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宜三:中共權貴分贓集團該當何罪?

作者:武宜三 發表:2008-05-23 18: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導語:為什麼有那麼多學校房屋倒塌,導致大量學生傷亡,而各級黨政機關大樓卻巍然不動?這不是建築質量的差異,這是中共對青少年與兒童的蓄意謀殺;拒絕外國救援隊伍,貽誤時機,讓大批的受難者在廢墟下痛苦地死去;隱瞞不報在先,指揮失誤、措施不力在後,視救災如演戲,使死亡大增。死者親屬和正義的人們應該追究執政黨、中央政府及其領導人蓄意殺人的刑事責任;為死難者追討國家賠償!失職、瀆職者必須受懲罰,負相關責任者必須下臺。腐敗透頂的中國共產黨,必須把權力還給中國人民。】

一、美國海岸警衛隊援救不力案、芳林爆炸案和這次四川地震慘案

1997年底一個暴風雨的夜晚,美國公民科尼特駕駛小船在準備駛入查爾斯頓碼頭時失事。船上還有他十六歲和十三歲的兩個兒子以及十四歲的侄子。當時,科尼特曾發出求救信號,美國海岸警衛隊呼叫後沒有回音。大約九個小時後,兩個孩子的屍體被衝上岸邊,海岸警衛隊才出動船隻進行搜索。遇難者家屬狀告海岸警衛隊沒有及時出動救援,要求聯邦政府賠償。2001年三月八日,法庭裁決,痛失愛子的兩個家庭從聯邦政府獲得一千九百萬美元的賠償。

以上是余傑在《芳林慘案:人命值幾何?》(《拒絕謊言》,開放出版社)中引述的美國案例。當時余傑以此例批評江西省萬載縣芳林村芳林小學發生的一起爆炸事件。事件中死去的五十多人,大都是不滿十歲的小學生。當局不但只給每個失去孩子的家庭補償三萬元人民幣,還封鎖真相,不讓報導。當時的國務院總理朱鎔基在面對世界媒體時,也毫不臉紅地發布了關於這一事件的虛假新聞。

余傑慨嘆:美國的孩子,我真羨慕你們,你們的生命價值近千萬美元;中國的孩子,我與你們一樣卑賤,我們的生命就值區區三萬人民幣。這不僅是經濟差異,更是文明的差異。在美國的海難事件中,海岸警衛隊只是承擔"援救不力"的責任;而納稅人卻有權利提起控訴,並獲得政府的巨額賠償。在中國的爆炸事件中,草芥人命的官僚分明是罪魁禍首,卻逍遙法外;而受害者家屬,作為農民,他們也是依法納稅的納稅人,但他們不僅無權要國家給予賠償,而且還被嚴密監控,在失去兒女之後,再次遭受殘忍的凌辱。

七年後,中國又有多少進步呢?2008年五月十二日爆發的四川地震慘案,再一次證明了中國共產黨和由中國共產黨操縱的中國政府仍然是無恥、無能、無道、無德、無仁、無義、無禮、無信的流氓團夥。他們掠奪、奴役、壓迫、殺戮中國人民的凶殘本性,並未有絲毫的改變。這次地震中大量校舍的倒塌、大量中小學和幼兒園學生的死亡,正是他們幾十年來處心積慮推行的破壞教育、摧殘青少年與兒童政策的惡果。

二、中國共產黨對青少年及兒童的大規模謀殺

截止5月17日早晨8時,據媒體的報導,震區除遵道鎮、漢旺鎮、向峨鄉等三處鄉鎮政府辦公樓倒塌外,各級黨政機關大樓全安然無恙。而倒塌的學校卻是它們的幾十倍。倒塌教室估計超過一萬間,在這些教室的廢墟之下,埋壓著數以千計的中小學和幼兒園學生的肉體,隨著這些柔嫩的肉體一起被毀滅了的有孩子們對明天的夢想,以及隨著這些孩子一起被毀滅了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對他們未來的期待。我們能夠忘記這一切嗎?天理、人倫、法律的哪一條允許我們忘記這一切?(丁學良:《四川,你會造這樣一座碑嗎?》)

