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以何佑中華

發表:2008-05-29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佛教自漢代傳入中國以來,兩千年來經久不衰,人們感佩於佛陀的慈悲,更得益於佛法成就者的普濟世人,救度蒼生,其中尤以觀世音菩薩最為大眾尊崇。傳說觀世音名號的由來是因為該菩薩能夠觀察世間的音聲而循聲救苦,故此得名。歷史上觀世音菩薩救苦救難的故事很多,觀世音菩薩在不同時代採用不同方法救人,有時是幾個人,有時是一村人,有時是一城人,就是在現代,菩薩顯靈救度的故事也是舉不勝舉。

菩薩顯靈救生的故事在無神論者看來可能匪夷所思,為了證明事情的真實性,我也上網查證了一番,觀世音菩薩的故事歷代都有記載,而且都不是重複的,這麼多朝代的人都在撒謊,實在讓人難以相信,有人說真理需要時間來檢驗,我想幾千年的檢驗已經足夠證明觀世音菩薩故事的真實性了。佛家修煉,普度眾生,此為明證也。其實,古今中外,觀世音菩薩顯靈救苦也不是唯一專利,西方宗教中也有信徒在向上帝、耶穌、聖瑪麗亞祈禱時得到感應而脫離危難的事情。中國人講"三尺頭上有神靈",人們在虔誠信仰時就會得到神靈的佑護和幫助。這也是正法修煉的特點之一。

法輪功也是正法修煉,所以也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自二零零四年二月,明慧網上開始報導常人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遇難呈祥的故事,此後幾年一直都有此類報導,特別是二零零七、二零零八年,幾乎每天都有2至3例的報導。舉例如下,二零零四年八月,八歲的小玉春到姑姑家中做客,姑姑和她講了法輪功真相,並告訴她一定要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這以後小玉春就真的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回家後的第三天,在集市玩耍時,被一輛急速倒車的三輪車撞倒在地,隨著倒地的一瞬間,只聽"哐咚"一聲,車軲轆從玉春的肚子上軋過去。周圍的人都驚呆了,急忙把滿身泥土的孩子送往醫院,醫生們經過一系列的拍片照相等詳細檢查,玉春既無內傷也無外傷一切正常,連個皮破出血都沒有。醫生和送玉春來的人們都覺的不可思議。時隔不到三個月,死神再次光顧小玉春,十一月三日,小玉春起床時突然鼻子流血不止,到醫院輸液,又開始大口大口的吐血,縣醫院醫生診斷為先天性心臟病,且因失血過多,生命危在旦夕,姑姑得知小玉春病危的消息後火急趕到醫院,此時孩子已是人事不省、奄奄一息。姑姑趴在小玉春的耳邊不停的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邊念一邊對小玉春說:"快跟姑姑一起念"。不一會兒,只見玉春的嘴唇動了動發出微弱的聲音,斷斷續續的念出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小玉春慢慢的睜開了眼睛,微笑著輕聲對大夥說:"大──法──好──"。一家人見玉春轉危為安都高興的流下了眼淚。不幾天,玉春很快恢復健康,醫院的醫生和住院的人們都感受到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類似小玉春的例子還有很多很多,有的老人晚期胃癌得到痊癒,有的小孩子心律失調恢復健康,有的中年人身患兩種癌症,念口訣而病好等等等等,粗略估計,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口訣而脫離生命危險,平安度過危機的也有上千例,而近幾年來,因為退黨而出現生命奇蹟,生活事業順利的事實也有幾百例。難怪每次法輪功打出橫幅都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天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平安"的字樣,有如此奇效,當然要大大宣揚,以解眾生之危,善哉,善哉!

法輪功有此奇效,法輪功學員是否也做的那麼好呢,是不是像新華社報導的那樣不愛國,不關心災民呢?明慧網上的"嚴正聲明"給了我們答案。所謂"嚴正聲明"是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抓進勞教所,洗腦班和監獄後,在壓力下向中共保證不再習練法輪功,並被要求辱罵法輪功創始人,這種背叛自己良心的行為使他們非常痛苦自責,在獲得自由後,他們發表懺悔聲明,並表示要改正以前的錯誤。這樣的聲明在明慧網上有幾十萬份之多,可見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範圍之廣,我翻了很多聲明,發現最多的是"講真相,救度眾生",就是說,他們在承受巨大精神煎熬後,想到的還是要救度眾生,讓眾生明白真相,讓人們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苦難中還能為他人著想,他們怎麼會漠視受難中的災民呢?

災難當前,災民們需要方方面面的援助和支持,可是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的"經濟上截斷"政策下,積蓄菲薄,看到災民的困境,心急如焚,些許錢物只能緩解災民的一時困境,可是以後的人生坎坷,人們又如何度過,在他們看來,只有讓人們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邪惡的黨、團、隊組織才能得到真正的平安。俗話說"做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天",法輪功學員告訴給人們的救命口訣不就是在把好事做到底,讓人真正得到平安,這不就是大善嘛!中共的謊言在法輪功學員的慈悲面前不攻自破。

時值多事之秋,災禍連連,然天亦佑中華,神給眾生送來了救命口訣,也給眾生帶來了這些敢於為真理獻身,不畏強暴,時刻心懷眾生之苦,時刻都希望眾生明白真相,得到救度的法輪功學員,人啊,在下一場災難來臨前,你如何選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MH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