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外交官陳用林:中共最大外交醜聞再添一樁

發表:2008-05-29 1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追查國際》公布錄音證據,中共紐約領事館總領事彭克玉承認其本人直接策劃了紐約法拉盛特務攻擊退黨集會事件。5月26日,記者採訪了悉尼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他表示,彭克玉的所做所為嚴重違反了《維也納公約》,是干涉他國內政的鐵證。美國應當立即向中共發出警告,斬斷中共黑手,保護美國的國家利益和主權。

陳用林表示彭克玉操控海外親共人士干涉紐約當地合法團體的言論自由是中共建政以來的最大外交醜聞之一。【錄音】 "彭克玉操縱華人社團對法輪功進行搗亂,實際上是給中共自打嘴巴,我認為這是中共建政以來最大的外交醜聞之一。"

陳用林在事件發生後曾瀏覽了央視國際的視頻發現文章中對法輪功的指責不成立,因為退黨活動完全不涉及阻礙地震捐款的問題,相反在退黨集會上法輪功學員還向地震受難者默哀三分鐘。

【錄音】 "錄像的內容和它(央視國際)的新聞的題目是矛盾的,題目根本是編造,是顛倒黑白,後來我進一步瞭解的信息是法輪功是在搞退黨活動,而親共的一些華人就去搗亂,當時法輪功搞的退黨活動還對地震中死去的人進行了三分鐘默哀。"

陳用林認為這是中共慣用的手法,國內由於老百姓對中共不預警地震以及豆腐渣工程導致幾萬人在大地震中無辜失去生命而引起的民怨,中共想通過構陷法輪功達到轉移視線的目的。

【錄音】"中共建政以來在全球各個機構、使領館操控當地華人分裂華人社區,煽動仇恨從來沒有停止過,中共的策略就是以華人為基地向主流社會滲透,它的目的就是維護其統治。一方面對付反對中共的力量,另一方面騙取國際社會的承認,來延續它的統治,我們國內人都知道這叫做‘統戰'。"

陳用林表示通過奧運火炬的傳遞看出中共對海外華人和留學生具有遠程操控的能力,通過駐外使領館煽動民族情緒為其政治服務,這種做法違反了1963年《維也納領事關係公約》,彭克玉事件正好是中共干涉他國內政的鐵證。

【錄音】"《公約》裡第55條規定,領事官員不得干涉駐在國的內政,彭克玉這種做法實際是干涉了美國的內政,我認為美國政府應當立刻向中共提出警告,或者宣布彭克玉為‘不受歡迎的人',甚至應該把中共駐紐約的總領館關掉,這種做法實際上是可以盡快斬斷中共的黑手。否則會直接威脅到美國社會的秩序和法律,嚴重損害美國國家的利益和主權,最關鍵是危害美國的自由、民主和人權的基礎價值,對美國民主社會禍患無窮。"

據悉,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背後操縱親共華人從5月17日起連續對紐約法拉盛的退黨服務中心進行圍攻,企圖利用賑災名義構陷法輪功,以圖在中國大陸再次掀起新一輪對法輪功的迫害。

以上新聞是由希望之聲記者葉佩青採訪報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