以下是四川省災區學校倒塌和師生死亡的不完全統計:

1、綿竹市垮塌的學校有富新二小、東方汽輪機廠中學、東汽技校、九龍中學、武都學校、歡歡幼兒園、漢旺幼兒園等,1,700人被埋;其中東汽中學估計有200人被埋,而東汽技校有30人被埋。武都教育中心包括小學和幼兒園,截至14日下午四時,700多名學生只救出四、五個。五福小學、廣智學校、遵道學校等約有700名師生死亡或被埋在廢墟下。

2、北川縣北川中學21個教室裡的師生,除個別逃生以外,1,000多名都不幸遇難;北川縣第一中學共有學生2,600多,有1,000名左右學生被壓在廢墟下;曲山鎮小學,北川幼兒園,中心小學,都因為背靠山體滑坡而無人逃脫;北川縣茅壩初中500餘名學生幾乎全部被埋。曲鎮幼兒園,43名孩子死亡。平安希望小學幾乎被夷為平地,傷亡待查。

3、汶川縣映秀、漩口及臥龍等鎮,房屋幾乎全部倒塌,其中映秀鎮,上萬名居民僅2,300多人生還,其中不少是學生;映秀鎮漩口中學、映秀鎮一所小學全部倒塌,學生全部被埋;洛水鎮中學,有400名師生被埋,救出100人中僅有5人生還。

4、綿陽市一中學2,000多人被埋,1,000多人沒能出來。綿陽市九龍鎮小學倒塌,200多名幼兒園和小學一、二年級師生被壓在倒塌的樓裡;綿陽市遵道鎮幼兒園100多名師生被埋在廢墟裡;綿陽高新區雙碑小學、遊仙區魏城中學樓房倒塌,死亡人數不詳。

5、都江堰市向峨鄉中學主教學樓垮塌,420多名學生中僅有不到100名獲救;聚源中學教學樓倒塌,18個班、900多名學生被埋在瓦礫堆下。新建小學超過400個小學生死亡。

6、德陽市實古鎮中心小學、瑩華鎮中心小學和中學、八角鎮中心小學的教學樓倒塌,一批學生被壓埋,傷亡情況不詳。

7、崇州市懷遠鎮的一所教學樓全部坍塌,除極少數學生逃離之外全部被掩埋。

8、青川縣木魚鎮中學到14日下午5時,確認210名學生遇難。廣元市青川縣一個學校宿舍90多名學生被埋。

9、什邡市災情最嚴重,有447名學生死亡,仍有238名學生被埋,2,673名學生受傷。紅白鎮中心學校共有732人,其中小學生有360多人,有500多人被埋,其中小學生有200多人;倖存者可能不到100人。鎣華中學200多名師生被壓廢墟下。什邡市洛水鎮洛城小學和洛水中學教學樓倒塌,中學400名學生中,只有5人生還。其餘傷亡待查。洛水鎮龍居中心小學,學生59人死,教師死2人,受傷學生83人。洛水鎮湔氐中學,95人被埋,54名學生和一名老師喪生。

10、江油市175所學校(其中村小94所)受災,學校建築物80%受損。在地震中死傷8,000餘人。其中317人死亡,7750多人受傷,重傷29,00多人,還有120多人失蹤。

11、平武縣平通鎮中小學垮塌,200餘名師生被埋。

遠離震中的重慶市梁平縣禮讓鎮中心小學頂樓垮塌,10多名學生受傷,其中2人重傷;梁平縣文化鎮小學教學樓垮塌,100多名學生受傷,4名學生死亡,部分學生被埋。甘肅省震損學校247所。陝西省漢中市受災學校1,120所,倒塌校舍1,315間,17,571間校舍成危房,其中4所中小學校校舍受損或完全倒塌。遭殃的還有雲南、貴州的學校,13日那天雲南省便錄得113所學校受損,新增26,709平方米危房;貴州省多處中小學教學樓開裂、倒塌,致16名小學生受傷。

