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應付減肥後肌膚鬆弛現象

發表:2008-05-22 1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減肥過後的你,有減肥後的煩惱嗎?

一.臉部浮腫

由於節食減肥期間很少吃肉類,造成所攝取的鐵質不足以供應需求,從而產生貧血。而鐵質不足會影響你的肝功能,讓你的臉變成浮腫的大餅臉。

對策:建議一天可以喝2杯咖啡、紅茶或綠茶等飲料,這些含有咖啡因的飲品,有利尿的功能,能幫助你消除浮腫的現象。

二.皺紋加深、增多

如同把氣球吹滿氣再消掉,氣球縮回後就變得皺皺的;你的肌膚也是一樣,快速減肥會使原來的皺紋變得更深,甚至新生出肥胖紋!

對策:少抹粉,多喝水保持水分。每天用緊膚霜保養肌膚,按部就班地減肥,就能在瘦下來的同時也擁有健康及美麗的肌膚。

三.膚質變差
你的血液循環變差了,養分無法順暢的運送到肌膚,膚質當然不會好。

對策:要注意減肥期間不要只吃某一類食物,要均勻攝取各種食物中的養分,只要不吃過量,是不會讓你變胖的。另外,還要多吃水果、多喝水、保持規律正常的作息及運動習慣,肌膚就能常保光澤與彈性。

四.臉色泛黃

你一定因為減肥而很少吃有豐富蛋白質的肉類,而且你一定容易覺得身體冰冷、頭暈目眩。這是血液循環不良的結果,造成你看起來總是蒼白沒血色,或是肌膚黃黃的。

對策:多吃含有蛋白質的肉類食物,及維生素C、E成分的蔬果,讓你血液循環通暢,肌膚紅潤又有光彩。

五.冒出痘痘
急著想要看到自己瘦下來的樣子,每天都讓自己處在要趕快瘦下來的壓力下,而讓自己喘不過氣來?這樣的壓力會讓你的肌膚產生反抗,不斷地長出痘痘。

對策:適當地紓解自己的壓力,攝取均衡的養分,讓你的情緒及身體都放鬆,在最輕鬆的狀態下減肥,肌膚也會跟著乖乖聽話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