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女人的四個部位老得最快 (圖)

發表:2008-06-04 1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哪些部位老的最快?這是個必須瞭解的問題,只有把握住弱點,才能有效預防或者反擊。不要擔心你已經有了文章中描述的衰老痕跡,開始正確的保養,挽救老化部位現在還來得及!

第一名:眼睛



眼周讓女人的老化痕跡暴露無遺

衰老特徵1:眼下有細紋了。

開始的時候可能是由於保養不周造成的干紋,慢慢的就真正因為衰老而轉化成小細紋。一笑的時候看著眼周明顯鬆弛,細紋導致眼睛越來越沒有神采。很不養別人的眼。

衰老特徵2:眼周因鬆弛而導致的眼角下垂。這簡直就是最可悲的。因為這讓整個人的眼形都變化了。

我特別不理解那些有眼部細紋又捨不得花銀子保養的人。她們有一些人死盯一些超便宜的國貨,而且是一些便宜到死,效果不咋地的。我不是說國貨不好,我是想說,不是所有國貨都好。也不是所有進口貨都好,意思一樣。眼部保養,特別是抗衰老保養是我們需要下點本的地方,一分錢一分貨,你說狗尾巴草做的眼霜和靈芝做的眼霜,哪個貴?哪個好?

還有一些人,明明眼睛都那樣了,黑眼圈、眼袋該有的都有了。可就是不保養,以為塗一層眼霜就行了。防晒都不塗。還熬夜抽煙,自我毀滅。漂亮女人看了她覺得更有自信了!男人們看了她覺得自己女友還真是挺不錯的!(這樣的女人成了增強男女關係的潤滑劑,痛心的說句,您辛苦了!)

一般建議,有眼周問題的人平時帶著個清爽眼膠在身上。適合的時候拿出來給眼周補個水。熬夜的就帶點眼藥水。吸菸的麻煩多喝點綠茶。有條件的就用綠茶沾棉片敷下眼睛。眼睛的疲勞狀態有緩解,眼周問題就會少一些。

第二名:皮膚

皮膚鬆弛,是老化的第一個特徵

衰老特徵1:臉部皮膚很明顯,其實就是鬆弛,彈性不夠了,出現了法令紋。

順著法令紋往下看,你就會看到它成一條下垂線,下垂的同時讓整個臉部皮膚都向下墜一樣。總之,沒有美感可言。

衰老特徵2:身體的皮膚容易發乾缺水起皮,即使在夏季都如此。

仔細觀察會發現皮膚紋理變的很鬆散。不信你可以多觀察一下30歲左右的女人皮膚,手臂上的很鬆,特別是那些天天就知道吃,又不愛運動的。不保養身材,只管穿衣的女人,沒有本質上的吸引力。

第三名:胸部

胸的衰老,很多時候是由不良習慣引起的

如果說胸部,我又想說,穿多美的內衣都是"假的",脫吧,大家一起脫掉內衣看看誰美。看看都誰嚴重下垂了,看看都誰兩塊松肉都撇到左右兩邊了。再去衣櫃裡看看內衣,都誰的內衣是網上買的"假品牌",超市貨,我買過,冒充"戴安芬"的假貨。根本沒法穿。內衣不合適,不如不穿,穿了反而會影響胸部健康,反而導致下垂。

但是很多人還不知道,還在買不合體的內衣,有一些人只在乎內衣樣式和價格,不在乎是否有"保獎作用(就是提升,收攏的作用)。25歲以後,我們應該朝這個內衣趨勢關注。

有一部分人喜歡趴著睡,女人趴著睡嚴重影響胸形是真的。你忍心讓你的愛人為你寬衣之後看到兩張大圓餅麼。

而洗澡的時候,切記不要用過熱的水沖胸部,時間久了也導致下垂。最好的方法就是溫水或冷水沖。然後麻煩您用豐胸霜、健胸霜的時候,手下留情。好多這類藥品都有很嚴重的後遺症。胸不是這樣變大的。是慢慢養大的。而且大部分人是天生的。後天的努力90%是徒勞。豐胸精油的效果最多就是讓胸部不至於下垂,但是不會讓你從A變成C。

還有一些盲目減肥的,減到最後胸先小了,因為快速變瘦,身體不能立即適應,胸部也會因此而下垂。總之,最美的要不就是天生的,要不就是聰明的。

第四名:臀部

不加鍛練的臀部,會流露出衰老的難堪曲線

臀部鬆弛和胸部一樣可怕。會特別沒有手感,穿牛仔褲會很難看。做床上運動時也不美觀。我有一個同事就懂得在洗澡的時候一直鍛練屁屁。我也這樣。就是一直不停的做臀部肌肉的收縮。這個要很長時間才有一點點效果--會變得緊實一些。但是要真正達到提臀的效果,是需要每天堅持做提臀運動的。

根本不需要去健身房,那地方全是噪音,空氣也不好,時間久了影響長壽。最好的方法就是在家裡邊看電視邊做運動。還可以點上一盞香薰燈。愜意的不行。
警惕,女人的四個部位老得最快

除了以上四名外,還有就是頸部皮膚,它的保養應該從20歲就開始了,起初應該是塗一些輕爽的、成份簡單的產品。25歲以後就可以側重防皺的成份。而抬頭紋有時候算不上是衰老的重要標誌,有些人20多歲就有抬頭紋,這完全是不良習慣造成的。

如果以上的問題你都有。現在就開始正視吧。快快加入保養隊伍,現在挽救/預防老化災難,還不算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