為什麼有那麼多學校房屋倒塌,導致大量學生傷亡,而各級黨政機關大樓卻巍然不動?這不是建築質量的差異,這是中共對青少年與兒童的蓄意謀殺。遭中共蓄意謀殺的還有2005年黑龍江洪水中死去的寧安縣沙蘭小學106名學生,1994年的克拉瑪依油田大火中為"讓領導先走"而葬身火海的325條鮮活的生命。

中共從井岡山開始就實行一條仇視、殘殺、消滅知識和知識份子的政策。竊取政權以後,更變本加厲,數十年間發動了一波又一波的政治運動,這些運動無一不是以消滅知識和知識份子為目的。教育投入之低,更甚於亞非拉小國、窮國。例如,1998至1999年,中國的教育經費相當於GDP的2.2%,而土耳其是2.9%、俄羅斯是3.5%、菲律賓是4.2%。2004年中國財政性教育經費只佔GDP的2.79%,2006年才接近3%。與先進國家距離更大,丹麥2001年為7.71%,居世界第一;韓國2001年教育投資已佔GDP的7.03%,居世界第二;日本教育經費佔GDP比例總保持在5%以上,1998年為6.0%。印度是中共看不起的窮國,但印度在1998年教育經費就佔GDP的3.8%,2003年達5%,印度政府承諾在未來幾年內比重將提高到6%。

但是,這個不要臉的中共反動統治集團居然還以偉光正、三個代表自許。簡直不知羞恥為何物!

可憐的一點教育經費,除保證特權階層集中的大城市大辦貴族學校外,更讓中共反動統治集團千方百計剋扣、貪污、挪用,於是剩下的當然只有危房、只有豆腐渣工程,只有學生、兒童被大面積的謀殺。

三、教育部長、建設部長也在地震中遇難了?

四川地震震塌了這麼多校舍、震死了這麼多學生和教師,但從12日到我開始寫這篇文章的21日,整整10天,居然不見教育部長、建設部長出來說一句話,道個歉。

難道教育部長、建設部長也在地震中死去了?恕我充當一次網路暴民吧。對於這群全無心肝的冷血動物,我不得不重複孔夫子的詛咒:"始作俑者,其無後乎!"害死數以千計的獨生子女,毀滅了多少"祖國花朵"的中共官僚集團及其成員,才是真正該斷子絕孫的!

2008年5月16日,教育部發展規劃司司長韓進、建設部標準定額司副司長楊榕和中國地震災害防禦中心研究員趙鳳新才姍姍來遲地到《強國論壇》,就震區校舍倒塌等話題與網友進行"很高興"的見面和在線交流。

對這次中小學校教學樓的倒塌情況,楊榕只表示"我們已要求當地建設主管部門配合有關部門開展調查。"至於建設部和他本人,則對不起,還是繼續呆在北京當官作老爺的好。

在回答"為什麼人們感覺這次地震中倒塌的大都是學校校舍"時,韓進只是表示"十分痛心"。至於"校舍倒塌的比例是不是過高",他也僅僅是"十分關心"和"不斷關注",其關心和關注程度,大約相當於外星人關心和關注地球人的水平吧。而且這些問題還要等"將來""調查"了才來"確認",若"確實"存在質量問題,才肯"給社會一個滿意的交待"。"將來"是什麼時候呢?一百年甚至一萬年也不一定。君不見,共產黨給中國人民開了無數的期票,例如"民主"、"普選"、"幸福生活"、"共產主義"等,這些期票的兌現期都在"將來"呢。

"如果教學樓質量沒有依照條例進行管理,教育部門以及建設部門將承擔什麼樣的責任?"那是要的,不過楊榕說,要處罰的只是"建設單位、勘察設計單位、施工單位和監理單位"。教育部、建設部則可保無虞,刑不上部委嘛。

震塌了這麼多校舍、震死了這麼多學生和教師,按民國時代四川省主席劉文輝的標準,教育部長、建設部長是應該殺頭的。然而在新中國,他們居然逍遙法外,連道歉都欠奉,更不提引咎辭職了;到第五天,大死其人、民怨沸騰的時候才派兩個芝麻官出來"很高興"的應付一下場面。據海外媒體記者告訴孫文廣教授:中國政府向國內媒體發出了指示,要求再不要報導中小學在這次汶川地震中的死亡情況,而且電視、報紙上確實很難看到中小學生傷亡的情況。(孫文廣:《強烈抗議封鎖地震新聞----汶川地震窺析之三》)是可忍孰不可忍!

