般老百姓是做不出來的,沒有特殊訓練和特殊指使,是做不出來這些事情的。從他們(圍攻者和打人者)的行為模式和話語系統,一看就知道是中領館事先有計畫的組織的。罵我們的東西好像都是背好的。」

在央視網站的圖片上,這些被懷疑的特務也露面了。

魏京生先生表示,這次的暴力行為很顯然,又是中共使領館和中國學生會在背後鼓噪和煽動的。而那些充當打手的馬前卒是被中共愚弄和利用的工具。它們這種特務組織的行為是在損害所有海外留學生、海外華人的利益。

魏京生說,「其實被中共操縱的海外華人的範圍並不大,只是因為特務在裡面瘋狂的煽動,就看起來很顯眼,其實只是一小撮而已。」

魏京生指出,中共特務組織的這種大規模的有組織行為,違反美國法律。美國政府也正在詳細調查中國學生會和中使領館的行徑,它們必將得到應有的懲罰。魏京生奉勸海外華人認清中共嘴臉,不要做中共的打手和殉葬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