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六四」聲明:「六四」屠殺和中共末日(圖)

發表:2008-06-04 2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六四"屠殺十九週年之際,中國過渡政府對發表聲明如下:

一、十九年前中共對學生和市民的屠殺是對中共暴政的大暴露。中共依靠騙術和暴力奪取政權並依靠其維護政權,在六四屠殺中,中共又不遺餘力的充分運用之。當年學生提出的口號僅為反腐和爭取民主,並未提出推翻共產黨,而中共仍舊採用栽贓陷害的手法,焚燒軍車製造動亂假相嫁禍學生,並最終血洗天安門,讓數千年輕的亡靈至今不能安息。

二、"六四"改變了整個中國的歷史走向。1989年前期,中國的局勢和蘇聯雷同,均已處於共產黨和平解體的前期;然而"六四"屠殺的發生徹底改變了中國的歷史走向。"六四"之後,中國民眾對於中共毫無信心,並由之前良心尚存的支持學生反腐敗轉到了對物質慾望的盲目追求,社會腐敗叢生,道德敗壞,天理良心在中國成為了一種不正常的現象存在,誰主持正義,就會被中共打壓,被民眾恥笑。只有道德重建,尊重信仰自由,復甦民眾良心,中國才會有新的希望。

三、對"六四"亡靈最好的追悼就是解體中共。一直以來令人惋惜的是許多的呼聲皆是要求中共平反"六四",並不去真正從組織上思想上認清中共擺脫中共。然而,即使中共平反"六四",其嗜殺的本性也決不會改變。事實表明,中共在屠殺過學生後,又將槍口對準了法輪功信仰團體、異議人士、西藏民眾、被強制拆遷的民眾和上訪民眾等。可以設想,在汶川大地震失去小孩失去親人的上訪民眾也會很快處於被打擊迫害的對象。只要中共不解體,任何一個群體都可能因為其維護政治需要而成為其屠殺的對象。因此,解體中共是中國民眾的唯一出路,是讓六四亡靈安息的唯一辦法。那些至今還沒有清醒過來的民眾,經過十九年的紀念應該驚醒了。

中共末日已經到了!中國過渡政府呼籲所有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積極參與到解體中共的大潮中,積極參與到建立自由中國的偉大進程中。中國過渡政府歡迎經歷過"六四"的各界人士參與過渡政府的工作,同心協力,解體中共。

中國過渡政府授權未來中國大學舉辦的首屆工作人員短訓班已順利結束,第二期班正在招生,詳情可查看www.ufuturechina.org.

中國過渡政府
2008-6-4

www.ChinaInterimGov.org
Mail: [email protected]

紐約辦公室聯繫電話:1 718-734-6037,工作時間:10:00am-6:00pm(美東 時間);
新聞發布會時間:每週一晚11:00-11:30(北京時間);每週一早11:00-11:30(美東時間);召開方式:加Skype ID: china.government為好友,即時可接收到
房間號碼,點擊號碼即可參加發布會。
中國過渡政府履行著解體中共的艱鉅使命,急需大量人力、物力、財力的支持。
在此歷史轉折關頭的艱難時刻,請聯繫總統辦公室,以共襄盛舉。【C100-10101】



来源:過渡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