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福娃」犯沖煞 引發中國大災難?(上篇)(組圖)

作者:鐵直斷 發表:2008-05-30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五行八卦是華夏神傳文化中的國粹至寶。自古以來神州大地的人民無論是在社稷大奠還是老百姓的起居婚喪,無不佔卜問卦,選個黃道吉日。各種儀事活動的器具裝點等也無不暗合五行八卦之生機。方能萬事順利發展。反之,不合五行八卦之舉則往往功敗垂成,甚至引發大災難。

2008北京奧運會本來是中國人民爭取來的一樁盛事。奧運會的吉祥物可謂奧運會的靈性體現。配奧運會的五環旗,設計五個"福娃"按說也是個好主意。如果設計得能符合五行八卦陣法則能保證奧運會順利完成。然而, "福娃"的 設計顯然沒有認真考量陰陽五行八卦,而是迎合政治需要,胡亂設計。結果設計出來的五個"福娃"暗含重重凶煞,用陰陽五行八卦理論來粗略分析一番,就不難看出2008年中國一系列大災難無不與其環環相扣。




應該為黑(水)卻為青藍
冬水


大熊貓
森林...木
應為綠(木)卻為黑(水)
春木


奧林匹克聖火


夏火


藏羚羊
大地...土

長夏土
中央


北京的沙燕風箏
天空...風(缺金)
應為白(金)卻為綠(木) (缺金)
秋金(缺金)
西

 

按照中國奧運會的官方解釋(http://www.beijing2008.cn/spirit/symbols/mascots/n214067075.shtml),五個"福娃"分別是貝貝魚、晶晶大熊貓、歡歡奧林匹克聖火、迎迎藏羚羊、和妮妮北京沙燕風箏。取名字諧音為"北京歡迎你"。僅僅如此可能還沒什麼問題,可偏偏又畫蛇添足地解釋說五個"福娃"並分別來自或代表水、森林、火、土和天空。這一定性可就出了問題。因為前四項分別與五行的水、木、火、和土吻合。可能設計者或決策者有意想借點五行靈氣。而且在順序上還排列得合乎三項五行相生的原理, 即水生木、木生火、和火生土。然而五個"福娃"中卻沒有金行代表。這種五行不全的設計已是犯了大忌。

設計者或決策者又牽強附會的將五個"福娃"分別套用了奧運會五環旗的藍、黑、紅、黃、綠。豈不知這些顏色是有五行屬行、不能隨便亂配的。五行和五色的匹配是黑水,紅火、黃土、青藍(或綠)木,和白金。顯然五個"福娃"中沒有白色,還是缺金!

按文王八卦來看,五行和五季(72天為一季)的匹配是冬水、春木、夏火、長夏土、和秋金。八卦九宮的分布是北方坎宮、東北艮宮、東方震宮、東南巽宮、南方離宮、西南坤宮、西方兌宮、西北乾宮、和中宮。五行和五色還和四方匹配。分別是北方黑水,南方紅火,東方青木(左青龍)、西方白金(右白虎),和中央黃土。按說按五行設計吉祥物最符合中國文化傳統,尤其是青龍白虎都是現成的。然而奧運吉祥物卻違反這些原則,亂用方向和顏色:北京沙燕風箏應該為黃色以和中央土卻用了綠色,北方黑水魚卻用了青藍色、東方青木位卻出現了四川黑熊貓,西藏屬西應為白色雪山羚羊為宜,卻偏偏給人家穿了個黃馬夾、將其圈進中央黃土內。

這樣一來五個"福娃"就被無意(或天意)中設計成了一個反陰陽五行八卦的凶煞大陣。讓我們來看看這個大陣裡有哪些煞著:

一、陰陽大失調 水災滅聖火

陰陽五行中,陰陽平衡為主導。在五行則體現為水火相濟。離火在南,坎水在北。五個"福娃"中雖然也有水有火,然而水行的黑色不在北方水宮(貝貝魚),卻在東方。這樣一來,陰陽失恆,水火不但不相濟,反而由於黑水出宮,侵入東方火之母位。造成東方盛水克南方弱火之勢。黑水本來應在冬季旺,卻出宮到南火的上位東方。不言而喻,南方要鬧水災。更由於大寒期間天最冷、水最旺,此水南侵就不只是下點雨了,而是造成中國南方自1月25日後長達20~30天的大雪災。奧運聖火從點火到傳遞過程中尤其是在南方的國家和地區多次遭遇大雨熄滅,甚至無風無雨也有熄滅的怪異現象看來無不與此盛水克弱火之沖煞相關。

二、圈羊入禁地 藏事唱主角

西藏羚羊應自由生活在白色雪山中,可奧運"福娃"設計者楞是給迎迎羚羊穿上黃馬夾。顯示將自由自在的羚羊圈入中央黃色禁土之強權。豈不知由於該唱主角的北京沙燕風箏不守中央黃土宮反而穿上綠衣飛走,穿黃衣的羚羊反而成了主角。此異常之相主中央鎮壓西藏,反而由西藏人在國際上贏得廣泛支持、成了事件主角。事發於中央沙燕(殺掩)出宮著綠之春時,故有3月14日(春分後) 鎮壓西藏之事件。然而由於中央黃土又主長夏,注定黃羚羊(西藏事件)將貫穿或取代長夏的奧運會主題。沙燕風箏不守中央黃土宮而飛上天,難道在預示著長夏的中心事件奧運會會飛(廢)了?真不敢想像。

三、無金遏坤陽 震川東北土

文王八卦中,乾之純陽非金莫能當之,西方本來應該有金。然而五個"福娃"中唯獨缺金的解釋,更無金的白色。所以西方純陽盛不可擋。乾(西北)坤(西南)失恆,主西北和西南地區亂相生(3.14西藏事件)。

更有甚者,代替西方兌位是綠色的沙燕風箏。綠色代表木。本應在東方,卻被用來填補西方兌位。(西)金克木,東方卯兔鑽進西方金穴,真是自己找死。其本宮東方木屬震,主發地震、土動。文王八卦中土位西南、中央、和東北。然而由於東方木之宮主是四川大熊貓。兩項合和,主大熊貓保護區附近大地震。現在四川地震了,北京有小震,東北會不會也要震?奧運會會時北京會不會有大地震?很難說。雖然有人盲從"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的鬥爭哲學,然而真正惹怒了天地,人類真的是回天乏力。

* * * *

總之,與其說是"福娃",還不如說是巫娃。就是它們給中國帶來了惡運,雪災、水災、和地震等災難。然而,據新華網北京5月29日電,三萬張北京奧運"福娃"海報將運往四川汶川地震災區,讓災區的中小學生能夠在奧運"福娃"的陪伴下度過一個特殊的兒童節。天那,難道這些"巫娃"給四川和西南地區帶來的災難還不夠嗎?

面對這些巫娃在全國擺下的大陣,難道就沒有破解方法嗎?答案是肯定有。最簡單的就是不要收藏這些巫娃,見了就燒掉。免得招災上身。最好請張有真正法力的護身符帶在身上,聽說法輪功的護身符最靈驗。這種年月,多做點善事多積點德,大難來臨時或許能逃得一劫。善哉,善哉!

看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