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羞! 這女人竟在街上撒野 (圖)

發表:2008-06-02 1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拉盛摔相機的女人

2008年5月25日下午,我在法拉盛看到一位法輪功西人學員受到幾個中國人的粗暴謾罵,隨後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大家的情緒越來越激動,帶頭罵人的幾個人操著蹩腳的英文用手指著這位西人學員的鼻子大吼大叫,這位法輪功學員表情安詳平靜,絲毫沒有受這幾個挑動是非的人的干擾,仍然靜靜的站在那兒,但是後來這幾個人越罵越起勁,他們的手勢非常有暴力攻擊性。

看到情況不好,有好心的路人過來提醒誰能把暴徒的樣子照下來然後報警,讓警察來處理。

我取出相機對著這幾個人照了幾張相片,結果他們馬上把矛頭轉向我,大聲叫罵:「你們別在這兒丟中國人的臉了」,他們離我越來越近,我和那個西人法輪功學員被十幾個人團團圍住,後來有個罵聲最大的、帶著白帽子的中年婦女對我大叫:"照照照,我讓你照。"我語氣平和的說:"這麼多中國人對著一個美國人這麼無禮,到底是誰在丟中國人的臉呢?"沒想到這個中年婦女一把奪過我手中的相機,狠狠的摔到馬路中間,然後她又跑過去,從地上撿起來又狠狠的摔了兩次,邊摔嘴裡還大聲喊:"我讓你照,我讓你照!"周圍的路人都看不過去了,幾個美國人一直在對這群人說:"no violence!(不要暴力!)"

他們又馬上把矛頭轉向為我們說話的路人,這個中年婦女摔完我的相機還不算,繼續在那兒用語言侮辱我,我靜靜的舉著摔成兩半的相機一言不發,圍觀的群眾有人說:"你怎麼能把人家的相機摔了呢。"這時,這個中年婦女又企圖搶我手上的相機大叫:"怎麼,你還想讓我賠,你活該!我還想摔呢!"

相機是請別人從日本買的,只使用過一年,還非常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讀者投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