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所見所聞 中產階級住的房子非常便宜(組圖)

發表:2008-06-02 2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進入美國後,首先給我的印象是環境優美,只見那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綠綠的草,清新的空氣,還有那一幢幢漂亮的不同式樣的別墅式的住宅,在每幢房子前都種著盛開的花草和樹木。你仔細的看去,有的地方宛如一幅幅美麗的風景畫。

這是我的外甥女居住的地方,這裡是休斯頓的一個美國中產階層或中產稍低階層居住的地方。我的外甥女十年前獨自一人留學美國攻讀博士,經過努力奮鬥,使她在學業和事業上取得了成就,如今她已經步入美國的中產階層,在幾年前,就購買了這套住宅。遺憾的是,我的姐姐(她媽媽)在五年前去世,沒有看到她女兒的這一切。

房子的結構很好,面積很大,有四個臥室,三個帶浴室的衛生間,還有一個工作間,一個面積挺大的小孩子遊戲間,還有大客廳,廚房,餐廳,洗衣間,及兩個汽車庫。其中在主臥室裡還有一間面積不小的衣服間。在房間或走廊,廚房等地都設有儲物的小間,我數了數共計有七個。在房子的前後左右都是草坪,前面種著花草和兩棵大樹,後面和兩旁就是草坪,外甥女他們沒有時間整理,只是每星期僱人來割草澆水。我看到鄰近房子的後院,有的修建的像花園一樣,種果樹,修亭子,還有修游泳池的,修小孩樂園的等。

現在美國的經濟下滑,房地產業不景氣。據說休斯頓一帶的房價一直是美國最低的,別的地方比這裡要貴上幾倍呢。所以美國房價大降價,但對這個地方影響不大,像這樣一套住宅大約在20多萬美金。

在外甥女家的附近有一個大池塘,池塘裡有很多的野鴨子和野天鵝在那裡自由自在的生活。白天它們在池塘裡嬉戲,在草地上和水裡找東西吃 ,晚上就到附近的居民家的院子裡或池邊的樹叢裡過夜,沒有人去打攪傷害它們。我在外甥女家住的這段日子裡,經常來這裡散步,我每次來都能在水邊撿到鴨蛋或鵝蛋。每次來我都帶來麵包和餅乾之類來餵鴨子。所以,每當我來時,鴨子們看見我就一起飛奔而來,我餵完手裡的食物後,有的鴨子還不肯離去,一直跟在我的後面嘎嘎叫著走,很是有趣!!真是一幅人與自然和諧的畫面啊!


 








各種不同式樣的房子



 居住小區



居住區內的信箱



居民區內池塘裡的野鴨子



小女孩餵野鴨子 撿鴨蛋


来源:傲雪之梅花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