四、拒絕外國救援隊就是變相殺人

拒絕外國救援隊伍,貽誤時機,就是變相謀殺災民。死者親屬和正義的人們應該出來追究執政黨和中央政府及其領導人的刑事責任。

地震當天,即有美國、歐盟、日本、英國、德國、以色列、羅馬尼亞、智利、墨西哥、葡萄牙、阿富汗、塞普勒斯、西班牙等國家都向中共當局表達了慰問並派出援助隊伍的意願。臺灣藍綠兩黨立委都認為,中共應該拋開政治考慮,盡快讓臺灣救災隊伍到四川進行工作。(孫文廣:《必須開放境外救援----汶川地震窺析之一》)還有香港、俄羅斯、韓國、新加坡等也表示要派遣救援人員赴災區;其中以日本、美國、臺灣最有經驗和效率;但中共集團卻出於種種不可告人的目的,表示只接受國際援助物資與捐款,而拒絕專業救援隊伍,即要錢不要人。共產黨為了一幫一派甚至一個人的利益,只好讓壓在瓦礫下的數以千計、萬計的不幸者痛苦地死去。

捷克外交部13日證實,中國已經拒絕捷克派遣一個帶搜救犬的地震救援專家小組前往四川災區參加尋救被壓在瓦礫堆下的倖存者的援助。捷克外交部發言人蘇姍納.奧帕勒塔洛娃13日上午向捷克新聞社證實,這項援救建議已遭中國拒絕。捷新社說,中國寧願要錢。(野火:《對比中反觀救災》)中國只對財政援助有興趣。這位女發言人還說,帶搜救犬的地震救援專家小組只在地震發生後頭三天特別起作用,如果再晚就會失去意義。可是在這最關鍵、最有希望的"黃金72小時"裡,外援就這樣被無理、蠻橫又惡毒地拒絕了。

據民政部報告,截至21日12時,四川地震已造成41,353人遇難,274,683人受傷,累計失蹤32,666人,1,400多萬人成為災民。這如山血債,都應記在執政黨和中央政府及其頭目的頭上。

中共一夥一方面拒絕擁有先進技術的外國援助隊伍,一方面不遠千里、費時失事地從山東省、廣東省,調來十多萬既無專業知識又無專用設備的野戰部隊、武警,一窩蜂地擠成一坦。企圖以人海戰術以欺世盜名。我當然不否認共軍和共警中有舍命救人的血性青年,但決策者的卑劣用心、陰險目的則必須予以充分揭露。

五、"一把鐵鍬"、一雙手,秀"人海戰術"

李海鵬在《南方週末》上證實:"解放軍和武警戰士既缺乏專業救援培訓,也沒有專業器械。"武警某部的一位參謀說,"我們沒有工具救不出人,看著人死去,心裏很難受。"他們更多地承擔了轉運傷員、掩埋屍體和搜尋倖存者的任務,每當發現生命跡象,往往要去請消防隊處置。

即便在北川中學的救援行動剛剛開始之時,淺埋傷員很多,救援還相當有成效----武警成都指揮學院的學員們一天之內就抬出了87具屍體,救出了31個活人----救援隊伍就已經深感沒有大型設備和專業技能的痛苦。(李海鵬:《災後北川殘酷一面》)

十多萬軍警完全集在幾個主要景點,靠"一把鐵鍬"、一雙手做著拙劣表演,計算機或電視上總看到幾個甚至幾十個軍人站在一起東張西望、無所事事。有報導說,"在震後72小時的關鍵時刻,進入震中汶川縣的兵力不足1,000人,軍方僅出動直升飛機20架。單是重災區德陽綿竹市山區的三個鎮,包括清平、天池及金花鎮,至今仍有兩萬人生死未卜",草菅人命竟至於此。

