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一下,送幾個原創的德陽地震黑色幽默

作者:網友「隨意的風」 發表:2008-06-02 1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不喜歡抄襲別人的,我只講我身邊,我親眼看見和親耳聽到的:

1,我一朋友,網名「苦命的人」,12號晚上他問我住哪裡?我說住外面,他邀請我到他哪裡去住。我說你腦殼有包得很唆,德陽人民個個都跑出來當野人了,你還當原住民?他說,你曉得個球?我們爸說了,現在蓋房子,廚房和廁所都是現澆的,安全得很,我小心翼翼的問,你們爸原來是做啥子的喃?雜個曉得這麼清楚?他答,我們爸退休之前是修汽車的。

2.我朋友家養了條金毛, 平時愛成個寶,名字叫"乖乖",兩口子幺兒呢,幺兒呢的喊圓了。5.12當天晚上,我在旌湖邊上遇到他們兩口子,一起紮營。他問我,你們家"王子"在地震來的時候有沒得反應?我說好像還是有,在沙發上跳上跳下的。我朋友聽了後大怒,把手上的帳篷一扔,按到他們家"乖乖"就弄了幾坨子,我連忙勸說,問他為啥子要打"乖乖"?他無比義憤填膺的說,媽賣批的,狗日的瓜狗,地震來的時候,它還趴在它那狗窩裡睡瞌睡流鼾口水流得鼾雜勁,還是老子把它窩裡拖出來了,滴點兒都不懂事,你看人家王子,好懂事,那個像你,人家都曉得地震來的時候,跑到沙發上去跳兩哈。說完,非常不解氣的又踢了"乖乖"兩腳!

3.我嫂子當時在休息,地震的時候,我嫂子在家休息,當時之鎮定,搖得最凶的時候,她本來想馬上就跑,但是怕樓垮了引起火災,就跑廚房裡去關氣閥,因為氣閥有點高,她居然還搬了張板凳站上去關的,我都不曉得她當時是雜個站穩了的?

4.我大舅子,也就是我上面說的嫂子的老公,在二重上班,當時他們辦公樓都跑空了,他們同事喊他跑,他說等一哈,我上網查哈哪裡鬧地震? 結果他是最後一個跑出來的人,最過分的是,他下樓後的第一個電話居然是打給我的,問我,曉得地震了不嘛?我說當然曉得,我們這裡撒,他用無比沈重的語氣給我說,不對,是汶川。我說你雜個曉得的喃,他說,我上網查到的撒。說話多洋盤的!

5,我姐夫家在七樓,在外面住了幾天棚棚後,實在受不了了,也和我們兩口子一樣,撤回去住了。他打電話問我,你雜個弄的地震警報喃? 我說我倒起扣了幾個啤酒瓶子,如果搖了,瓶子要響。他聽了後,挂了。過了會他又打過來,說, 你那個啤酒瓶子靈敏度有點低哦,我剛才在桌子上實驗了,要多使勁的搖才得倒。我告訴你一個好方法。我大喜,問他什麼好方法,他說,拿麻將牌碼嘛,我就拿了十張麻將牌壘了個高的,靈敏度之高。我說我不打牌得嘛,家裡哪裡來的麻將牌哦? 他說你個龜兒子,早就喊你打牌你不打就是不聽,看嘛,這哈你就曉得厲害了。 還是算了,等會我給你送十張麻將牌過來,親自給你安裝。我忙說謝謝啊謝謝。過了幾分鐘後,他又打過來,說,還是算了,那個批東西太靈敏了,剛才你姐從邊上走了一哈,牌就倒了,把老子黑安逸了。

6,我另一哥們兒,網名"三十人生",地震後,住工農村菜市場三天,實在受不了,加之有個奶娃娃, 更加遭罪。兩口子一商量,決定還是回老丈母娘家躲避。他老丈母娘家遠在西安,當天,兩口子開了9個多小時的加班車,翻秦嶺回到了西安。當時還無比義氣的給我打電話,問我德陽還安全不,實在不得行,我們也跑西安去算了,話裡話外充滿了優越感和自豪感。結果餘震不斷向北發展以後,他又經斗扑爬的開了14個多小時跑回來睡棚棚了,順便還把他們老丈母全家都帶過來了。

