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商人:中共利用災民鬧事,更可惡

發表:2008-06-05 0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林輕舟澳洲報導】針對近來部分海外華人連日來持續性的攻擊美國法拉盛退黨中心一事,海外僑民有各自的認識。澳洲商人許博認為目前法拉盛的事件是當年文化大革命期間,中共煽動民眾進行群鬥的翻版,他並憤怒地表示中共不真心賑災,救助受災的同胞,反而利用震災去打擊別人,是更可惡的行徑。

經歷過文化大革命,許博對目前法拉盛部分華人持續性的圍攻退黨服務中心的現象感到熟悉。他認為中共從來不認為文化大革命是錯的,所以現在還在使用當年的群鬥手段,"我是經過文化大革命的,我看到共產黨當時怎麼挑動群眾,怎麼鬥群眾!這事完全一模一樣,整個一個翻版。為什麼呢?你文化大革命造了那麼多孽,你從來沒有向中國老百姓道過歉,就證明你不認為文化大革命是錯的,所以你現在繼續幹這個事。"

他又說:"法輪功學員搞的那個退黨集會呀,本身幾個禮拜之前就定好了。而且跟你這個震災捐款一點關係都沒有呀。本身這次四川死了那麼多人是讓人很悲痛的。但是你從現場來看他們也有二分鐘的默哀呀。"

他認為四川大震令人悲痛,而退黨中心持續進行退出中共的行動,與當前的賑災行動沒有衝突,他說: "俗話講天災人禍,地震那是天災。要求退黨,天滅中共那是去除這個人禍。這之間沒有什麼衝突,沒有什麼問題。"

他認為當前無法經由國內媒體得知許多事情的真相,"中國的報導你看看,什麼都要統一口徑。不好的東西不能報,你這不是片面?等到西方媒體揭你的短了,你說人家片面。這沒有道理的嘛。"

對於目前法拉盛的事件,許博先生越發地對中共表示不滿與憤怒,他憤怒於媒體裡"嘻皮笑臉"的"賑災工作者",完全不是在做賑災工作,他認為中共才是真正對地震幸災樂禍的一群,他說:"我就說我看了那畫面,你那幫人(中共)一個個嘻皮笑臉的,從那臉上我可沒找到哪兒點悲痛?我看你們是製造事端,你才在幸災樂禍呢!說誰呢!紐約那個中領館彭某某,他整個地在後邊煽動。"

他譴責中共不做正事,反而用災民去打擊法輪功,「更可惡」!他說:"拿地震死去的災民你說事,你這是利用他們,你更可惡!在那麼緊要的時候,你還在弄這個法輪功,搞這個法輪功,你有這個功夫?你該做的事,是賑災!你(真正)募捐捐款好不好,你把他們集中起來鬧這事,幹什麼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