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六.四」十九週年 急告朋友們

作者:吳高興、範子良 發表:2008-06-03 1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晚就是「六.四」十九週年紀念日了,上午9:17分接到吳高興先生的來信,決定由我們倆發起:在63日晚上8點到64日晚上12點,各人分別在自己的家裡,點上燭光,哀悼六四死難同胞的活動。其實這是一項極其普通的活動,事實上我們每位朋友年年都在做,至少自從江棋生先生提出:「點燃萬千蠟燭,祭奠‘六四’英靈」後蹲了四年大牢至今,從不間斷,因此希望大家都踴躍參與,而且絕對沒有任何風險。

但我們不僅要做,而且要講:向全世界講、向共產黨講、向媒體講,這才顯得:「毋忘‘六四’」,才顯示我們的抗爭,才顯示我們的存在。所以要有幾位認為自己在安全上沒有問題的朋友出來做聯絡人,接受媒體採訪,發布消息和談話。吳高興先生講得很實在:「生存大於抗爭」,將更多的安全留給生存有問題的朋友,在公開場合能主動承擔責任的人來做聯絡人。時間很緊迫,容不得我們來回反覆磋商,您認為能行,就主動站出來宣布就可以,但要切記不要用中國民主黨名義,不管你是不是中國民主黨黨員,否則有許多朋友不願意。

反正只要公開幾個願意掛牌的朋友名字就可以了,一切事情由聯絡人操作。

吳高興先生的電話:吳高興:0576-4434163,13486229669,

範子良的電話:0572-2838064

吳高興、範子良同啟

20086215

来源:讀者投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