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集會聲援退黨 譴中共黑色暴力(組圖)

作者:攝影:大力 發表:2008-06-01 0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31日中午,「聲援退黨潮、譴責法拉盛黑色暴力大集會」在紐約法拉盛圖書館前隆重舉行,數千名法輪功學員、民運人士和社會各界人士參加了集會。與會人士指出,近兩週來在法拉盛上演的中共特務和親共分子攻擊謾罵法輪功學員和退黨服務中心義工的鬧劇,與地震和賑災毫無關係,而是中共利用中國民眾震後的悲情,一手操縱的對法輪功的新一輪打壓,妄圖轉移民眾視線,度過空前的統治危機。

12 點20分,集會準時開始。與會人士首先為在四川地震中死難的同胞默哀一分鐘。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博士、美中法輪大法學會主席楊森、中國過渡政府總統伍凡先生,《大紀元時報》總編輯郭軍女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代表汪志遠先生,大紀元主筆章天亮博士,中國和平組織主席、中國過渡政府發言人唐柏橋,資深民運人士魏京生,資深吉他教育家何震東,公民自由聯盟代表游娉婷女士等在集會上發言。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代表汪致遠先生公布了該組織調查中共紐約領事館總領事彭克玉的錄音。彭在錄音中承認法拉盛事件是由中領館挑起的專門針對退黨中心的陰謀,和四川地震和賑災毫無關聯,是中共轉嫁矛盾的一貫做法的延續。

天國樂團演奏了《法輪大法好》、《法正乾坤》、《法鼓法號震十方》等雄壯的樂曲。

集會過程中,天空開始落雨。下午一點半,雨霽天開、撥雲見日,燦爛的陽光灑滿集會現場。集會人士精神飽滿,正氣凜然;中共特務雖多次試圖攪場,但力不從心、聲嘶力竭,被警察趕到遠處的角落。現場明顯感到正氣不斷上升,兩個星期來的陰霾有一掃而空的感覺。

高大維:中共不是幫助災民 是維護一黨專政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高大維先生表示,中共在這次四川地震中又添三條罪行,有專家預警但不通報、豆腐渣教學樓導致近萬中小學生死亡、72小時黃金救援時段拒絕外援。高大維表示,中共並不是真的幫助災民,而是維護一黨專政,繼續蹂躪中國民眾。

有報導顯示,有數位貴州的法輪功學員,由於幫助災民而受到迫害。

針對法拉盛事件,高大維表示,這是中共在海外輸出暴力,輸出中共邪教。他並警告幫助中共的暴民,在美國宣傳中共邪教,宣傳共產暴力觸犯法律。他呼應美國政府和國會調查,將中共暴徒驅逐出境。

高大維並透露,在中國大陸,「天滅中共」不是一句空口號,已經被民眾普遍接受,中共的高層也相信。中共是氣數已盡,末日已到。中共無論用什麼伎倆都逃脫不了正義的審判,逃脫不了中國人民的審判。

高大維最後呼籲泄漏了中共機密的紐約總領事彭克玉,像中共前外交官陳用林一樣棄暗投明,歡迎彭克玉和退黨中心聯繫。

楊森:中共暴民把中國人形象破壞殆盡

美中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楊森先生說,由於報導法拉盛事件揭露中共的罪行,芝加哥大紀元辦公室受到恐嚇信件,信中附有白色粉末。芝加哥警方極其重視,派數十位警察參與調查。這說明中共就怕惡行曝光。

楊森表示,在法拉盛事件中,法輪功學員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充分顯示了修煉人的風貌。比較之下,中共暴民的言行,把中國人形象破壞殆盡,把中國人的臉都丟光了。他質問道,打人就能掩蓋中共暴政的罪惡嗎?打人就能讓死去的孩子們活過來嗎?

楊森說,法輪功學員一向關心幫助民眾,在1998年大洪水時,許多學員盡全力抗洪救災,不圖名,不圖利,至多說是法輪功學員。這次四川地震,許多學員也是默默無聞的捐款。他自己就到美國紅十字會的網站上捐錢。他希望錢能真正送到災民手裡。


郭軍女士(右)



章天亮博士


汪志遠先生


伍凡先生


魏京生先生


唐柏橋先生


唐柏橋先生


何震東先生


游娉婷女士


張而平先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