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官員:高官最知中共來日不多 紛紛外逃(錄音)(圖)

發表:2008-06-06 1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2日,在法拉盛圖書館旁邊的退黨服務站,一名來自黑龍江的楊姓退休政府官員表示,自己前幾天剛從國內來到紐約辦事,看到法拉盛事件感到很痛心,並在聽聞法輪功學員給他講真相後,聲明退黨。

楊先生表示,以前對於退黨數字有懷疑,怎麼會那麼多人?現在明白了,這是在救人,如果是假數字,那是救不了人的,所以相信數字是真實的。他還表示,現在高官最知中共來日不多,廳級以上的幹部,幾乎都在把錢存到國外去,都是末世心態。"地震未至,老鼠已經跑光了。"

他並表示,願意把採訪錄音公開。他說,"我這麼大年紀,如果有人能聽到我的聲音,特別是我的親朋好友能聽到我的聲音,如果覺得我說的話很真誠,對別人有所幫助的話,做出一些付出也值得。"對於回國後可能遭受的壓力,他表示,如果中共真是這麼邪惡的話,可能也不會有太長的時間了。

自5月17日中共在紐約法拉盛街頭挑起針對法輪功的文革式黑色暴力以來,隨著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在當地更深入的講清真相,越來越多當地民眾站出來支持法輪功學員和退黨活動,並主動驅趕暴徒,有的在聽聞法拉盛事件之後聲明退出中共。有專家指出,法拉盛事件使世界再次認清中共的邪惡,成為全球唾棄中共的新起點。

退休政府官員錄音

楊先生表示,幾日前到紐約看到法拉盛事件,經過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後,他聲明退出中共。他說,"法輪功學員給我講了很多。我覺得他們人非常祥和,非常真誠。他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很真的。"

他還說,"我已經退了,而且我要讓所有的親朋好友退。因為我相信所有這一切都是真的。到了這個時候已經到了最後,而且機會不多了。我深信這一點,我一定要勸我的親朋好友退。""我回去以後,對親屬、對親朋好友也好,所有想瞭解真相的人也好,我想我都要告訴他們。"

他說,在國內對法輪功的宣傳都是負面的,很難瞭解到真相,也能看到法輪功的真相資料,有人往家裡送"九評"等資料,但是和法輪功學員這麼深刻的接觸還是第一次。

楊先生說,"我經歷了中國的歷次政治運動,我很瞭解中共這些政治運動給中國人帶來的傷害,特別是文革,這個中華民族的大劫難,不但使中國倒退了幾十年,更使中國人的道德通過這次政治運動,引起了大的倒退,中國人互相之間人人為敵,中國人現在互相之間仇視,所有的人互相之間都很缺乏信任感。以前人和人之間互相之間有一種很自然的、親切的感覺,現在都沒有了,實際上都是共產黨歷次政治運動造成的。我堅決退出中共,絕對不再受它欺騙。"

中國人的仇恨心理源於中共 始於反右文革

楊先生對記者表示,"我的年齡,是經過了文革那代人,在紐約看到這個場面,引起以前的回憶,感到非常震驚。在國外,在一個別人的國家裡,出現一個種族裡這樣的仇視和攻擊,這種場面,唯有中國人能夠出現,因為共產黨一直在製造仇恨。"

"我是從這一代過來的,我很瞭解,文化大革命的時候,我是紅衛兵,那個時候我正好是高中畢業。我有一個俄語老師,一個剛畢業的學生,20多歲,很年輕漂亮的一個姑娘,當時因為必須要抓出5%的階級敵人,所以說人人自危,最好的保護自己的辦法就是趕快把5%抓夠數了,這樣就能保護自己。有的人提出來,這個俄語老師會不會是蘇修特務,根據是她會俄語,具備這種可能,在大會上把她揪出來,讓她交待。這孩子嚇得在大會上大哭,渾身發抖,什麼都說不出來。可是在這種情況下,下面開始喊口號了,打倒蘇修特務。就這樣,她被揪著頭髮、跪在台上,讓她交待。於是她什麼都交待了,開始找電臺,找她的經費,就正式成了蘇修特務。在場5000-6000人,竟然沒有一個人說一句公道話,因為所有的人心理非常清楚,這完全是無中生有,不存在的事兒。可是所有的人全都表現得那麼憤怒,似乎是情緒激動的喊要打倒蘇修特務,可是人人又都清楚這個是假的。這麼大的一個造假的場面,這麼大的一個誣陷人的場面,真是,我覺得,很難再在其它地方看到,只有在中共把持下的政權,才有可能出現的。"

楊先生表示,"在這裡,我又看到這個場面,我感到非常痛心,我不希望中國人再繼續這種行為了。"他認為,中國人這種仇恨應該找到根源,根源是從反右、文化大革命那時開始的。"抓階級敵人,人和人之間互相落井下石,有的甚至是夫妻反目、父子成仇,這種情況,不但毀滅了中國的文化,而且毀滅了中國的道德和人倫。"

他指出,作為任何一個中國人,如果真正愛自己的祖國的話,應該首先要拋棄這種行為,拋棄中國人之間的仇恨,回到咱們中國5000年文化提倡的忠孝仁義這個正常的人的軌道上來。

"親共者不知自己的祖宗 我不想和這些人為伍"

