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曼哈頓華埠盛大遊行(組圖)

展示大法美好 呼籲停止仇恨迫害 聲援3700萬三退

作者:攝影:戴兵 發表:2008-05-26 1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5月25日中午兩千餘名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華埠舉行了大遊行,圖為天國樂團方陣之一。

5月25日中午兩千餘名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華埠舉行了大遊行,以天國樂團的演奏為前鋒的隊伍,由三個方陣組成,以巨幅標語表達對四川地震災民的悲痛,呼籲中共在國難當頭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並告知沿途中國民眾「法輪大法好」和應立即退出「漠視中國人民生命的中共」。還有一些法輪功學員和沿途民眾講解最近「法拉盛發生的由中領館煽動仇恨而引起的對法輪功學員暴力攻擊」,一些華人表示理解法輪功學員呼籲停止迫害的訴求,華人社區應和平相處,中領館不應煽動仇恨,分裂社區。

週日中午,「法輪大法好」的銅管樂在曼哈頓華埠迴盪,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第一方陣中,著中國傳統服裝的天國樂團覆蓋了整個街道,後面是巨型橫幅「四川強震非常痛惜四萬同胞遇難」、「國難當頭何不停止迫害千萬無辜」和「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以及翻譯成世界各種語言的「轉法輪」。

還有法輪功學員手捧被迫害至死的學員的相片,橫幅寫著「為了說句公道話,他們再也沒回來過」、「您想過嗎?為什麼信仰真、善、忍要遭迫害」、「呼籲制止中共虐殺法輪功學員的暴行」。接著是天國樂團第二方陣,後面是「九評共產黨」方陣,橫幅寫著「8000萬中華兒女死於中共暴政,中共毀滅中華文化,是中華民族千古罪人」等。

遊行的組織者張Fenny女士說,「法輪功學員的此次遊行,是希望華埠社區進一步瞭解法輪大法,就像橫幅上寫的,真、善、忍使上億人身體健康,人心向善。又鑒於最近中共借國難之機造謠誣蔑法輪功並煽動仇恨,我們表明對四川震災的態度直接反駮其謊言。」

從紐約水牛城來的陳先生和他從新澤西來的朋友林先生,路過遊行時均表示,他們不會相信中領館造的謠。陳先生說,「我們都不煉法輪功,但我認識一些法輪功學員都為地震捐了款。」林先生說他不相信中共,「我已經退了黨了。」

來自印度孟買大學的數學教授Raina說,真善忍是一個偉大的原則。更多人遵循真善忍的原則,這個世界就多一些好人,所以世界需要真善忍。Raina說,她修煉法輪功4年了,修煉前的背痛毛病消失了。

來自華盛頓的西人法輪功學員戴維斯(Mikel Davis)在遊行中推著巨型九評書籍模型車,「我1999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煉功後身體變得輕鬆。」戴維斯說,「我來到紐約是來幫助傳播真相。很多人誤解法輪功,我希望人們來讀9評這本書,看看共產黨的本質,這樣才能夠由他們判斷(法輪功)真實的情況。」

一些法輪功學員舉著的橫幅寫著「國難當頭周永康不救災 卻栽贓構陷法輪功」、「抗議周永康收買暴徒在華人社區製造仇恨」等。

遊行經過「麗新餅屋」,在此工作的陳先生說,「華人社區不應該發生這種暴力事件,同胞們應該和平相處,法輪功也沒有干擾誰,在中國也不應把他們關到監獄。」

從新澤西來、路過遊行的廖先生說,「我相信許多法輪功學員各人都是為四川地震捐款了,不過我懷疑地震是不是真的可以預報?」

法輪功學員張女士說,「一些國內國外媒體都有報導,四川地震有很大一部分是人禍。雖然一些中共官員事先得到通報撤離,對於平民百姓,中共既沒預警準確的地震長期預報,也沒在等地採取防震措施,加上那些豆腐渣工程,才死了那麼多民眾。」

當遊行隊伍經過中國城東百老匯時,遇到中領館煽動並由幾個所謂僑領糾集的部分媚共人士的謾罵。警察加強了對法輪功學員的保護。

來自臺灣的胡醫生說,我去了法拉盛三次,看到法輪功和對面的叫罵人群的對峙,一邊是平和安靜,一邊是激烈強暴,完全失去理性的叫喊。那誰好誰壞大家就看清楚了。

來自臺中的陳冠環說,「我看到法拉盛雙方對峙的場面,我為那些被中國共產黨欺騙的人而難過。四川大地震,中共沒有把地震預報告訴人民,以及豆腐渣工程。臺灣曾有過921大地震,那些有經驗的救難隊想去四川救人,但現在還在待命,我認為是中共的腐敗造成的問題。」

華埠居民蕭先生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是那天(18日)在法拉盛圖書館前暴力事件的目擊者。「我看到他們打人撕展板,就用照相機拍了下來,結果惹來一些人圍過來。他們威脅說要跟蹤我,我當時的感覺是紅色恐怖,可悲的是,這裡是美國。」

張女士說,「我們希望華人同胞再思考一下法輪功是什麼,中共為什麼要鎮壓法輪功。希望大家都能認清中共的本質,盡快退出,才能真正保住生命。」

路過的廖先生說,「我相信中共會解體,只是時間問題。」

 

来源:大紀元記者徐竹思、余曉紐約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