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戰中:最烏龍的海戰(圖)

發表:2008-05-24 15: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18 年 7 月 21 日,『普林斯城』內正進行美國『海軍航空基地棒球隊』與『掃雷艦棒球隊』生死戰,艦上幾乎所有的官兵都去加油助陣!基地只留下名叫「伊東」上尉和「加德」少尉兩人留守。

這時德國 U-156 號潛艇,已悄悄潛入美國『漢姆海軍基地』,連續向美國拖船發射了兩枚魚雷,但無一命中目標!U-156 號艇長「馮歐爾登」,即令潛艇浮出海面用火炮攻擊!

伊東上尉和加德少尉兩人,各駕一臺飛機,兩架飛機即刻起空鎖住目標,拉下投放炸彈的鋼絲繩;卻毫無反應!再次鎖住德國潛艇投下炸彈,只是激起了陣陣的水柱...並沒有爆炸!

原來炸彈上有個「保險裝置」,但上尉和少尉他們並不清楚,因此就「英雄無用武之地」了,在連續幾次烏龍投彈都沒有一個爆炸後,氣急敗壞之下,上尉氣憤的拿起工具箱中的大扳手,朝德國潛艇砸去,剛好命中了正在「運送炮彈」的德國潛艇兵!

德國潛艇不斷密集的進攻拖船,連射數十枚炮彈後,都沒有辦法將船擊沉,已經感到瀋不住氣了,而此時運送炮彈的潛艇兵,又被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扳手」擊倒,艇長見大事不妙,趕緊趁美軍支援飛機未到前下潛回基地,一場烏龍的海戰就這樣結束了!

這是創造戰爭史上唯一:無人傷亡、飛機連續投彈無一爆炸、靠「扳手」克敵的一場「烏龍戰役」 !這也是德國潛艇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美國本土作戰。

事後『漢姆海軍空兵基地』,也就遭到美國新聞界嘲弄了一番!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