到了15日,在國內外輿論壓力下,顢頇腐朽的中國當局才批准日本救援人員首批進入災區;但"在這場與死神競賽、拯救生命的拚搏中",許多寶貴時間白白浪費了,瓦礫之下的災民就這樣被大批地謀殺,中共集團該當何罪?17日雖再讓俄羅斯、香港等救援隊伍入境,但擁有更先進技術的美國等,仍被拒於門外。這是為什麼?獨立中文筆會會員野火分析道,中共如果在"黃金72小時"內允許外國救援隊伍入境,那麼政府在"人民群眾中"撈表現分的機會就大打折扣了。老外的那些先進設備讓解放軍的落後工具相形見黜,老外們舍己救人的勇敢表現更能贏取民心,讓老外看到中國的學校建築居然有那麼多典型的"豆腐渣工程",那麼,今後面對自己的"災民",政府如何解釋?更重要的是,如何保證"積極穩定的輿論導向"?而且,如果讓老外把災民的悲慘畫面傳到國外,豈不大大影響了盛世中國的顏面,尤其是最高領導人的臉面?

現在"黃金72小時"的寶貴時間已經過去,你老外們儘管來吧,反正已經不會有什麼活人了,搶救活人的機會我們解放軍已經撈夠民心分了。原來這就是政府遲遲不給已經在機場整裝待發多日的日本、臺灣救援組織答覆的原因。這與前不久發生在緬甸的情形何其相似乃爾!(野火:《對比中反觀救災》)

可見,溫家寶15日所謂的"救人是重中之重",依然是騙人的鬼話。對這一群喪盡天良的政治騙子、權力竊賊,他們的"重中之重"是維護"盛世形象"、維持一黨專政即他們的法西斯政權,以及他們紅色江山的苟延殘喘。一句話,人民的生命是次要的,不在中共統治集團的視線內。

六、八掌溪事件與四川大地震

2000年,《人民日報》主辦的《環球時報》曾發表《臺灣當局鑽進死胡同》,對臺灣當局極盡攻擊、嘲諷之能事:"近來,臺灣新領導人內外交困,除其‘台獨'立場不得人心外,當局官僚主義盛行的風氣也招致了民眾的強烈不滿。7月22日,由於暴雨成災,四名工人被困在臺嘉義縣的八掌溪中。當時求援部隊互相推諉,見死不救,四個人被困兩小時後最終被湍急的溪水沖走。八掌溪事件在臺灣島內掀起軒然大波,輿論及民眾對當局進行了強烈的譴責。臺‘行政院長'唐飛甚至提出辭職,以承擔責任。"觀點鮮明、立論明確、居高臨下、斬釘截鐵。(余傑:《辭職的勇氣與生命的價值》)

不管唐飛的辭職是不是"作秀",但唐飛畢竟還有辭職的勇氣,他的這一行為多多少少表示出最高行政首長對公民生命價值的認可與尊重。反觀中國,從當時的武漢飛機失事、四川渡船沉沒、廣東煙花廠爆炸、廣西公交汽車翻入河中、河北霸州和河南禹州警察殺害無辜市民等惡性事件(同上),到年年礦難等事故不斷,再到2008年大雪災、膠濟鐵路火車相撞、傳遍全國的兒童手足口疫,這些事件死亡人數之眾多、發生頻率之緊湊、事態發展之惡劣,比之臺灣八掌溪事件,更能夠激起公眾的憤怒和輿論的譴責。然而,從地方官員到最高首長,並沒有一個人主動提出辭職。相反,從中央到許多地方更推諉責任,封鎖消息,鉗制媒體,甚至迫害死難者家屬。

