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暴徒紐約狂言:如不是警察在 就打死你!

發表:2008-05-31 17: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圍毆法輪功學員者涉"仇恨犯罪"
肇事者攻擊信仰加死亡威脅 受害者將尋法律途徑保護權益

2008年5月20日上午10時左右,在紐約皇后區法拉盛公共圖書館前,發生惡意毆打法輪功學員事件。紐約法拉盛陳光和楊鑽(音譯)等多人參與圍攻謾罵和毆打法輪功學員,受害人文忠等五人已將此事件報警,多名參與者被警察逮捕扣留和查詢。據大紀元記者調查,在動武之前,陳光和楊鑽等人曾明確攻擊辱罵法輪功,給此毆打事件蒙上濃厚的"仇恨犯罪"因素。

5月22日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透露,中共駐紐約領事館總領事彭克玉已經在電話上承認,在法拉盛圍攻事件背後起鼓動和支持作用。"在法拉盛發生惡意毆打法輪功學員事件後第二天,中領館便召開新聞發布會,總領事彭克玉跳出來給參與圍攻和打鬥的人打氣撐腰,突顯中共欲藉此次事件,在華人中挑起僑界對法輪功的仇恨之目地",追查國際的紐約代表汪志遠說。

"陳光和楊鑽(音譯)等人僅因為法輪功學員修煉法輪功而謾罵圍攻和毆打他們,並且直接發表攻擊法輪功的言論",紐約長島法律顧問韓律師表示,"在美國紐約及聯邦法庭,如果一種犯罪是針對他們的種族,膚色,年齡或是他們的信仰而犯罪的話,參與打人者就是犯了仇恨罪。"

同時報案並被地區檢查官認定是受害人的還有王文怡醫生,在這次長達一週多的法拉盛事件中,兩年前因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而在白宮喊話的王文怡女士,這次在法拉盛四天內曾五次被幾百人圍攻,謾罵,多次面對面的死亡威脅。

王文怡醫生:"最惡劣的一次是5月19日那天,多達上百人尾隨我去停車場,警察見狀,堅持護送我去停車場,有三個中年男性圍在我身前身後,喊叫攻擊法輪功的話,更有一人跑到我跟前,一邊喊打倒法輪功,一邊擋住我的去路,狠狠的樣子威脅說:‘這次你完了,你的家人都完了!你就等著吧,我不是開玩笑,你不得好死。如果不是警察在,你早就被打死了'。我和這些人素昧平生,無冤無仇,很明顯,這些人完全是因為我信仰法輪功的緣故,來攻擊我。"

在5月20日暴力事件中被直接打傷的文忠表示,美國是一個法制的國家,合謀暴力毆人不能不受法律的制裁。法律有義務保障在美國的法輪功學員的合法權益,"我們絕不能讓中共及領事館把對法輪功的無理迫害輸出到美國來。我希望我們所有受害者將此次案件訴訟到美國聯邦及民事法庭,直到被告受到應有的制裁"。

5月20日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被暴力圍打的事件損害了華人社區形象,同時也受到美國各級政府和官員的關注。美國紐約州地區檢察院已經就此事件展開調查,多位美國聯邦議員也表達了對陳光等親共案犯圍毆多名法輪功學員一案的高度關注。他們請求檢察部門對此案展開深入調查,使中共在此地的打手們受到嚴厲的法律制裁

5月28日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向西方媒體詳細介紹了法拉盛發生的暴力事件,並特意提到:"儘管中共打手在法拉盛大打出手,所有的法輪功學員依然遵照"真、善、忍"原則,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八年前,2001年9月初在芝加哥也發生暴力傷害法輪功學員案,並曾引起轟動。據當時受害的法輪功學員方霖和鹿豐表示,2001年 9月初,芝加哥學員在中領館進行絕食請願,抗議江澤民集團集體殺害法輪功女學員。後遭兩名華人毆打和威脅。2002年6月23日,芝加哥警方逮捕了肇事者鄭繼明等,幾個月後法庭審理此案,兩肇事者當庭認罪,法庭判罪名成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