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福娃"犯沖煞 引發中國大災難 (中篇)?(組圖)

作者:鐵直斷 發表:2008-06-06 0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神傳文化是否科學續起

世界上很多國家都曾經有過遠古的人神共同生存的文明歷史,但其後與現代文明社會都有很長時間的隔斷。唯獨中國有著可以回溯到數千數萬年前的三皇五帝的人神共存的文明古代。所以中國的古稱又叫神州。陰陽五行八卦等理論就是中國古代的神傳下來的文化。其中這先天八卦(圖1)是華夏始祖三皇之一的伏曦大帝所親傳。做為中國人,我們應當為有這樣輝煌的祖先和神傳文化而驕傲自豪。只有那近代西來惡靈才仇視中化瑰寶,才會以反四舊、反封建迷信等等罪名來加以肆意摧毀。

既然是神傳下來的,就自然有神對整個宇宙的全面深刻的認識。這些精髓傳到人類的時候有許多部分就很難被人類所理解,而被機械的保留流傳下來,有待於人類文明發展到一定時期才能逐漸被認識和開發利用。所以陰陽五行八卦聽起來是虛無縹緲,玄而又玄。其實陰陽五行八卦理論都很有科學道理。辟如,陰陽理論說世間萬物起源於無,而"有" 與"無" 是互相轉化的。佛家說空就是色、色就是空,也是揭示客觀萬事萬物與虛空真實存在之間相互轉化的關係。在這一方面,有著幾千年歷史的陰陽理論、佛家學說現在已經跟西方的科學發現與研究結果相吻合:從宏觀世界來看,星體乃至星雲的運轉經常出現太極圖那樣的星象,它們逐漸衰老變成黑洞消失,而新的超新星又在不斷出現,展現了有無的互相轉化。在微觀世界的量子力學領域,量子的測不准和一會兒存在一會兒消失的事實也被公認了半個多世紀了,也揭示了客觀事物與虛空真實存在之間的相互依存關係。愛因斯坦的E=MC2不僅僅揭示了物質可以轉變成能量(越小的粒子釋放出的能量越強,而原子彈的研製就是基於此原理),而且同時揭示出能也可以轉變成物質。那麼什麼是能?能是夠做功的能力,是沒有三維空間存在形式的,屬於無的範疇。我們只能根據能量作用到物體上改變物體狀態的現象來探知和測量能量。在一定條件下,能可以出入物體而獨立存在。說到這兒,中國人可以想像一下這種沒有形體又可以自由出入事物(包括人在內)而左右事物的"東西"是不是很神啊?對了,中國文化中的神能就包含這個意思。所以人人是有神能存在的,只是能量層次不一樣。這個能你還不能不要,世界上一切物質都是由能把一層層大小不同的顆粒"捆綁"在一起的。換句話話說,如果沒有能,世界上一切物質都不會存在(除非是形神具滅的狀態-那可是一種最可怕的狀態)。所以說世界的本源是虛無縹緲的能。當然對於人們的認識來說,如果沒有物質,能量也將無法體現出來。從這方面來看西方科學和東方科學是路殊同歸。物質與能量、和陰陽、以及空與色的相互轉化規律,除了描述不一樣,實質上沒有不同。難怪愛因斯坦到了晚年對佛家學說推崇備至,神往不已。是的,真正的科學家是不會把自己封閉起來坐井觀天地只相信自己所認識到了的範圍,而是向各種可能性敞開心扉的(open mind to all possibilities)。

現在西方科學在對世界本源剛剛有了初步正確的認識,而東方陰陽五行學說則在在幾千年前就找到了答案。還把世界的本源元素分成了金、水、木、火、土五行,並找出了五行間的相生相剋之規律。可以說五行學說比西方科學領先了數千年。

奧運火車相撞 觸發震機

"鐵直斷" 早年也曾熱衷於研究周易占卜。但後來認識到道破天機,有傷乾和。故不再涉獵占卜。如今見到天象聚變,大難來臨而人們卻茫然不知。禁不住動了側隱之心,重新試手,按陰陽五行八卦等基礎理論直言不諱的分析事物。以期達到警示世人、震匱迷中人的目的。

