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特務法拉盛逞凶 路人看不平

發表:2008-05-23 07: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目前,四川大地震造成了數萬人死亡,數十萬人受傷,數百萬人無家可歸,中共事先隱瞞地震預報,地震發生後一再延誤救災的黃金時機,不顧災民的安危,草菅人命,引起大陸百姓的憤怒。

異常恐懼的中共試圖用栽贓法輪功的手法來轉移視線,中共特務機構連續幾天鼓動遊民圍攻九評退黨點和退黨集會,以及發生在日本,香港和北美其它各地的類似事件,都表明是中共精心部署的以賑災為藉口煽動民眾仇視法輪功的重大栽陷計畫。

5月20日,近一兩百名大陸人聚集到在紐約法拉盛圖書館門前退黨服務中心前,瘋狂的演出了又一場鬧劇。令在場經歷過文化大革命的華人不寒而慄,被中共操控的這些人,與當年紅衛兵造反派沒啥兩樣。

紐約法拉盛再次出現中共流氓特務煽動和組織的圍攻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和打人的事件。據受害人余文忠描述,20日上午,他在拍照一位女士,「這時,突然衝上來4 -5名華裔男子,過來搶奪我的相機,我不肯交出相機,於是遭到這些男子的圍攻和毆打,還有人把雞蛋丟到我的頭上,使我的耳朵受傷。」

一位趙女士對記者說,「這些人背後肯定是中領館指使的。一般的大陸人是做不出來這些事情的。一看就知道他們是經過特殊訓練和特殊指使的。從他們(圍攻者和打人者)的行為模式和話語, 就知道是中領館事先有計畫的組織的。罵的話好像都一樣,很難聽。」

趙女士認為,他們是訓練有術的,有組織、有目的的。四周都有他們的人,拿著手機,聯繫叫人。還有專門供水的人,互相都認識,有一個黑人走過來問他要水喝,他都不給。

在下午2點多,記者看到,有一位華人小姐,實在聽不慣他們喊叫的不堪入耳的口號,剛想與他們理論,不料竟衝上來4-5個像中了邪一樣的華裔男人,不分青紅皂白就伸手打入,而且嘴裡還不乾不淨的大罵,簡直就像一群流氓打手。幸虧警察及時趕到,把那位小姐護送過馬路。

記者在現場還看到一個女的,手裡抬著一箱冷飲,發給那些喊叫的人,一邊不乾不淨的大罵,醜態百出。旁邊圍觀的人看看她,又看看那些手舉著「解體中共,退黨保平安」的展板,默默無語的法輪功學員搖搖頭,有的眼裡含著淚走了。

有一位張先生接受採訪時說:「很顯然這次的暴力行為肯定是中共領使館在背後鼓噪和煽動的。而充當打手的馬前卒是被中共愚弄和利用的工具。它們這種特務組織的行為是在損害所有海外華人的利益,給中國人丟盡了臉。」

他還說,「其實被中共操縱的海外華人並不多,主要是特務在裡面瘋狂的煽動,其實只是一小撮而已,他們是見錢忘理的人,給一點錢就干的愚民。」

他認為,「在美國這個民主、自由的國家,他們是鑽空子。」其實中共特務組織的這種大規模的有組織行為,是違反美國法律的。它們必將得到應有的懲罰。海外華人要認清中共嘴臉,不要再做中共的打手和殉葬品。

来源:大紀元記者李平紐約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