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把文革帶到法拉盛

發表:2008-05-22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流氓特務煽動的組織在法拉盛對法輪功學員的圍攻和謾罵愈演愈烈。5月20日星期二已經是第四天,大紀元記者採訪了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的易蓉女士。她表示,這是中共一貫手法,就是利用民族主義情緒來轉移國內民眾對災難連連民怨沸騰的視線,並且輸出到美國。

易蓉:「如果你親臨法拉盛現場的話,你會覺得這簡直是太恐怖的場面,就好像是中國文革的再現,‘挑動群眾鬥群眾’。那些非常的惡劣,讓你不會覺得這是在美國,你會覺得這好像在中國某地的文革或者是天安門廣場‘六·四’這種可怕的場面。」

她表示,當地的這些人從來沒有想到法拉盛會這樣。「有的人告訴我們,就是非常善良的百姓說,那個人是中領館的,他在那裡面,他是一個什麼樣的髮型,穿的什麼衣服,他們在裡面挑動,場面非常的暴力。把中共一貫的暴力帶到了美國。」「我想社區的人一定覺得不安全。」

針對地震發生之後對法輪功學員的責難,易蓉說:「法輪功學員有很多個人都已經捐款,雖然說我們沒有以組織的名義捐款。例如唐人街的洪太太,她就捐過五百塊錢,其他很多人都有捐過。」

她強調,法輪功學員非常善良,上次他們在九評的集會上,首先就是為死難的同胞默哀。大家都知道法輪功是真、善、忍為根本的,都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今天也看到了,他們扔臭雞蛋,扔什麼到身上,沒有一個人還手或是罵回去的。

退黨服務中心的攤位在法拉盛多年,在中國城和布魯倫也有,而且退黨集會幾乎每月都有,為什麼現在會遭遇到這樣的圍攻呢?

易蓉指出:「中國現在四川大地震,今年又有奧運會,但很多事情不如意,災難連連,國內民怨沸騰,共產黨就是利用民族主義情緒來轉移國內民眾的視線。這是中共的一貫的手法。不是什麼新鮮的事情。但是它把它輸送到美國,這次讓美國人大開眼界。」

在圍觀的人群中,一個扯著中共黨旗的中年女人在煽動說,法輪功在四川地震中什麼也沒做,還幸災樂禍。一個耳朵裡插著手機耳機的中年男人對執勤的華裔警察說,「你們不應該保護他們(法輪功),如果不是你們保護,他們早就被打死了。」
  
幾個路過的老年婦女開始憤怒地罵法輪功,記者問為什麼,她們說,「法輪功在這裡阻擋人給四川地震捐款。」記者問,「你怎麼知道的?」「他們說的,」她們指著一邊叫罵的人群說。
  
易容說,「這是明顯的謊言,退黨服務中心天天在這裡設點,這裡哪有為地震捐款的地方。平時也沒有人來這樣恐怖地鬧罵,就好像是中國文革的再現。有的過路人說,啊,從來沒有想到法拉盛會這樣。有的人告訴我們,那個人是中領館的,他們在裡面挑動。他們把中共一貫的暴力帶到了美國。我想社區的人一定覺得不安全。」
  
20日早上被暴徒打到的來自北京的張雲傑說,「我們不會回手的,我只是覺得他們可憐。我舉的牌子說的是‘天祐中華’,他們連這樣的牌子都砸。我只是哭著對他們說,退出中共吧,天災人禍,只有退黨才能保平安。」
  
20日晚,法輪功學員在警察保護下離開。易容說,「中共從來都是利用中國人的愛國情緒,在天災人禍之時,轉移國內的矛盾,讓其黨能苟延殘喘。我們會堅持不懈地向全世界人民揭露中共對中國人民的迫害。我們也會與美國警方合作,堅持我們受美國憲法保護的權利。」

来源:大紀元記者徐思竹紐約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