占卦有不同起卦方法。周易占卜可以按時間,按字筆劃意義,按方向,按動植物、按聲音等等起卦。一個卦象由上下兩個八卦構成。每個八卦由三個陰(--)或陽(-)、或混合組成(韓國國旗就是用了八卦中最基本的四個卦。唉,還是人家珍惜中國神傳瑰寶啊)。通常取兩個數,各用8去除。按其餘數查出對應的先天八卦(圖1)來即成本卦。還可以用第二個數去除6,並按其餘數來變動卦中響應的爻,從而使本卦變生變卦。問事解卦主要根據本卦和變卦的卦象來解卦。本卦中2、3、4爻和3、4、5爻又構成互卦。可以用來詳細推演事態運程進展。


圖1 先天八卦(左)和後天八卦(右)

讓我們以奧運火車在山東撞車一事為例來看看如何起卦和淺解卦象。以時間起卦,問奧運火車。
時間:2008年4月28日4:40分,即農曆戊子年三月二十三寅時(子年為1,寅時為3)。
上卦:年月日數和(1+3+23=27)除8余3,得先天八卦中的離火卦(圖1)。
下卦:年月日時數和(1+3+23+3=30)除8余6,得先天八卦中的坎水卦(圖1)。
本卦:查64卦(如從http://www.kunde.org.tw/teach-07a.htm)得上火下水未濟卦。
變卦:年月日時數和30除6余6。未濟卦中第6爻由陰變陽,變成離兌火澤暌卦(圖2)。


圖2 火木未濟卦和火澤暌卦

按周易對火水未濟之卦的解釋來看,"未濟像:水性下注,火勢向上,水火不交合則未能相濟相成。又二氣相逢,交位陰陽不順,事皆倒置。蓋火在水上,兩無所成"。在旅行方面,"有意外而影響行程,不宜遠行。"

火澤睽像體:"上體離火,火性向上:下體兌澤,水性就下。一向上,一向下,兩相乖違"。在旅行方面,"不宜,有災。"

就奧運火車來說,本卦顯示此時不宜遠行。而真出行了呢,動則看變卦,結果是有災。當時從北京開往青島的T195列車與從煙臺開往徐州的D052012相撞。T195次列車全部翻車,死亡慘重。煙臺車D052012 前兩節車廂翻車,3-6節脫軌或損壞,也有部分乘車人員傷亡。為什麼T195次列車會全部翻車,死亡慘重?

四年前,據中國新聞網2004年5月16日17時18分報導,五月十五日晚九時,中國首列"奧運宣傳列車"揭牌儀式在北京火車站舉行,標誌著首列"青島-北京奧運宣傳列車"正式開行。這輛列車擁有T25/6、T195/6兩對列車,年送旅客180萬人次,註冊商標為"海之情"優質服務列車。

火車火行,卻偏偏冠(灌)上"海之情"之水,真是火水未濟,自己就佔全了。再趕上個火水未濟時間,必翻車無疑。

那麼兩輛火車之間哪輛為火?哪輛為水呢?人民網青島3月26日報導說,3月24日,正值第29屆奧運會聖火在希臘採集之際,在中國也同時拉開了"祥雲"牌奧運火炬在"海之情"列車傳遞的序幕。

就是說3月24日後,"奧運火車"上有了"祥雲"奧運火。自然這輛火車應為火。因此當煙臺往西(坎水)開的火車的"水車"和向東(離火)開的"奧運火車"相撞時,火上水下(未濟卦),"奧運火車"必然全部翻下來。

T195是首列"奧運火車"。那麼就讓我們用"奧運火車"來起卦看看怎麼樣?因為有四個字,可以用前後兩個字各自起卦為本卦和變卦。

"奧運"分別是12劃和7劃,12除8余4得震雷;由7得艮山,合為雷山小過(圖3)。

"火車" 則各為4劃。得卦為震。
若用繁體"奧運"則各為12劃。12除8余4,得卦為震。(圖3)。
若用繁體"火車" 分別是4劃和7劃,得卦雷山小過。
看來甭管是本卦還是變卦,都脫不掉小過和震卦。


圖3 雷山小過和震為雷卦

按周易對雷山小過之卦的解釋來看,"旅行:不利。" "主凶像。"但又"像犯了一個小的過錯般,而被處罰"。"震為雷:表奮發、震動有衝動不安穩的現象。六衝純卦,主大好大壞之卦象。此卦要注意意外血光,有被驚嚇之情形發生。" 天哪,"奧運火車"被撞翻、有72人遇難之凶像卻只不過是個小過失小玩鬧。難道真正要引導發生大地震那樣的大災難才算大過?

