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核爆炸能源外泄 醫院不讓探視病患

作者:林輕舟 發表:2008-06-05 16: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林輕舟採訪報導】經中國專家分析研討後判斷,震央可能發生過核爆炸。因此,「是地震引發核爆炸,還是核爆炸引發地震」又重新引起了外界的關注。

記者採訪蘇北人民醫院住院病患,當地醫院的病患談到:這家醫院十樓那裡邊住的都是四川地震震央災區的病患,為了不讓他們亂說,要醫生對他們好一點,他們就不會亂說,因為害怕災民成為刁民。因為映秀鎮和漩口鎮的交界處上面有核泄露,害怕他們把核設施泄露的事說出來,這些情形他們都知道,怕他們亂說亂講,所以任何人都不讓進去,外面有人把守。住院病患也曾過問醫生,為什麼不讓人去探視十樓的病患,醫生是說怕影響人家休息呀,反正是不讓人看。

蘇北人民醫院住院病患接著說:這家醫院大約收了40多人震央地區來的病患,整個江蘇來了五百人。我現在聽他們說所有的病人要分散到全國各個醫院去。醫院都有保安把守的不讓任何人進去,有的護士都不讓進去,要有通行證。這家醫院的十樓就是這種情況。據說就是怕他們害怕亂講,害怕那裡面核泄露以後,災區的病患更會亂講。因為有個玄武鎮還是什麼,有大型核設施給壞掉了,壞掉了以後,可能有核泄露了。在那個地方現在還是戒嚴的。應該是說各方人士應該都是熱切關懷災區病人,都來積極的探望,帶著禮品,帶著什麼慰問品來,可是根本就進不去,不允許你探望。

由於蘇北人民醫院住院病患十樓,這些病人都有保安人員嚴加把關與外界隔離,禁止人員探視,深怕他們亂講核泄漏的實情,所以專家認為,這些病人極有可能就是受核泄漏輻射危害的傷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