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毒梟 是悉尼親共僑領

發表:2008-05-29 07: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年3月12日,由澳洲聯邦警察、新洲警察、澳洲海關等組成的聯合調查組(JACG)偵破了一起毒品走私案,繳獲250公斤可卡因,市值高達8100萬美元,這是澳洲史上第四大毒品案、新州史上最大毒品案。警方逮捕了三名嫌犯,其中此販毒集團的主要嫌犯,卻是擁有澳中國際交流中心總裁、澳中國際交流協會會長身份的胡揚(FRANK HU)。

據澳洲媒體報導,這些毒品是暗藏在貼上鐵觀音綠茶標籤的包裹內,從東南亞、通過海路、運抵澳洲,並準備運往悉尼西部的一個貨艙。

澳洲海關人員檢查一個申報裝有傢俱的集裝箱時,在10個貼有"鐵觀音"字樣的包裹內檢獲250公斤、價值8750萬元的可卡因。

然後,警方用其他物件"狸貓換太子"後, "毒品"被送至悉尼西區奧本市(Auburn)的一間工廠倉庫,而JACG警方監控了整個送貨過程。警方隨後突查好市圍、阿拉瓦、樂調、奧本、紀聶(Glebe)以及中央商業區(CBD)的9處房屋,拘捕上述三名疑犯且拒絕保釋申請。此外 警方1月初展調查時,已逮捕檢控了另1名男子,其包中裝有數百萬元現金,被控洗黑錢。

根據澳洲法律,他們最高刑罰可被判處終身監禁。

據法庭案情陳述,報住好市圍(Hurstville)現年50歲的胡揚被控三罪,包括2月13日至3月11日從Port Botany偷運和大宗藏有可卡因;2月1日凌晨2時40分涉嫌動用1569830元贓款從事犯罪;以及2月5至25日販賣價值1347000元麻醉藥非法牟利。

讓外界頗感意外的是,此販毒集團的主要嫌犯胡揚,身份卻是澳中國際交流中心總裁、澳中國際交流協會會長胡揚。並且曾受到中共領導人的接見,中共統戰部、使領館的座上賓。毒案事發後,在中共的干預下,澳洲所有的新聞機構都隱去了嫌疑人胡揚的姓名。

胡揚作為澳中國際交流中心總裁,曾安排組織過很多大型活動,包括代表團互訪活動、各種大型的商貿洽談、會議、展覽、人員培訓及兩國間的文化、體育和教育等交流活動。

2003年11月12日,胡揚騙取澳大利亞國會議員信任,率領國會議員代表團一行12人,受到國家主席胡錦濤在人民大會堂福建廳會見,在1個多小時的會見中,大毒梟胡揚向胡錦濤匯報了中央統戰部代理機構澳中國際交流中心,為中共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

中共駐澳大利亞總領事曾授予胡揚"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53週年暨澳中建交30週年的活動中傑出貢獻獎"。胡揚學長還應邀回國參加國慶50週年觀禮活動。

胡揚所在的澳洲國際文化交流協會總經理叫郭凡(化名),現任澳洲日報總經理。郭凡原是悉尼地區民陣的領導人之一。拿到難民身份之後立即投共成為中共在悉尼地區的重要代理人。在兩年前的"64"晚上,胡,郭邀請大陸的某團體在悉尼搞了一個歌舞晚會{中華情},引起眾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