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火炬 武漢傳遞 亂成一團(圖)

作者:楚雄 發表:2008-06-01 2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




5月31日8時,奧運火炬接力武漢站的傳遞正式開始,奧運會體操冠軍楊威成為武漢站的第一名火炬手。

奧運火炬在武漢傳遞可謂是大擺烏龍。當第一棒楊威跑完之後,他將奧運火炬交給了第二棒程菲,當程菲再將火炬交給第三棒傳遞的時候,火竟然熄滅了。然後,旁邊的戴手套的護跑手就快速把他們倆拉上了一輛大巴,然後大巴就帶著第二棒喝第三棒火炬手開走,扔下第四棒火炬手眼巴巴的在路邊看著。

更奇怪的是,大巴突然停了下來,然後,車上的護跑手提著火種下車,用火種給第6棒點燃了火炬(注意:是用火種點的,不是火炬對火炬交接)。第六棒跑完後交接給了第七棒,一切都很正常,但之後奇怪的事情就發生了。當第七棒跑了一半路程後突然原地踏步,一會就看到第三棒從後面的大巴上下來,然後,第七棒用火炬幫第三棒點燃,由第三棒跑完剩下的一半路程,跑到終點時,第三棒再將火炬交接給第八棒,截止當時武漢的奧運火炬傳遞已經是亂得一團糟。

可是更為讓人匪夷所思的事情還在後面,當第二十七棒跑完的時候,按照道理應該傳遞給第二十八棒,可事實上是又傳遞給第二棒程菲。





来源:新世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