今天,不管《人民日報》還是《環球時報》,都絕不會發表《臺灣當局鑽進死胡同》這樣的文章來批評中共,相反卻寫了不少歌功頌德、"中央領導情系災區"之類的馬屁文章。

七、為了奧運和穩定,拒絕預報地震消息

地震發生後28分鐘才發布消息,至少比美國晚16分鐘;其次,三改震級,從7.6級調升至8.0級。原因至今不肯解釋,其中當然有鬼。

連日來,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胡錦濤、溫家寶集團不顧老百姓死活而拒絕預報及瞞報地震消息。例如廣元市政府就有提前的通知,而使一些人逃過大難;再如朱健國的《專家曾三次明確預報汶川地震但遭壓制》等舉出的事實,都是無可辯駁的逞堂證供。那麼胡溫集團為什麼會作出這樣的決定?林泉在《胡錦濤拒絕發布地震預報的原因解析》中做了精僻的分析:"首先是由於他的鐵血人性本質決定的。還記得他對北朝鮮鐵血政權的吹捧,還記得他89年對西藏人民的鐵血鎮壓,還記得在他主政期間對法輪功人員進行大規模器官活摘移植的默許,或許根本就是支持,等等"。"西藏的314鎮壓已經掀起世界反抗風暴,奧運聖火被弄得灰頭土臉,民運聲浪此起彼伏,法輪功聲勢席捲全球,國內要人權不要奧運,反拆遷,反圈地,反漲價,反股票人為操縱的民怨沸騰,已經不是奧運還能不能順利舉辦的問題,而是中共政權還能不能保住的問題了。作為三權獨攬的胡錦濤,要麼風光獨佔,要麼粉身碎骨,他的心理狀態豈是我們普通百姓所能體驗的。正在這危急的時刻,他覺得老天賜給了他唯一的機會,這就是大地震。他不能錯過這個天賜良機。這個良機的最有效利用,就是需要大量死人。首先只有足夠大量的死人才能使舉世人的視線從中共身上轉移到災難上去,而且只有大量的死人才能顯示獨裁運轉國力救災救難的驚人‘效率',獨裁輿論控制,可以展示感人畫面的宣傳優勢,才能裝扮出中共大救星的形象。地震的災害就像一場戰爭,可以轉移統治集團面臨的所有危機,可以藉機打擊一切反對力量。地震的預報與不預報,唯一的區別就是死人和不死人,對建築物,對國家和人民的財產的影響是沒有區別的。所以天賜良機的利用與不利用,就在於地震預測的發布與不發布。胡錦濤選擇了後者。"

果然,胡錦濤利用地震機會逮捕郭泉。他逮捕高志晟,郭飛雄,胡佳不僅沉得住氣,巧妙地選擇時機,而且手法非常細緻。這次利用拒絕地震預報所造成的驚天慘案逮捕郭泉不可謂不是權謀老手的大手筆之一,伸手擒來,外界的反應幾乎是無聲無息,可謂神算。(林泉:《胡錦濤拒絕發布地震預報的原因解析》)

所以,必須追究地震局、國務院、中共中央在地震預報上的瀆職罪和故意殺人罪。

八、降半旗不是中共忽發善心

北京當局決定從5月19日起全國降半旗三天,為地震死難者誌哀。這,並不是他們忽發善心。1998年,郭光東發表《國旗為誰而降》,隨後有劉曉波、余傑等一大批自由主義知識份子的強烈要求;四川大地震之後,朱學勤、傅國湧等再次呼籲"國旗能為公民而降"。肖華在《檢察日報》撰文:請從這次開始吧。然而,心如蛇蠍、面泠如霜的胡溫集團仍無動於衷。

最後只是讓拉美小國秘魯將了一軍,把胡溫集團逼入死角,才不得不把專屬於黨國頭目的"降半旗"哀榮施舍於平民百姓共享。

秘魯的"全國哀悼日",全國降半旗為中國地震的死難者致哀的決定是在5月16日作出的。而中共集團是5月18日才發布《政府公告》:決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為全國哀悼日。《新華網》利馬5月19日電稱:"中國地震牽動了秘魯人民的心"。但卻牽動不了中共分贓集團冷酷的心。

九、控告中共集團、追討經濟賠償

1,要求全國人大邀請國內外專家、包括國民黨等臺港政黨在內的各黨派代表、民間組織代表、受難者代表組成特別委員會,專門調查執政黨和中央政府及各級黨政機關在此次地震災難中的瀆職、失職及故意殺人過錯,追究他們的刑事責任。處於大山環抱之中,平武縣在距離地震發生快9天的5月21日早上,打通生命線,那裡至少有200人因為缺藥,得不到救治而死亡。(《博訊》)中共什邡市委書記和民政局局長在接待救助者時,在廣場上擺了幾千具遇難者屍體的情況下,還大魚大肉的吃,民政局長居然還摸出瓶五糧液出來。