對於中共暴徒謾罵法輪功學員是"賣國賊",楊先生表示,"愛國這個問題,我是這麼想,國家的概念是中國五千年文化,還有一些勤勞善良的中國人,這個是中國。真正愛中國的話,就應該愛中國,愛這些真正的中國人的信仰理念,愛中國人,當然也包括中國這塊土地,但絕對不是中共。"

他說,"我也到反對法輪功的人當中也去看了,也去問了,當中有一條寫‘法輪功忘祖宗'。這個我很不瞭解,我想,中國人有自己的祖宗,法輪功是告訴人要解體中共,針對的是中共。中共怎麼會成為中國人的祖宗呢?它自己都承認10月革命一聲炮響給我們送來了馬克思列寧主義,它自己都承認一個幽靈在歐洲的上空迴盪。他的老祖宗是德國人馬克思、俄國人列寧,怎麼會變成中國人、中華民族的老祖宗。我就看到這一個,我就走了。這些人連自己的祖宗是誰都不知道,我不想和這些人為伍。"

退黨是唯一和平解體中共的方式 令中共最怕

對於中共煽動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楊先生表示,共產黨造謠說法輪功攻擊中國,說法輪功和共產黨作對,其實通過我來這裡看到的情況,不是這樣,我聽到法輪功學員跟我講了很多。歷史上有很多預言,都預測到現在這個時候對人類來說是一個危險的時刻,正像基督教所說的,現在是末日大審判。法輪功只是告訴人們,趕快退出中共,不要受他的牽連。就是因為這樣,就觸動了中共的神經。退黨是它最害怕的。不管它造什麼謠言都不奇怪。中國人應該認清中共的面目。

他說,"作為我,一個經歷了中國很多政治運動的人,我對這個非常有同感,希望中國人不要再受它的騙了。"

楊先生指出,"退黨活動是一個非常好的事兒。中國經歷了很多次政治運動,中國人現在可以說是很疲倦了,對中國大的政治動盪,中國人已經經受不起了。只有這種退黨這種平和的方式解體中共,讓中國和平過渡到一個比較民主、比較平等的社會當中去,又不會對中國引起大的動盪,這種方式是中國唯一可以選擇的,對中國沒有傷害,對中國老百姓不會造成太大震動的方式。所以說,我覺得很好。"

法輪功目的是救人 退黨數字不會造假

楊先生表示,以前曾經懷疑過退黨人數,現在相信是真實的。

他說,"很多不理解的人會認為數字是假的,我以前也曾有過這樣的想法,是不是法輪功搞的假數字?怎麼會那麼多人?現在聽法輪功學員講了之後,我才明白,這是在救人,如果是假數字,那是救不了人的,這不符合他們的理念。"

"法輪功學員跟我講,他們每退一個人,裡面都有他們很多心血。因為他們知道,天滅中共是天意,而且真是很快就要發生了,歷史上的預言很快就會兌現。所以他們的目的是救人,而不是製造數字。如果製造數字,恐怕也不會用這麼多天。如果每一個人本人不知道或不同意,發表出去的數字是毫無意義的,因為你救不了他,救不了他,數字又有什麼用呢?"

退黨是精神覺醒運動 國內形勢變化很快

楊先生表示,相信退黨活動是一場精神覺醒運動。他說,"在國內,雖然在公眾場合人們不敢提出來,但是在背後、親屬朋友裡面,對法輪功、對中共的態度,已經完全不是以前那樣了。形勢在變,而且變得很快。"

楊先生表示,已經閱讀"九評",他說,"我感到對我的震動非常大。我們這代人看了震動非常大,因為‘九評'說的全都是真話,而且非常系統,我們都是親身感受過、親身經歷過,所以非常有感受。可能有些年輕人看不大懂,但是我相信他們慢慢會懂得。因為我非常相信天象的變化。天象變化到了現在,所有人都應該明白,但願早明白。"

官員知中共來日不多 "地震之前,老鼠已經跑光"

對於法輪功學員橫幅上寫的"天滅中共,天祐中華",楊先生表示,"我聽法輪功學員跟我講,有的人問天滅中共你怎麼知道。其實我都知道,我在政府工作,實在太腐敗了,簡直沒有一樣是真的,我可以說,幾乎所有報表這些東西沒有一樣是真的。我作為一個政府工作人員,我也不得不貪污,我也不是一個好人,但是我是被迫的,如果我不貪污,我也不會在這個機構工作時間很長。腐敗到這種程度的一個政黨、政權,時間是不會長的。"

"而且作為我來說,也很為中國人痛心,因為現在,我很瞭解,廳級以上的幹部,幾乎都在把錢存到國外去,而且都在國外安排親屬定居,作為接應,本人也都持有護照。這種末世心態已經表明,正像地震來之前,人不知道,還在睡覺,可是老鼠已經跑光了。這些人最清楚共產黨將要發生什麼情況,可是他們卻做出一些樣子,在迷惑一些不明真相的老百姓,讓這些人去做出一些無畏的犧牲。我希望這些人早日看清中共的本質,早點兒覺醒,自己早點兒得救。"

對於化名退黨是否有用,楊先生認為有用。他說,"我現在相信了,因為神佛看人心。"


来源:EPT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