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歷史事實看因果報應

發表:2008-05-23 0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年,日本人還沒有佔領咱們膠東這裡的時候,也就是1940年前吧,咱們蠶莊一帶就不太平,當時社會上有很多股雜亂的地方武裝,如:劉嘿七、焦部、王四挂搭、紅槍會、共產黨、國民黨、還有幾小股土匪和共產黨的礦務局,在蠶莊至靈山一帶,他們之間互相勾結,又互相殘殺爭鬥,共產黨的鄉政府設在柳杭村。

咱們中國人世世代代都信神佛,敬天地,所以在久遠的朝代,人們在一些名山各地建造了一些神佛廟和寺院,如蠶莊村的玉皇廟,建在蠶莊的蘆葦塘邊;大娘娘廟,建在掖縣(現萊州)的太原州;而娘娘廟建在金華山;三娘娘廟建在丁家村,靈山建有南寺和北寺。北寺山頂上建有龍王廟,天旱求雨,有求必應,"靈山"由此而立名,並寫於招遠縣誌記載。靈山南寺、北寺、丁家廟都有和尚,寺廟規模相當的大。每年,各廟宇都要組織幾次大的廟會。廟會這天,唱大戲,趕大集,方圓幾百裡成千上萬的老百姓、善男信女,都來頂禮膜拜,焚香燒紙,和尚念誦經文做法事,祈求神靈保佑,多為靈驗。當時真是太平盛世,風調雨順,天地人和。

一九三七年後,共產黨在蠶莊一帶建立了臨時政府,地面上就不太平了。黑社會、惡勢力、地方武裝爭權奪利、燒殺搶掠。共產黨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扒廟宇、砸佛像,攆走了和尚,沒收了廟產,從此,百姓居無寧日。

一九三八年,在鄉大隊長陸希玉、鄉幹部王盛樂的帶領下,一幫共產流氓骨幹殺氣騰騰的來到蠶莊玉皇廟,當時正值玉皇大帝六月二十四生日廟會日,他們對著玉皇廟一邊扒,一邊砸,一邊叫喊:有靈的上天,沒靈的鑽灣!咕咚咕咚的把神佛像全都拋進蘆葦塘。當時,廟會上有人說:"共產黨不信神,這麼折騰會遭報應的。世道要變了,人的災難來了,再也沒有好日子過了。"

就在當天,陸希玉在扒完廟騎著馬回家,走到丁家三娘娘廟附近突然一個跟頭從馬背上栽到地上,當時就死了。給他牽馬的一個鄉幹部也同時倒地而亡。

王盛樂扒廟回家後不久,就患上了一種不知名的怪病,醫治無效,不久也死了。他們倆的老婆也都改嫁它鄉,子女也都隨母另從父了。真是報應,鬧了個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上個六十年代到七十年代,共產黨又提出破四舊、立四新,扒祖墳、拆宗廟,焚燬宗譜,名曰:"橫掃一切牛鬼蛇神",把人們又一次捲進了災難中。人們在無神論的煽動下,詆毀、誹謗神佛,不信天不信地,親情之間相互冷漠、仇恨,那情景過來的人是不會忘記的。那些拆廟、砸佛像遭報應的,那就更多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共產黨再度掀起了什麼"反迷信",什麼批判法輪功,一聽就知道都是些造謠。這回更邪乎,索性連佛經都敢燒,修佛的人都抓。這回蠶莊鎮政府武裝部部長李英生當上了打壓組組長。李心狠手毒,僱用地痞無賴毒打法輪功學員。

2000年夏天,李英生突然暴病,一個星期就死了。死時43歲。蠶莊鎮鎮壓法輪功的另一個幹部叫王成傑,也遭報了,不知道得了什麼病,聽說三分之二的胃都切掉了。

共產黨啥都反,反天反地還反神佛,這老天爺能答應嗎?最後都得跟你算賬的。可又聽說了,神佛慈悲,還再給人留最後的機會,只要趕快退出這黨,還有它的什麼團啊、隊的,就能有出路!



来源:MH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