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震 為開懷笑臉揚名的譚力說幾句話

作者:趙川 發表:2008-05-26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全國甚至全世界人民的遍地罵聲中,四川綿陽市委書記譚力因為在地震重災中的一笑聞名國內外。看過了有關譚力的新聞以及傳聞,筆者本著「不冤枉一個好人,也不放過一個壞人」的原則,想為譚力說幾句「公道話」。

新聞中,說道2007年廣安市第二人民醫院發生的鎮壓流血事件,那是為兒童中毒、醫院見死不救,群眾鳴不平的事件,究竟死了多少人,是否出動坦克、裝甲車,筆者無從知道,但是筆者那天正好就在廣安,親眼看見上萬人圍住第二人民醫院,看見有人砸爛醫院的門、窗,看到警察扔出催淚彈,看到警車被燒燬,看到憤怒的人群高呼"放人,放人"的口號。但是,這一切與狗官譚力沒有直接關係,當時的市委書記是王平,譚力已經調到綿陽去當市委書記了。這次鎮壓事件,是提拔譚力的強姦犯周永康直接下令的。據悉,那家醫院也不是譚力的老婆開的,而是市政府官員的親屬等三家合夥開的。熟悉內情的人都知道,一把手黨官的家屬一般不會直接辦實體,那樣樹大招風,得到的也不多,都是人家送上門來。比如,譚力在廣安當政時,廣安這個新建城市的大小工程幾乎都是他的三親六戚或者關係戶承包的,他老婆收禮數錢都忙不過來,哪有閑心自己開醫院。

貪官壓榨百姓、作惡多端甚至草菅人命,罵譚力、罵中共的狗官是老百姓應有的權力。中共剝奪百姓言論、信仰等自由,刪出網路上罵貪官、揭露貪官的帖子,抓捕揭露貪腐的仁人志士,總不能管住老百姓心裏或者私下罵。所以,筆者支持全國、全世界的人民都來罵貪官、揭露貪官,特別是要嚴打在地震重災中發國難財、笑得歡的一切狗官。

狗官譚力貪腐巨大,然而哪個中共官員不貪不腐?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和江綿康、李鵬的兒女等等大貪特貪者多如牛毛,譚力貪腐的那兩三億算什麼,所以只把矛頭對準狗官譚力似乎有些不公平。中共的官員如果說都是狗官,那可能過份了,但說中共的官員不貪不佔的,那實在是鳳毛麟角。大家都知道,在這個獨裁專制的中共治下,不貪不佔那是絕對當不了幾天官的。大家都貪,你不貪,那就沒有你的容身之地,甚至令你身敗名裂。黃金高就是例子。像黃金高那樣的官,打起燈籠火把也難找到幾個。所以,我們的矛頭應當是中共所有的狗官,這個數目恐怕佔據了當今中共所有官員的大多數,狗官和中共完全可以畫等號。歸根結底,罵狗官不起作用,那是中共的產物。中共才是罪魁禍首,罵中共才是罵到實質。

人們都在強烈要求狗官譚力下臺,甚至要求槍斃譚力。筆者以為,狗官譚力下臺了,還會有第二個狗官繼續貪腐,第二個狗官下臺了,還有第三個。狗官是層出不窮的,因為中共造就的就是狗官,所以,應當下臺的是中共。只有中共下臺了,中國像臺灣一樣走上了民主之路,那個時候,狗官就難有容身之地,情勢就與現在完全相反了。那時凡是譚力一樣的狗官或者想當狗官的都做不了幾天官的。人民擁有了應有的權利,獨裁專制的時代一去不返。

無數狗官的腐敗組成中共的腐敗,中共的腐敗造成了地震中無數死難的幼小與年輕的冤魂。當我們看到那悲痛欲絕、失去子女、失去親人的災民,看到倒塌成為廢墟的教學樓,而周圍建築卻安然無損,聽到那撕心裂肺的哭喊,我們的眼在流淚,心在滴血;當我們得知中共早就知道要發生地震,卻為奧運穩定只告訴軍工企業,不告訴大眾百姓,我們只有恨啊!當我們看到中共開動宣傳機器為自己歌功頌德,而不是把重點放在救人上,看到中共將國際救援隊堵在國門外,不讓他們救援那些緊急呼救、時刻面臨死亡的廢墟下的生命,為那些屈死的亡靈,我們淚已流乾。我們用什麼來告慰那些被共魔製造的所有冤魂?只有滿腔的悲憤令我們發出心底的吶喊:狗日的中共,你不垮臺,天理難容啊!!!

地震再次震出了中共狗官的原形,震塌了百姓對中共最後的希望,摒棄中共成為時代的最強音。所有的中國人啊,首先讓我們退黨退團退隊,三退覺醒,遠離中共邪靈,然後我們控述中共的滔天罪行,展示順應時代的天機--天滅中共,天助中國人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