震者,地震也。什麼時候發生大地震?既然"奧運火車"翻車只是一個小前奏,那麼前奏過後大地震就不遠了。"祥雲"一舉兩車撞,再舉就要地震了。四川大地震前前半小時內甘肅天水天空出現了五彩"祥雲"(網上有手機錄像),結果就馬上地震了。這究竟是"祥雲" 還是妖雲?

馬後炮推演"福娃"與四川地震的關係

周易測算中常用先天八卦(圖1)按時間起卦和用後天八卦(圖1,圖4)解卦。上面用"奧運火車"起卦得了雷山小過和震卦。用後天八卦位扣奧運"符娃"(圖4)來解卦會看出什麼關係呢?震在後天八卦(圖1)中位於東、緊扣"符娃"熊貓晶晶。所以震應在熊貓家鄉四川。


圖4 後天八卦合五行、五行應"符娃"

不妨再按四川地震時間起卦,倒過來看看與"符娃"有無關係。地震時間是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陰曆戊子年四月初八未時,子年為1,未時為8)。
上卦:年月日數和(1+4+8=13)除8 余5。先天八卦(圖1)中5為巽風卦。
下卦:年月日時數和(1+4+8+8=21)除8 余5。又是巽風卦。
所以得本卦巽為風(圖5)。
變卦:年月日時數和21除6余3,即上卦的第3爻由陰變陽成乾天卦。天風成姤變卦(圖5)。

圖5 巽卦和姤卦

按後天八卦(圖1,圖4)解,本卦巽應在木行,應"符娃"中的熊貓(官方解釋是森林,即木),為震宮(圖4)。如果在震宮的是青龍,或許沒什麼危害,但偏偏是不該在東方的大熊貓。大熊貓怎麼能壓得住青龍強佔震宮?必然會被反噬震回老家四川引起地震。更有甚者,黑(主水)熊貓也把水災帶到地震。而變卦姤"有物之聚散無定之義,會帶來意外之災"(當然別人也許有不同的解卦,仁者見仁嘛。還望各路解卦高手指教)。

本文上篇(追認為上篇吧)是5月29日下午(美東時間)發稿的,當時提到由於"符娃"中沒有金,由綠色(震木)代替金導致西南土地震。幾種因素都導致地震,這地震一定會很強。當時還擔心中央土、和東北土也有地震。誰知據看中國網站5月31日報導(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247441.html),"5月30日上午8:00-9:00期間,遼寧省發生了3.0級地震,據說震中是盤錦。在遼陽,由於地震的時間是上午上課時間,各個學校十分恐慌。當時許多學校學生逃到操場上,隨即各個學校宣布停課放學"北京通縣5月12日也發生了地震。但願這些地震不是大地震的先震。

再說北京沙燕"符娃"

如果北京沙燕是黃色的則符合中央土的顏色,如果中央土安穩,北京沙燕就會安安穩穩的呆在鳥巢裡面。然而現在"福娃"中的北京沙燕不是黃色,而是綠色的。按官方解釋是在天空中飛翔。難道鳥巢不穩,將沙燕驚飛不成?

一位網友跟在本文上篇的評論中說,現在就在地震災區的德陽範圍內,如漢旺、中江等地的農村和集鎮的居民住宅,出現了一個"麻雀強佔燕巢"現象:麻雀採用武力的形式將燕子從筑好的窩內逼出,麻雀便強佔了燕子的巢而迫使燕子改巢;當改巢後再被搶奪時,只好離巢了。為什麼現在的麻雀會膽大如此?而燕子卻甘願受辱呢?

很反常不是?什麼玄機?難道北京沙燕得了寵、不呆在北京卻飛往西南並帶去地震(綠色木震)引起了其它鳥類的公憤?連帶攻擊了燕子家族?是燕子甘願受辱還是自找其辱?為什麼是麻雀?難道為中國傳統文化中的鳳凰、朱雀、和孔雀沒有被選成吉祥物而打抱不平?要知道朱雀、孔雀、和麻雀可都是雀家族的,是應該佔雀巢的。哈哈,麻雀草民竟然能打敗跟北京沙燕一家的燕子。替災民出氣?真不知道。

大家來測算奧運開幕式

不信神靈的中共政權為了祈望奧運會開成功,也迷信起來。選了個"大吉大利"之日、大發之時,即2008年8月8日晚8點舉行奧運會開幕式。這一天連農曆也趕上是七月初八。可真是趕上了"好日子"(該宋祖英唱了)。可這時間(農曆戊子年七月初八戌時)真的好嗎?

