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水良:又一個震前預報證據,證明中共有關方面撒謊成性

發表:2008-05-29 05: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甘肅地震信息網曾經報導,甘肅省委書記陸浩曾在全省抗震救災工作會議上表彰「在四川汶川8.0級地震的震前丶震後做了大量的工作,在震前就對這次地震的趨勢做過預測,並向省委丶省政府做過報告」。

但是,地震局和中共有關方面卻撒謊:「這次地震前,中國地震局沒有作出短臨預報,同時也沒有收到任何單位丶個人或團體提交的有關這次地震的短臨預報意見。」

為了符合地震局和有關方面中共領導的謊話,統一口徑,為否認有震前預報的事實,甘肅地震信息網等有關網站刪去這則新聞報導。以便與地震局和有關方面的謊話相一致。

全國網友奮起窮追事實真相,他們眼見蓋不住了,就又撒謊,發表《重要更正》,說是編輯錯誤。

地震局和中共有關方面,不斷撒謊,不斷用一個謊言掩蓋另一個謊言,撒謊成性!這個例子,僅僅是他們震後撒謊了例子之一。

還有一幫海內外網特五毛,厚顏無恥幫中共撒謊,比他們的主子還急。老話所謂主子不急奴才急,皇帝不急太監急,此之謂也!

現在,有人提供一個證據,即甘肅文縣地震研究所的地震預測卡,預測卡表明,甘肅地震研究所在三月份發出警告,指汶川一帶會發生地震(預報卡見下面附文照片)。

顯然,這是確鑿證據之一,在這種證據面前,不知地震局和中共有關方面將會怎樣繼續撒謊?

附:

專家踢爆地震局謊話連篇

中國地球物理學會天災預測專業委員會顧問陳一文直斥中國地震局謊話連篇。(楊柳攝)


甘肅文縣地震研究所三月經已發出警告,指汶川一帶會發生地震。(楊柳攝)

【東方日報專訊】四川大地震後,中國地震局一直以事前沒有發現任何地震徵兆為由,搪塞外界對地震局為何事前沒有預報的質疑。

可是有內地地震專家踢爆,一些地方的地震監測站早兩個月前,已陸續警告川甘交界地區將發生大地震,懷疑是未得到地震局重視,以致未能及時發出預警,導致今次大地震死傷慘重。

有關專家批評,地震局在事後還要謊話連篇,企圖推卸責任。

中國地球物理學會天災預測專業委員會顧問陳一文表示,根據他取得的地震局內部文件,甘肅隴南市地震監測站在四月十八日已向中國地震局匯報,預測在四月廿日至五月十八日,新疆丶西藏交界地區將發生七級左右地震。文縣地震研究所在三月中也預測,四川丶青海交界將發生五點二級左右以上地震,預測地點更是汶川大地震震央地帶。

重視預測可減傷亡

本月二日,中國地球物理學會天災預測專業委員會也寄掛號信給中國地震局,指由今年五月至○九年四月,蘭州以南至川甘青交界地區可能發生六至七級地震,建議中國地震局加強監測。

陳一文說,如果中國地震局重視這些資料,加強監測,並通報地方防範,肯定死傷不會這麽嚴重。但是向來自以為是丶認為自己才是最權威的中國地震局領導層,卻對這些預警嗤之以鼻。

陳直斥,中國地震局事發前沒有虛心接納意見,事後還要謊話連篇,以沒有地震徵兆搪塞眾人之口,試圖推卸責任,實在是厚顏無恥。

他認為中央應吸取這次汶川大地震的教訓,大力整頓中國地震局,這樣才可避免在另一次大地震到來時死傷不會如此嚴重。

(來源:ttp://news.sina.com.hk/cgi-bin/nw/show.cgi/2/1/1/749997/1.html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路文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