7,我樓上的鄰居,是老兩口子,也是在野外堅持了幾天,渾身長濕疹後又跑回來的。 她這幾天碰見我就給我打招呼,地震的時候,你們兩個就不要往下跑了,往他們樓上屋頂花園跑。我問為啥子喃? 她說,她看了幾天的電視了,越高越不得遭埋切, 就算樓垮了,我們也是埋到高頭在,別個要挖也好挖一些。

8,我還有一個朋友,住在電梯公寓12樓。前幾天給我打電話,約我一起去剃光頭。我說,這幾天就剃光頭,別人還以為我們兩個是從看守所裡跑出來的,不干。他勸我說,網上都說了,成都人都剪平頭了,說是跑的時候,風阻小一點,老子們乾脆把頭剃了,來個零風阻。

9,接上面的,也是同一位哥們兒的事情。他在電視上看到,專家說的,建築物倒塌,最少也有12秒的緩衝時間。後來他專門去買了塊電子錶,帶計時的那種。喊他兒子幫他掐表,結果從12樓跑了幾個來回,結果發現12秒之內是無論如何都沖不到底的,昨天中午喊我切他們家吃午飯,我本來是不想去的,他用兄弟義氣威黑老子,結果一衝動,我硬是爬了12樓去了。進門以後,發現他們家每個房間都放了幾瓶礦泉水和餅乾,還有鋪蓋,連廁所裡都有。我問他是不是打算在廁所裡睡瞌睡嘛?他說老子毛了,反正跑不脫,乾脆做好被埋的準備,怕晚上來不及進衛生間,只好在每個房間都準備好乾糧和水,到時候,隨便被埋在那個房間,老子也有東西吃有水喝,高手哦!

吃飯的時候,他愛人只吃了一小碗就喊我們慢慢吃了,結果他一哈子就罵起來了,喊你不要減肥了,不要減肥了,聽到沒有,現在還不多吃幾碗,萬一等會被埋了,也好多堅持幾十個小時。我聽了後,立刻就坐不住了,剛想告辭的時候,他兒子冒了句巨經典的,我晚黑睡覺的時候都要抱著礦泉水和餅乾睡。

10,我表弟今年高二,暴喜歡打網路遊戲,12號當天,他娃逃課跑網吧裡組隊和人砍BOOS,結果BOOS出來的時候,地震了,整個屏幕都在晃,他當時不曉得地震,還在給他戰友說,這個遊戲升級以後有點霸道哦,BOOS出場的時候,地動山搖的,連我們本人都感覺得到氣勢,結果大家都往外跑的時候,才曉得是地震老

11,25號強餘震那天,我在工農村喝壩壩茶,身邊突然剎了輛現代越野,開車的大叔多誠懇的對我說,小夥子,你幫我看一哈,我輪胎上是不是錐了個啥子,雜個感覺剛才車子跳了幾火喃? 結果馬上衝茶館裡衝出來一大堆人,在人聲鼎沸中,我居然還聽見一個戴眼鏡兒的叔叔,聲音多洪亮的對他身邊的牌友說,三個十,你們要不要?

12,我有個成都朋友,這幾天他們已經開始上班老,他們公司在錦陽27樓,今天我和他聊QQ的時候,發現他的簽名換了,"大家都在搖擺,只有我最搖擺"

13,另一哥們兒,地震同時正好在郵電大樓等紅燈,搖起來的時候,車子蹦了幾哈,今天給我打電話,非常鬱悶的告訴我,他的車子蹦那幾哈的時候,壓線了,結果被拍照了,理由是闖紅燈,已經公布在交通網了,他問我這個算不算違章喃?我只好說,你最好自己去給警察叔叔好好解釋了,挂了電話後,我自己要求自己以後碰見紅綠燈,起碼離線一米遠就把車子剎死,免得也挨這種晃石!

14,最後是我彪悍的媽媽,昨天晚上大家吃晚飯的時候,由於這幾天精神過於緊張,都沒什麼胃口,我們冒了一句經典的,結果馬上大家胃口大開,"快吃嘛,多吃點,多吃幾碗,我們才好隨時創造奇蹟"



来源:天涯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