不妨讓我們大家一起來測算一下。戊子年七月初八戌時各數字為1、7、8、11。
上卦:1+7+8=16,除8余8得坤地卦。不錯,真是好日子!
下卦:1+7+8+11=27,除8余3得離火卦。咦,又是火!
本卦:查64卦,上地下火得地火明夷(圖6)。
變卦:27除6余3,本卦第三爻由陰變陽成雷火豐卦(圖6)。

圖6 地火明夷卦和雷火豐卦

從http://www.kunde.org.tw/main-teach.htm 到http://www.kunde.org.tw/teach-07a.htm 再到 http://www.kunde.org.tw/b38.htm 看明夷卦怎麼說的吧。

這是一個八月卦,夏凶。主大凶像。----奧運會在長夏。
"明夷像體:離日之光明,掩沒於坤地之下,黑暗之像。"

"此卦乃反晉,離日入坤地之下,為暗夜之像" --- 晚8點是太陽下山丶黑夜來臨之際。就怕奧運會後中國會陷入真正黑暗。
"又因火入地中,火光被傷,不能生明,故曰明夷" --- 對呀,到時候奧運火進北京中央土地中。 可怎麼火光被傷,不能生明,難道會點不著?不會吧?

"夷乃破也,得此卦時,君子被小人傷,賢臣被昏君傷" -- 正人君子被奸人所害,昏君當政。夷破恐怕也指政府垮臺。然後是滿目蒼夷丶都是災禍的景象?

"或遇不測災害而受困艱難之時"-- 別是困在鳥巢裡出不來吧?
"開業不宜,亦不成事。"-- 啊?這開幕式難道開不成?

如強行召開又怎樣?來讓我們從http://www.kunde.org.tw/b34.htm 看看這雷火豐變卦怎麼說。
開業者吉利"-- 好,再看。

"離為明,光明正大的行動,必然豐盛富有。"-- 可是光明正大的行動的行動是晚上舉行的。還行嗎?還吉利嗎?

" 震為雷,離為電,雷電交作,聲勢壯大,故名為豐卦。"-- 完了完了,這雷電交作要下大暴雨,難怪"火光被傷,不能生明"。看來這奧運火能不能點的起來還真成問題。在希臘沒點成改了日期再點,在珠木朗瑪峰按原定時間遇大雪丶又有大量"祥雲"籠罩,只好改日登頂點火。難道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也非得改日不成?好像那鳥巢是沒頂的。趕緊加頂啊,要不然雷電交作下暴雨,運動員如何進場?那鳥巢有很多鋼樑,雷電交加,可不要引下雷電呀。

"有似雷電一觸即發。成功就有豐果,否則反也。而且盛衰是自然之道,為保其常盛不衰而逞其能者,不可也。"---- 成功當然好了。可不顧老百姓的死活,強行召開奧運會,逞其能。恐怕衰敗也是雷電般一觸即發。

正如這雷火豐卦所提示的,凡是都有兩方面。或許有高人指點,能破了"符娃"的咒術。

* * * * *

本文上篇登在看中國網站上後,有位aaaaaa跟貼說,是中國人的就應該理智點看問題,而不是在一邊看笑話。其實本人在四川地震後不僅自己積極捐款救災,還幾次動員學校的教職員工和學生捐款上千美元。怎能說不著急?寫此文的宗旨也不是要看笑話。只是希望能提示當政者能居安思危,想人民所想,急人民所急,為民眾造福。如果大災難真的來臨,恐怕國人人人有份。所以也希望每個人都能認真想想怎麼會這樣?到底上天在通過大災難想我們傳達一個什麼樣的信息呢?

本人雖然有博士頭銜,但在博大精深的祖國傳統文化面前深感學疏才淺。但為中國老百姓著想,下篇將探討一下如何破戒災難的問題。旨在能有助於有緣人能開始明白過來,走上真正脫離苦海的道路。不信神明的看官不妨把我所說當成是"胡說八道,"您也不必動那無名火。得,不提這"火"了。

看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