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中苦苦的幽默:挑戰劉翔,人人都行(圖)

發表:2008-06-01 0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苦苦幽默1:

四川在線一刀廝在地震後產生了震盪後遺症,震後十天了,他還是睡不著,只好在成都市內瞎轉,一路走完看完,又前往汶川震中去走完看完.回到家中不無感慨地寫了一付對聯:

上聯:汶川人民在餘震中等待吃喝

下聯:成都人民在吃喝中等待餘震

橫批:都在壩子裡睡著

苦苦幽默2:

兩太婆在龍門山的龍門村的龍門組的龍門口邊擺龍門陣,相距只有一米,地震突然到來,兩太婆一下子分開了一百多米,A太婆氣得開口就罵B太婆:你不同意你孫女嫁我的孫兒嘛也不至於氣得跳那麼遠嘛?

苦苦幽默3:

某君是一公司最懶散,最不愛運動的人。地震剛開始,此君正好在成都某大樓的第20層樓睡覺,被突然震醒時,他像飛奔的貓,一路狂飆 (沒坐電梯),衝下樓來跑到公路中間時,地震還沒完。到第二天才知道新聞公布的地震時間是兩分五十秒.他算了一下大樓的高度和跑的難度,結果是平均10秒120米。於是,此君每天就在大樓門前挂一牌子,上書:挑戰劉翔,人人都行。

苦苦幽默4:

地震當時,某君正在高速公路上開車,他見前面的車輛亂飛起來,破口大罵:飛嘛,前面交警又要發財了。話音剛落,自己也飛起來了,當掉到公路外面的地上時,此君毛了,拿起電話就找,沒打通,於是吼:老子非把高速公路管理處告上法庭不可,安裝的超速測繪器磁場波太強了嘛。

苦苦幽默5:

一耳聾的太婆與另三鄰居一起打麻將,地震一開始,另三人起身就跑了,太婆一個人坐在那兒沒反應,過了好一會兒,一新聞記者跑來問:地震了,你一溜怕嗎?太婆聽不見,但說::你幫我喊一下那三個去看打架鬥毆的人回來,這一把我糊定了。



来源:四川在線天府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