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長島居民:擔心法輪功被傷害,特意來法拉盛看看

作者:瀋清 發表:2008-06-06 1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瀋清報導】6月4日,一位非常有學者氣質的先生對正在派發報紙的法輪功退黨義工表示感謝。在位於Main St 和Kissena Blvd 兩街交界的一個咖啡館裡,這位先生接受了記者採訪。

這位先生自我介紹說自己姓李,今年65歲,81年來到美國,從事藝術方面的教育工作,目前已經退休,在紐約長島居住。這次來法拉盛,主要是因為看到一些報導說前幾天有人在這裡騷擾法輪功修煉者,比較擔心他們,所以特意趕來看看他們的情況。李先生很高興今天沒有看到有人來騷擾法輪功。

法拉盛事件是中共暴力在海外的延續

李先生說,法拉盛事件是中共暴力在海外的延續。共產黨從來沒有隱瞞它的觀點,它的宗旨就是消滅資本主義,推動共產主義的世界霸權,而且一黨獨大,不允許其他政黨意見的存在。李先生說,"我看事情不是從某件事情發生了再看。"他發現,當共產黨處於不利的狀態時,它會把頭縮起來,當它處於有利的狀態時,它就會四面出擊,大打出手。比如說它會反對美、英、法、德、日、澳大利亞帝國主義,它會聯合它的革命朋友,比如金正日等,大打出手。

而且一旦中共看不慣誰,就會打擊誰。這次法拉盛事件,就是共產黨打擊異己的一個延續,只是不同的是它這次是挑動了在海外的一些受它矇蔽的、或者是被它洗腦以後的、自覺不自覺給它充當打手的那些人出面。這點可以從一個細節上證明,比如那些社區的領袖,他們是最愛上鏡的,平時幾乎每天在《世界日報》等親共報紙上都有他們的大幅照片,一點小事都要和領事照相,但這次法拉盛事件中,他們都沒有上鏡。李先生披露,中共和一些社區領袖其實是權錢交易,這些社區領袖在海外做打手,中共稍微分點好處給他們,就夠他們在這裡生活了。李先生說,自己也曾經是外商,看到過中共在利用這些外商時,會用腐敗的、墮落的方法拉攏你,"很噁心的,很難以接受的"。李先生還發現,國外的那些共產黨追隨者,比國內的還要左,以前國內有個說法"黨的政策不過夜",就是今天黨中央發表一個什麼事,第二天國外《世界日報》等親共報紙上,那些社團領袖馬上表態。李先生表示,在世界各地都有這種親共團體,現在都張牙舞爪的,認為中國強大了,我們不怕誰了,所以這些親共分子跳的就比較高一些,而且他們的最終目地是打入美國的政界去。

中共暴力得以延續的手段:封閉加洗腦

李先生認為,這次法拉盛的圍攻法輪功事件,一是中共領事館挑動的,另一部分是自願來圍攻的。後者為什麼會出現呢?李先生分析,一是中共採用法西斯式的獨裁暴政統治方法,就是關起來,打!另一方面,中共把門關起來,不讓你知道外面的訊息,然後灌輸你他的訊息,天天跟你講,你根本不知道好壞。許多中國人受中共六十年的影響,就如同喝了六十年狼奶,現在骨子裡面很能理解黨的政策意思,就像江青當年跟毛澤東說,我是你的一條狗,你叫我咬誰我就咬誰,其實現在許多中國人也是這樣。中共已經給中國人注射了毒了,所以它才能挑起這些事情來。

另外,中共還善於運用中國的民族情緒。李先生說自己是搞藝術的,包括哲學心理學歷史地理有研究。他發現,現在中國人有一點就是輸不起,也批評不起,老是我們是偉大的民族,一直是這樣,要打倒其他民族,排外仇外,加上中共的炒作,所以就出現"叫你咬誰就咬誰"局面。從歷史角度,李先生分析,中國受封建制度影響很大。西方文化當中有個黑暗時期,後來他們推行個文化復興,把所有文化中優良的傳統復興加以發揚光大,再經過個資本主義的文明。雖然中共現在也來個中華復興,但其實中國整個歷史都是封建的,一直到共產黨,也是封建獨裁,所以李先生認為,中共其實是利用了中國人的一些劣根性來維護它的統治的。一些中國人還在說自己是偉大的人民,其實連一點知情權都沒有。

維護中共就是反祖宗

李先生說,他的子孫有的也跟著中共說法輪功不好,李先生就對他們說,你們犯了兩個錯誤,第一你反祖宗,李先生的父親因為開店,被定為資本家,飽受中共折磨,李先生認為自己的孩子支持中共就是反他們的爺爺,反自己的祖宗。第二是你們反政府,因為你是美國公民,美國政府從來沒隱瞞過反中共,最簡單例子就是,共產黨和他的追隨者不能入美國籍,必須先把黨退掉才能入籍,這樣才符合美國國家利益,國家安全,因為共產黨被世界正義人民視為洪水猛獸。

另外,李先生講,他本人親眼看見從三反丶五反丶五六年丶五七年丶反右丶自然災害丶文革...,中共把人民作為打擊對象,所有中國人都受到打擊了,也就是說維護中共的人都是在反自己的祖宗。李先生回憶,那時沒有做人的尊嚴,你不能說你應該說的話,你做不到你應該做的事,你吃不到你想吃的東西,餓肚子被迫害還要說萬歲萬歲萬萬歲。斗老師家長親戚朋友都是違心的呀,否則你沒辦法生存下去。三反五反時,李先生才十歲,他躲在門縫往外看,看到中共給人加個莫須有的罪名,然後用繩子把人捆著,抓到卡車上,拉走,人就消失了,弄到偏遠地區,終身在那裡。說到這些事情,李先生感慨:那時我才十歲啊!足見當時心靈所受的傷害記憶尤新。

預言中共一定失敗

李先生說,這次法拉盛事件,他曾預言中共一定失敗,因為他們是一群無信仰的烏合之眾來起鬨的,而法輪功是有信仰的,人一旦有信仰你是催不垮他的。"你看那上百個人圍攻一個法輪功,如果他沒有信仰,早嚇癱了。"

李先生指出,法輪功是長年堅持的,而且是義務的,那天有人問個法輪功你拿了多少錢?那個法輪功說,拿錢還不來了呢。但這些來起鬨的流氓無賴,最多來三天五天十天八天,除非你給他很多的錢,不然他做不到長期在這裡堅持。

李先生告訴自己的孩子,要相信法輪功,他們是有信仰的人,李洪志先生真的了不起,他創立了法輪功。邪惡的中共六十年都沒把人搞好,李洪志先生這麽幾年就讓人有信仰,做好人,你信與不信,你怎麽說都行,但事實擺在這裡。中南海請願這麽多人這麽守規矩,哪個中國群眾可做到?都做不到。李先生曾經在紐約為法輪功提供很多方便,幫他們解決吃住的問題,發現法輪功非常有禮貌,有知識,讓人很願意招待他們,這是那些共黨暴徒絕對不能比的。

李先生提到自己的父親在幾十年前就說中共是邪黨,那時他就記住了,自已也一直秉承父志,反對共產黨,在世界上中國人當中推行自由民主的理念。並很慶幸自己當年申請入黨時,因為自己不願給中共拍馬屁而沒批准。

李先生最後表示支持全球退黨中心,讓更多人從共產黨退出來,積少成多,滴水穿石,慢慢慢慢讓共產黨垮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