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周星馳不願透露捐款數目的真正內幕

發表:2008-05-30 2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星馳四川地震捐款是多少呢?我們試圖在網路上尋找答案,結果大出所望.星爺一向低調行事,但是最近提到的是周星馳第一次就捐了不小的數目,在2004電影《功夫》首映式上,周星馳曾經說,當《功夫》票房突破1億時,周星馳將在香港舉行一個大型慶功會。然而,電影上映快結束的時候,印度洋大地震發生了,周星馳在香港藝人中帶頭捐出50萬港幣,又捐出香港一天的票房,總額超過了100萬。如今四川地震牽動全球華人心,但網路遲遲不見有關周星馳捐款的新聞爆出,令不少網友對此生疑,甚至有人指責其吝嗇,而周星馳的影迷則為偶像據理力爭,堅信以星爺的為人行事,必定不會對如此嚴重的災情無動於衷。

星爺在地震發生後的第一時間通過香港的慈善機構捐款。但他不願透露捐款具體數目,"地震發生後,星爺已經通過很多途徑進行了捐款,這裡捐一些,那裡捐一些,具體捐了多少,他說不記得了。"在電話裡面,星爺說一定會透露具體數目。這種"忘記"說也只是星爺應對媒體和無理取鬧的無聊人士最好的回應。星爺真的是太低掉了,其實周星馳本人的性格並不像他在銀幕上那麼張揚,近年來行事更是日益低調,在他看來,捐款只是盡一份心意,重要的是能夠真正幫到災民,至於星爺是否捐款、數額多少並沒有必要讓外界知道。除了捐款之外,在地震發生後的第三天,周星馳就曾與香港紅十字會進行聯絡,詢問前往四川災區做義工的可能性,但香港紅十字會方面認為目前當地依然餘震不斷,救治災民、維護秩序都需要大量人力,不適於演藝界人士前往探訪,有待於情況穩定後再進行安排。所以這也是星爺前時間未露面的原因。他也曾經通過我和中國紅十字會,四川省紅十字會以及四川省團委成都市委邱偉副書記聯繫去四川的事情,目前已經銜接上,時機成熟後便可成行。

一向熱心慈善事業的周星馳,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授予周星馳慈善大使稱號,也是第一次公開放映周星馳為兒童少年基金會親自拍攝的關愛流動兒童公益廣告片。星爺一向做事低調,這是每個星迷都知道的事。而真正的星迷,也知道星爺非常支持慈善事業,只是他不喜歡拋頭露面,當然,我並不是說那些公開做慈善的人不好,每個人的表達方式不一樣罷了。星爺做,而且做的不止一點點,但是他低調,做了也不想讓人知道。

周星馳也非常熱衷於慈善事業。他只要有慈善活動就會參與,但是很少高調出席。比如拍賣個人藏品,捐助特奧網路慈善義賣;從不參加綜藝節目的他,2001年《少林足球》獲得金像獎之後,星爺又演員在綜藝節目《百萬富翁》,爭取100萬善款,該晚贏得的所有獎金,全數撥捐給瑪麗醫院癌病兒童;2002年,他出任中國女足形象大使,並表示幹這樣的工作是一千萬個願意;《功夫》上映的時候,他為韓國語言障礙兒童籌款舉行慈善首映;2005年他還曾經為癌症中心捐獻骨髓,帶動香港市民踴躍參與;2005年,他應邀出任保良局與香港外國記者會的慈善大使,探訪保良局兒童並與孩童們一起學習外語。非常低調地面對這些善舉。對於慈善事業,周星馳從來都是不遺餘力。星爺這次向四川地震捐了好幾次錢,總的數目不在應該是藝人個人捐款較高的一位,其公司職員暗示是"千萬"級別,我們雖然不怎麼肯定這數目,但是敢肯定周星馳這次的數目不少,可是星爺太低掉了,就是在曝光他也會把數目說的很少, 這就是我們的星爺。

星爺知道自己捐的款不是小數目,曝光後肯定有個捐款排行,他不想做出頭的鳥.因為出頭的鳥會受到人們的誇讚和追捧, 低調低調再低調,這就是星爺一向的慈善原則,慈悲之心,如同流水,讓世界充滿溫馨的愛意和感動。不管在什麼時間,什麼地點,什麼境遇,多少錢,慈悲的心靈總能煥發出般鑽石般璀璨的光。你如果真正是一個善良而正直的人,那麼慈善的不是錢,是心.星爺真正的體現了只要做好為了災區,就算沒人知道他的功勞的無所謂。星爺慈悲不一定要寫在臉上的一個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