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奧運折殺人

發表:2008-05-31 14: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大地震發生之後,人們第一念就是:這麼大的地震為什麼不預報?

當人們看到地震局當眾說謊,當專家做出無法預報的辯解時,從這諱莫如深的表態中,人們不難看出,罪過並不在他們身上。

當人們通過被中共封鎖的網站看到了真相,那就是種種確鑿事實表明:確有一批專家學者向中央呈送了地震預警預報,又證實這預報按中央領導指示不向災區人民發出時,人們應該明白這不是工作失誤,也不是過失殺人,而是有意殺人。

當人們知道不向震區發出地震預報僅僅是為了辦好奧運保持社會穩定時,人們理當明白中共以辦好奧運的名義抓人、殺人、現在又活埋人,這真是為了國家、民族、人民的利益麼?國家、民族、人民需要這樣抓人、殺人、埋人的奧運嗎?這是不是以國家、民族、人民利益之名搞什麼見不得人,說不出口的勾當呢?現在為奧運已經花了四千億人民幣,這次地震要花多少錢?光安排災民就有一千四百萬,如果按這個數的百分之一算,死的人也在十四萬,百分之二就是二十八萬,請明白人來估一估。其實中國人為奧運付出這樣的代價最終目的只有一個,就是中共要以此往自己的臉上貼金,來提高中共自己的威望,以便鞏固統治。天滅中共,共黨做不成美夢。

什麼"三個代表"呀,什麼"八榮八恥"呀,全是騙人的鬼話。在大地震發生之後,你看中共的頭子們在幹啥?就是不惜任何代價掩蓋他們有警不報的殺人罪行!怎麼掩蓋?

1、 利用科技工作者大肆宣傳地震不能預測論,以開脫中共不預報的罪責。為達此目的把新華網上刊登的凡屬此次地震曾有預報的文章全部刪除;

2、 周永康指示特務在國外收買暴徒對法輪功勸人三退的活動點進行打砸搶圍攻,誣蔑法輪功不愛國,製造了法拉盛事件,企圖用轉移目標的方式把國外華人對它的憤怒引向法輪功,但是幾名暴徒被逮捕,使館頭頭指使暴徒的電話錄音也公之於眾,在海外遭到了可恥失敗。新華網把這部分"新聞"也刪除了。

3、 政治局常委,除溫家寶可能有心救災外,其餘諸人皆極力做秀,把自己打扮成抗震救災的英雄,其中以胡錦濤為最出色。為什麼說他們是做秀呢?因為他們心中沒有罪惡感,他們應該感到愧對生者,愧對死者,應該引咎辭職,應該無地自容。但他們恰恰相反,反而把自己當成英雄。

4、 那些黨的喉舌們,經過中共戈培爾李長春耳提面命之後,把那些視人命如草芥,任意草尖人命之徒打扮成什麼以人為本、救人為主、生命高於一切、有一份希望就要做到百分之百的努力的頭等人道主義者(溫家寶除外),強盜忽然說仁義,殺人犯忽然說對生命應該萬分珍惜,目的是把共產黨塑造成"它為人民謀幸福,它是人民的大救星"的尤物,真令人噁心。不會太久,人們就會揭開它的畫皮。

5、 打愛國主義旗,人道主義旗,利用人們愛國、人道的正義感情大肆搜刮民脂民膏。中共官員每年吃喝兩千億,貪污浪費兩千億,現在它自己造的慘禍卻讓全國人民拿錢,甚至小學生儲蓄罐的錢都摳出來了,連幼兒園的小朋友都要捐錢,真是太過分了,陰損到什麼程度?!

6、 現在這個奧運已經成了手銬奧運、殺人奧運、地震奧運,接下來是什麼呢?太可怕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