2,按2001年三月八日,美國聯邦政府葉科尼特的賠償案例,每個死難者應獲得中共政府至少950萬美元的賠償。中共不是天天在吹"與世界接軌"、"外國人做得到的我們要做,外國人做不到的我們也要做"的牛皮嗎?那麼,先在尊重生命這點上與世界接軌一下吧。據說,這次國務院給每個有死亡親屬的撫慰金,只有區區5,000元,實在太可恥。

3,在解決學校危房的問題上,"立刻沒收各地各級中共機關的辦公樓","勒令各地各級政府遷出現有辦公樓","將各地危房破屋的學校遷入這些辦公樓"。(張軼東:《緊急建議將各地危房破屋的學校遷入各級政府的辦公樓!》)張軼東先生指出:中共只作為一個政黨,沒有任何權利佔有國家財富。50多年來,他把國家和人民掠奪得夠苦的了。現在得強制它吐回來了......首先是中共中央應搬出中南海,為下級各級黨組織作出表率。

4,由海內外NGO組織代表組成拯災錢物的監管機構。氣質美女塗名在《水木社區》發信:不要以為捐出了一個數字,就表達了愛心,那是不負責任的。已經有很多的經驗證明,中央台上那些渠道的捐款,大多數到不了真正需要的災民手中,反而助長了腐敗。原因很簡單,他們是老爺,他們是不受監督的,他們善於通過宣傳綁架人民的愛心。運作不透明的組織是絕不能信賴了。汪丁丁更證實,過徃100元善款只有2元能到災民手上,這真是太可怕了。現在捐款已達160億之巨,如何防止這塊大肥肉落入中共貪腐集團之口,是目前極為嚴峻的問題。

山東省煙臺市將"根據災區需要,從愛心捐款裡抽取一定比例支持四川災區",江蘇省無錫市紅十字會扣下40%捐款自用,這決不會是僅有的例子。在金錢被貪污、被揮霍的同時,《掏寶網》上《彭州抗震歸來,真的不想說,大家都來看》,又讓人看到救援物資在顢頇、腐敗政權下怎麼辦的被浪費、被糟蹋。

5,清算中共在"奧運火炬"傳遞過程中的窮奢極侈、勞民傷財的罪惡。朱健國介紹了一位的哥憤慨:你看,中國人真他媽傻瓜蛋!全國人民都知道要在北京開奧運會,有什麼必要在全國各個城市花巨資傳遞"奧運火炬"?一個城市為傳遞"奧運火炬",少則十來萬警察、便衣忙碌半月,多則幾十萬警力日夜奮戰,還要花許多錢全城張燈結綵,花許多銀子請明星大腕和組織啦啦隊......該要花多少錢?!將這些冤枉錢用在資助貧困戶的孩子讀書,或者在每一個城市建一個"奧運學校"----用節省"奧運火炬"的傳遞費建幾所中小學,或者將這些"奧運火炬"傳遞費補貼下崗工人,豈不比這樣活活浪費好百倍?中國人真他媽傻瓜蛋!全世界各國辦奧運,從未見別人這樣燒錢一樣地傳遞"奧運火炬"!......

一個"不過四十來歲,瘦而黑,貌不揚,看不出有什麼文化"的尋常的哥的實事求是,遠遠勝過高官貴人。什麼核心,什麼明星,什麼大師,何以對傳遞"奧運火炬"這樣一個"皇帝的新衣",竟然都熟視無睹?全國傳遞"奧運火炬"頗像"封禪大典",真意並非在於提高國民的體育水平,而是意在耀武揚威,在於炫耀"政績",炫耀"新核心"的"科學發展"、"和諧社會"和萬方歸降。(《請公布"奧運火炬"傳遞費》)

北京奧運會,見鬼去吧!

2008年5月22日於流浮山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